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虎玩出聯名新高度!臺虎精釀攜手UNIQLO跨界推出「虎 Cares U」9.99%聯名酒款,再加碼打造開運、招財「UTme!」衣服和包包。

2022-01-25 文字:編輯 李維唐 圖片:臺虎精釀 人氣:16,817

對於喜歡臺虎的粉絲們來說,不論是精釀啤酒、還是9.99%調酒,臺虎總是能從味道與品牌做結合。更希望透過聯名,找到新的味道、新的視覺。迎接虎年本命年的同時,臺虎精釀將玩出聯名新高度,攜手UNIQLO跨界推出「虎 Cares U」9.99%聯名酒款,再加碼打造開運、招財「UTme!」衣服和包包,讓粉絲今年虎年很不一樣。


臺虎精釀與UNIQLO,融合雙方品牌名稱「虎」與「U」,發展出「 虎 Cares U」聯名主題,期許大家秉持老虎勇猛、凡事不受限的臺虎品牌精神,如老虎般生活、突破工作中的束縛,從虎年開始勇敢表達家人朋友的愛意,Care、珍惜身邊所愛的人事物。


其中,長島冰啤UNIQLO聯名款,選用臺虎最經典調酒系「長島冰啤」,以100%自然發酵的9.99%高酒精濃度,配上檸檬清新香氣,酸甜而又輕盈,讓帶勁的啤酒風味洗滌過去一年來的辛勞點滴,期許大家從虎年開始百分之百地「做自己」、多Care自己一些,在工作、生活上都能放飛自我、不再壓抑,用最真實的情感表達自己、享受人生。


同時,酒款包裝設計以UNIQLO經典品牌視覺棋盤格為發展,傳達生活就像棋盤格,不同的出發點有不同的挑戰障礙的意象,搭配高質感紅金色呈現年節感氛圍,以及特別於包裝設計加入彩蛋巧思,在五款瓶身上分別藏入「虎」、「年」、「行」、「大」、「運」各一字吉祥話,迎接虎年到來大家虎氣滿滿、Chill嗨嗨。


此外,本次臺虎與UNIQLO合作的UTme!聯名企劃,設計是以臺虎品牌意象又猛又萌的老虎,結合過年招財金元寶、麻將、象徵大吉大利的桔子的元素,將老虎變裝化身為春節最可愛的招財、開運吉祥虎,是過年期間虎力好運、發大財、好手氣最蝦趴的必備單品,讓你虎力大發、財氣洋洋一整年。



 

長島冰啤UNIQLO聯名款 LONG ISLAND ICED BEER 

酒精濃度:9.99%
容量:ABV:500ml
通路:7-Eleven 、全家、家樂福量販、家樂福超市、黑虎宅速配、City’super、微風超市(微風南山、微風復興)、誠品(知味市集)




        

我傳媒關心您: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全國二級防疫警戒,請每一位國人遵守下列三點:「戴緊口罩、保持社交距離、落實防疫措施」。


新聞訊息由 臺虎精釀  提供 Walker編輯 李維唐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