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有大咖! 貢寮海祭卡司揭曉 天后阿妹唱壓軸

2014-06-18 文字:張子豪 人氣:5,320

新北貢寮海祭將登場! 搖滾大咖High翻今夏

貢寮海祭超強卡司揭曉!

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即將登場,備受粉絲期待的超強卡司終於揭曉!包括A-MEI、張震嶽、楊乃文、陳綺貞、盧廣仲、MATZKA等藝人,今年將現身福隆海邊開唱,預計五天海祭將吸引80萬人前來朝聖。



備受樂迷們期待的卡司陣容,由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觀光旅遊局陳國君、張震嶽及MATZKA共同揭曉。

海祭首日由歷屆海祭得獎的優秀樂團及樂手接續演出,並由第十屆海洋大賞得獎樂團「MATZKA」壓軸表演;接著7月10日「吼high Asia」,唱出亞洲搖滾靈魂,邀請亞洲搖滾人氣樂團盡情表演,在由今年入圍金曲歌王張震嶽壓軸演出;7月11日的「台客搖滾來讚聲」,由楊乃文、乱彈阿翔、陳綺貞及其他樂團熱力開唱;7月12日「海洋獨立音樂大賞」,入圍決賽10強的樂團將力拼最高榮耀;7月13日「四海一家瘋搖滾」,各國樂團相互交流,台灣則由天后A-MEI壓軸開唱。
 

↑貢寮海祭將至,搖滾天后阿妹、創作女神陳綺貞將現身福隆!

除了現場搖滾演出之外,各種好康活動更是連續不斷!觀光旅遊局的官方臉書粉絲團「新北旅客」,配合海洋音樂祭宣傳,推出了「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海洋音樂祭,給我你的high句,拼Z2!」活動,讓粉絲有機會將sony Z2帶回家!詳細活動內容可至新北旅客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tctour)查詢。此外,為了便利民眾觀賞音樂盛會,今年海祭擴大轉播合作單位,活動期間可於YouTube及yahoo名人娛樂,收看最新海祭表演。
 
 
情報來源:窩客島編輯室、新北市觀光旅遊局
 
海祭相關訊息,請上新北市觀光旅遊網 http://tour.ntpc.gov.tw
新北旅客臉書Facebook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ntctour
 
文章關鍵字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