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就「吉buy」下去!超人氣吉娃娃「變種吉娃娃 」吉buy登場,人見人愛的89「吉掰」人、拿著89「吉拿棒」,粉絲全部要吉buy下去。

2022-01-26 文字:編輯 李維唐 攝影:編輯 李維唐 圖片:變種吉娃娃 & 夥伴玩具 人氣:17,629

看著看著就會默默喜歡的「變種吉娃娃」,在LINE貼圖擁有高人氣的變種吉娃娃這一次將與夥伴玩具合作,推出全新「變種吉娃娃」公仔,充分表現出吉娃娃那充嘲諷、詼諧的表情,以及手拿89「吉拿棒」煞氣的模樣。還有化身成看似無害的「吉得寶寶」,每一個都讓粉絲「吉buy」下去、每一個都不能錯過。


這一次夥伴玩具為了更加突顯「變種吉娃娃」更加接地氣,一共推出了五款造型及一款官方限定「 哥吉娃娃」。其中,「原味麻吉」,在路邊雙眼看開,看似無害的情況下,才是讓人默默的想給他一個愛的鼓勵。同時,人見人愛89吉娃娃、拿著+89的「吉拿棒」,不用說話就可以感受到他的「吉」樣了。


此外,化身愛神邱吉特的「心吉如焚」怎麼看都覺得可愛,讓他來告白,一定會有87%的成功率。還有上班族一定要收的「吉救無效」,說好的一起努力、說好的大人的事業,最後只剩下吐滿地吉娃娃陪著你。當然最後「變種吉娃娃官方限定款」哥吉娃娃,說好的變裝舞會,最好只有一個打扮出席,真的很「吉buy」。




 

變種吉娃娃

高度:約5-6公分
商品款式:共5+1款 
建議售價:每款各120元
上市日期:2022年5月中下旬 

商品名稱:變種吉娃娃【哥吉娃娃】
商品材質:PVC
商品售價:350元
商品尺寸:約7.5公分
購買數量:每人限購3隻,超過後台將直接取消訂單。

夥伴玩具Partner toys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rtnertoys4.tw/

我傳媒關心您: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全國二級防疫警戒,請每一位國人遵守下列三點:「戴緊口罩、保持社交距離、落實防疫措施」。


新聞訊息由 變種吉娃娃 & 夥伴玩具  提供 Walker編輯 李維唐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