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HOT!夏日解熱凍一凍吧~手工冰淇淋登場!

2011-09-16 文字:★小貪吃の美食悄悄話★ 人氣:5,854

炎炎艷夏,點上一杯晶瑩透亮的冰品,義大利手工冰淇淋、美式低脂優格霜淇淋、創意雪花冰,享受融化口中冰涼的幸福感。

心心相印的幸福感只融你口
位於漢神巨蛋後方的一個寧靜街角,有一家被形容是隱藏版的義大利手工冰淇淋,極致的綿密口感來自於義大利師傅親自傳授的義式冰淇淋作法,完全以新鮮牛奶和新鮮水果製作,呈現出低脂、低糖、低熱量又健康的手工冰淇淋。尤其自創多種新奇口味,例如紅蘿蔔檸檬、荔枝奇異果、蘋果鳳梨等水果混搭創意,夢幻般的口感令人難以忘懷。聖代拼盤可選擇口味組合,心心相印或者荷蘭小鬆餅冰淇淋,化在口中滿滿的幸福滋味,簡約舒適的居家設計感,也能輕鬆度過下午茶時光。

DATA
店名:King Gelato 義大利手工冰淇淋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榮街35號
電話:(07)555-0721
營業時間:13:00~21:30;(六)、(日)11:00~
公休日:一(暑假不休)
席位:30席
交通:搭捷運紅線在「巨蛋站」下車,自1號出口出站,走路5分鐘。

 
心心相印160元/任選三球牛奶冰淇淋和三球水果冰淇淋,橘色的紅蘿蔔檸檬配上紫紅色的桑椹牛奶,色彩繽紛。


冰炫低脂優格夢幻夏日戀曲
Kevin老闆兩年前從美國回台,且引進當時最夯的美式低脂優格霜淇淋,強調以新鮮低脂牛奶和季節水果為原料,加上小熊軟糖、美洲胡桃等精選配料,色彩繽紛又可口。有冰炫低脂優格、霜淇淋、冰砂、低脂優格飲料等多種美味品嚐方式。另外也仿造坊間紙杯裝的義式冰淇淋,自創出紙杯的優格冰淇淋,並可提供宅配服務。

DATA
店名:EMILY'S艾蜜莉低脂優格霜淇淋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297號
電話:(07)550-7928
營業時間:11:00~22:30
公休日:無
席位:30席
交通:搭捷運紅線在「巨蛋站」下車,自4號出口出站,走路5分鐘。

 
冰炫低脂優格60元(配料每樣加10元)/除了原味,有蘋果、草莓、芒果等口味。
 

組合超乎想像的創意雪花冰
炎炎夏日,一邊賞水岸風情,一邊還能吃冰消暑!左岸冰箱位於愛河畔,主打雪花冰專賣,並以貝禮斯先生、花生省魔術等奇特創意口味的人氣排行,廣受年輕人好評推薦。除了水果口味直接以芒果、桑椹、香蕉、西瓜加入原料製冰,坊間少有的芝麻雪花冰口感更是老少咸宜,加上花生粉、芝麻粉和煉乳,融化出濃濃的古早味。

DATA
店名:左岸冰箱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河東路2-1號
電話:(07)221-9852
營業時間:11:00~23:00
公休日:無
席位:40席
交通:搭紅20公車在「愛河站」下車,馬上到。
 
貝禮斯先生80元/以咖啡冰鋪底,淋上香醇奶酒和巧克力醬,超豐盛的創意口感。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