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瞬間就被療癒了!日本動物攝影師「岩合光昭貓咪攝影展」吸睛登場,「大叔系懶貓咪」作品領軍搶先看,超萌貓咪寫真融化貓奴的心。

2022-08-19 文字:編輯 林奕如 綜合報導 圖片:株式会社KADOKAWA 渉外部 人氣:15,167

貓奴們要暴動啦!1950年出生於東京的動物寫真攝影師「岩合光昭」,花了半世紀以上的時間,用鏡頭捕捉生活中的貓咪身影,累積至今已有相當多精采的作品。最近岩合光昭正在埼玉縣所澤市的「所澤SAKURA TOWN」内的「角川武藏野Museum」4樓藝廊,舉辦兩場相當精彩又萌翻貓奴的貓咪攝影展,同時也釋出了部份精彩作品要讓台灣的貓奴們搶先看。

位於「所澤SAKURA TOWN」内的「角川武藏野Museum」4樓的「EDIT & ART Gallery(編輯&藝術藝廊)」,於2022年6月18日~11月27日期間為活躍於世界各地的動物攝影師「岩合光昭」舉辦攝影展,攝影展會期分為前半部和後半部進行,前半部展出表情天真可愛到不得了的《こねこ(小貓)》小貓照片;後半部則展出《岩合光昭的貓步走世界 2》,讓貓奴們跟著岩合光昭的腳步與各國的貓咪相遇。
 

岩合光昭攝影展前半部:《こねこ(小貓)》

岩合先生多年來將拍攝最親近的「貓咪」為畢生志業。前半部展覽會的重點,是介紹岩合先生至今在世界各地遇到的「小貓」。在大約150件的攝影作品中,可以欣賞到惹人憐愛又元氣十足的「小貓」展示牠們的冒險日常。博物館商店亦會發寫真集和原創精品等。
 

岩合光昭攝影展後半部:《岩合光昭的貓步走世界2》

後半部的展覽中,巴西里約熱內盧東南面的科帕卡巴納海灘人氣貓「シキーニョ(Chiquinho)」、以及美國第一大城市紐約的薄餅Pizza店鎮店貓「ホワイトスライス(White Slice)」等亦會相繼登場,展出由全球60多個拍攝地精選出來,充滿個性的貓貓相集,且相關寫真集和原創精品等亦會在博物館商店發售。




 

岩合光昭攝影展

會場:角川武藏野Museum 4樓EDIT &ART Gallery(編輯&藝術藝廊)
休館日:第1、3、5個週二
展出日期:
《こねこ(小貓)》:2022年6月18日~9月4日
《岩合光昭的貓步走世界2》:2022年9月7日~11月27日
場館開放時間:10:00~18:00(週五、六 10:00~21:0/最後入場:關門30分鐘前)
票價:
線上購票價格:一般(大學生以上)1,200日圓、國高中生1,000日圓、小學生800日圓、小學前幼兒免費(線上購票網址:https://tix.kadcul.com/)。
現場購票價格:一般(大學生以上)1,400日圓、國高中生1,200日圓、小學生800日圓1,000日圓、小學前幼兒免費。
*休館日、場館開放時間只供參考,有可能因實際情況而作出更改。最新詳情,請至官網查看。
*使用「1DAY Passport」門票等亦可進場觀看是次展覽。相關詳情,請至官網查看。
*根據日程安排,有可能因展覽更換等安排而無法進入部分設施。
*展覽內容有可能作出更改或取消。
 

關於「所澤Sakura Town」

於2020年11月開幕,作為日本最大的流行文化傳播中心,是 KADOKAWA 在埼玉市所澤市所開設的大型文化複合園區。 內部設施包含書籍製造、物流中心、KADOKAWA的新辦公空間、活動展演空間(日本Pavilion、千人露台)、體驗型飯店(EJ動漫酒店)、店鋪(達文西商店)、餐廳(角川食堂)、以及其他商業設施與角川文化振興財團營運的「角川武藏野Museum」。
https://tokorozawa-sakuratown.com/tc/

我傳媒關心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請一定要遵守「外出戴緊口罩、保持社交距離、落實防疫措施」,如有疑似症(發燒、流鼻水、喉嚨痛、咳嗽等呼吸道症狀及身體不適者),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