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忍者龜! 台南露營水管 住一晚只要600元

2014-07-29 文字:張子豪 人氣:49,366

↑位於墨西哥的水泥管旅館,住一晚千元有找。

不必羨慕國外! 露營水管8/3正式啟用

廢校近十年的「左鎮國小岡林分校」,現在即將變身為「左鎮月世界生態學園」,未來提供生態研習及童軍訓練的場地,現場還利用直徑2米的大型水泥管打造了5間「露營水管」,並將於8月3日正式啟用,提供民眾不一樣的露營體驗

↑露營水管正式亮相,新穎設計很吸睛。
台南市左鎮國小岡林分校廢校近十年,廢校後空間由公所委託在地社區及里辦公室管理,由於鄰近二寮日出觀日點草山月世界,是結合生態教育及實際體驗的絕佳場所,並於四年前逐步整理修繕成「左鎮月世界生態學園」,提供遊客服務並推廣在地觀光。

↑水管旅館8/3正式啟用,來去住一晚貼近大自然。

左鎮月世界生態學園所設置的5支露營水管,除具備遮風避雨功能外,管內提供照明、電力、冷氣,讓露營更方便也更多元,希望藉此可讓更多人樂意走出戶外,親近大自然,享受不一樣的生態旅遊。露營水管預定於8月3日(星期日)正式啟用,每天提供5組民眾體驗,收費方式為平日600元、假日800元,並於7月30日(星期三)下午1時在「台南觀光」網站開放預訂。

↑去露營還有冷氣可吹,實在是太幸福了。 >///<

提醒大家,預訂成功後還需要經過審核,審核結果會另以email方式通知,請大家要注意收信,若不確定或未收到訊息,可於預訂使用時間前3天打電話至左鎮月世界旅遊服務中心(06-5730061)洽詢;另外,為了慶祝露營水管的啟用,8月3日起至8月底止,凡租借左鎮月世界生態學園場地,會額外加贈小禮品乙份。


左鎮月世界生態學園 - 露營水管
開放預訂時間:7月30日(星期三)下午1時
報名網站:http://tour.tainan.gov.tw/



你還可去哪玩? 順遊新化景點!

台南人的共同回憶:虎頭埤風景區
窩客「小桃」推薦:說起虎頭埤,應該是我們台南縣人共同擁有的青春回憶,從小到大,班遊、約會、家族旅行,大概都會去過這個地方,你去過了嗎?^^

↑虎頭埤風景區有美麗的埤塘,有「小日月潭」之稱。
《(台南)虎頭埤風景區》(點我看完整文章)


老屋控必逛:台南新化武德殿
窩客刀口力推薦:不是原本計畫造訪的地點,總會帶來意外的驚喜,果然老人還是適合古早味老厝,我就是愛這股老宅味兒啊~~~ ((我絕不是在說我很宅唷  ̄▽ ̄

↑深褐色的木造建築,散發出濃濃的日式風格。
《【台南。遊記】老宅控必逛!新化武德殿日式古風散策》(點我看完整文章)


巨無霸警帽:台南新化警察局
窩客寰兒的執著日記推薦:我覺得台灣真的很有趣,生在台灣我們真的很幸福,不用出國就有很多很好玩的事物豐富著我們的生活。

↑警察局大變身,巨無霸警帽超搶眼。
《生在台灣好幸福:警察帽子警察局-台南新化警察局》(點我看完整文章)


情報來源: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窩客島編輯室整理報導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