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意鳥地方

2014-01-01 文字:Walker新發現 人氣:10,284

部分文字源自TaipeiWalker 特別號 28期 景觀餐廳 2014.9.24

登上高速電梯來到台北101大樓的85樓,威尼斯運河常見的貢多拉鳳尾船映入眼簾,象徵餐廳力求道地義大利風味的表現,而施華洛世奇水晶燈在高空閃爍光芒,流露無限華麗風采。有別於其它店面,選用食材較活,並依時節做菜單變化,像是法國夏季的黑松露及白蘆筍、秋季的生蠔及蟹類、冬季的白松露及魚子醬等,加上台灣在地水果,運用多種烹飪技法傳遞道地義式風味,深受老饕們喜愛。講究座位區的寬敞舒適,特別是以整座台北城的燦爛燈火為背景,吸引遊客前來用餐兼眺景,每天晚上提供現場演奏,浪漫氛圍不言而喻,有如漫步在雲端上的特殊體驗,加上一道道採用世界頂級食材,融合主廚精湛手藝的美味佳餚,每一口豐富感受主廚的用心與創意,相當適合情侶來此享受浪漫、姐妹淘暢談心事。

隨意鳥地方
電話:(02)8101-0016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85F
<華燈初上,氣氛滿點,讓夜晚更加璀璨。br >

臺北市信義公民會館
電話:(02)2723-9777#85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勤街50號
前身為四四南村,是台北第1個眷村,經重新規畫,以眷村文化公園的風貌展現,保留之建物也改為展示館,包括眷村文化、住家格局、眷村文物等。

adidas 101
電話:(02)2578-1616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五小段39號-1
全面開放給所有愛好打籃球的朋友們,並陸續在此地舉辦各式活動及比賽,讓身在都市中愛好運動的朋友們有座屬於自己的籃球聖地,盡享運動快感。

文章關鍵字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