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杯咖啡很好拍!佔地百坪精品咖啡「CURISTA COFFEE奎士咖啡」插旗信義計畫區,斥資千萬裝潢打造網美必喝、必拍精品咖啡。

2022-07-13 文字:編輯 李維唐 即時報導 圖片:CURISTA COFFEE 奎士咖啡市府旗艦店 人氣:13,083

網美系咖啡控就等這一杯了!佔地百坪的大型精品咖啡館「CURISTA COFFEE奎士咖啡」強勢進軍台北信義計畫區,斥資千萬裝潢打造網美必喝、必拍精品咖啡。希望透過「服務」、「品味」、「專業」、「社交」4大核心價值,讓咖啡控品嚐到「最喜歡」的咖啡。


CURISTA COFFEE奎士咖啡創辦人表示「世界上沒有最好喝的咖啡,只有品嚐當下最喜歡的咖啡」,所以CURISTA COFFEE精品咖啡館,透過從硬體到軟體的嚴格把關,打造咖啡精緻化的全新形態,讓消費者不再只是來店品嚐咖啡,同時也是一種高品質並具有時尚潮流的生活態度,感受當下品嚐咖啡的喜悅。


而CURISTA COFFEE奎士咖啡logo為時間的象徵,美好的事物,值得等待,不論是「一間行家正在等的精品」,或煮出一杯對味的咖啡,「時間」都是不可或缺的要素,而名稱由來自於顧客「Customer」與咖啡師的英文「Barista」,因為我們認為一杯咖啡,就是建立在兩者之間,尤其取顧客的英文字首置於開頭,代表我們的品牌定位是建立在一個以顧客和服務品質為主、咖啡專業為輔的精品咖啡。


在走進旗艦店的同時,映入眼簾的是360度環狀大理石吧台,抬頭往上看則是懸吊在空中的咖啡飄香裝置藝術,右手邊的開放式立食區由原木打造,提供一個多方對話的平台,能讓不同領域的人事物在此相遇,同時,CURISTA COFFEE奎士咖啡用藝術角度重新定義精品價值,打造台北唯一集時尚、品味、專業於一身的精品咖啡館。





 

CURISTA COFFEE 奎士咖啡市府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63號一樓
電話:02-2769-1668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urista.coffee/

我傳媒關心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請一定要遵守「外出戴緊口罩、保持社交距離、落實防疫措施」,如有疑似症(發燒、流鼻水、喉嚨痛、咳嗽等呼吸道症狀及身體不適者),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新聞訊息由 CURISTA COFFEE 奎士咖啡市府旗艦店 提供 WalkerLand編輯 李維唐 / 整理報導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