2022 OREO紅絲絨喜氣登場,過新年一起好運樂。

2022-01-20 文字:生活消費中心 綜合報導 圖片:億滋國際 人氣:4,869

恭賀新禧,吃「紅」迎新春!提到過年最「紅」最夯的餅乾,非OREO紅絲絨蛋糕口味夾心餅乾莫屬!為了迎接2022農曆春節到來,OREO再出新招,讓應景討喜的OREO紅絲絨餅乾也穿上新衣,三款超吸睛隨機圖案:元寶、魚、笑臉,分別象徵:招財進寶、年年有餘、笑口常開,讓餅乾更有年味。今年春節,就吃OREO紅絲絨餅乾,一起許下新年新希望吧!


春節熱門伴手禮,少不了「OREO經典綜合禮盒」
每逢春節假期,總少不了返鄉、拜年的行程,這時別忘了帶上OREO經典綜合禮盒當伴手禮,質感文青的外盒設計,送禮體面大方,內容更包含四種熱銷口味夾心餅乾:香草口味、巧克力口味、減甜香草口味、黑白巧克力口味夾心,以及香濃多層次的OREO巧心蛋糕,作為飯後甜點再適合不過!高CP值的OREO經典綜合禮盒,即日起於全聯、萊爾富、家樂福、大潤發、愛買、momo等各大通路均有販售。


OREO&RITZ歡樂分享組 甜鹹一次滿足
過年連假期間,如果不想出門人擠人,就和親朋好友一起來場追劇馬拉松吧!年前採買時,一定要記得購入OREO & RITZ歡樂分享組!mini OREO香草、巧克力口味夾心餅乾與RITZ起司餅乾隨手包,3種口味鹹甜綜合,讓你嘴饞時有更多選擇;獨立小包裝也方便攜帶與分享,無論是新年送禮或宅家追劇,一箱在手歡樂無窮。即日起於萊爾富、家樂福、大潤發、愛買、momo、PChome、蝦皮等各大通路均有販售。


新年送好運,週週萬元紅包*送不停

為迎接嶄新2022年到來,除了期間限定的OREO紅絲絨蛋糕口味餅乾和兩款伴手禮陪大家過年外,OREO也在線上舉辦了「OREO好運樂」抽獎活動,凡購買OREO指定口味產品,並拍照上傳至臉書活動粉專,完成指定任務,就有機會週週抽萬元紅包!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月5日止,相關詳情請見臉書粉絲團:「OREO一起玩出無限樂趣」。

                                        

我傳媒關心您: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全國二級防疫警戒,請每一位國人遵守下列三點:「戴緊口罩、保持社交距離、落實防疫措施」。


新聞訊息由 億滋國際 提供 Walker生活消費中心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