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來泡湯賞美景,漫步老街最愜意

2014-10-31 文字:Walker新發現 人氣:8,732

烏來風景區是大台北地區的超人氣觀光景點,其中又以烏來溫泉最為知名,當天氣一轉涼,許多遊客紛紛上山進入烏來溫泉鄉欣賞秋天山色、大啖美食、享受泡湯樂趣。

在泡湯之前,可先到烏來老街走走,品嚐風味料理,同步感受原住民人文氣息;接著,可搭乘烏來台車或沿著情人步道散步賞景前往烏來瀑布區,路途中,可感受到清新空氣裡摻雜著秋天的微涼氣息與冬日暖意,讓人陶醉無比。

抵達烏來瀑布後,可搭乘纜車到充滿森林之美的雲仙樂園遊玩賞景,吸收芬多精。然後,是這趟旅程的重頭戲,泡湯去!除了烏來老街上的溫泉老店,沿著環山路而上的歐風民宿沐嵐小鎮,或者是馥蘭朵烏來渡假酒店,都是深受外國遊客好評的烏來住宿泡湯首選。

現在,就先跟著我們散步賞景遊街去吧!
 

馥蘭朵烏來度假酒店 【棋不語】表演

烏來老街
電話:無
地址:新北市烏來區烏來街
烏來老街是烏來地區最熱鬧的街道,兩旁林立著許多原住民美食、山產店及溫泉旅店,來到這兒,可到泰雅民族博物館認識原住民文化、感受濃濃的原住民氣息、到泰雅婆婆美食店品嚐道地山產料理;另外,有多項美味小吃亦不可錯過,包含冰溫泉蛋、山豬肉香腸與小米麻糬,都是超人氣的小食選擇。

推薦好文

烏來瀑布
電話:無
地址:新北市烏來區瀑布路 
進入烏來老街後,可選擇搭乘可愛的烏來台車,欣賞沿途美麗風光,便可抵達烏來瀑布觀賞區;或者,也可沿著情人步道散步賞景,每逢櫻花季,步道兩旁盛開的櫻花景象令人讚嘆。烏來瀑布公園旁設置的勇士廣場,可遠眺壯麗的瀑布景觀,瀑布豐沛的水源豐富了這兒的生態環境,展現出源源不絕的生命力。

雲仙樂園
電話:(02)2661-6383
地址:新北市烏來區烏來里瀑布路1-1號
雲仙樂園是烏來知名景點,遊客須先搭乘高空景觀纜車進入園區,纜車上可高空眺望新店溪景色,十分壯觀。進入園區之前,必須經過一段緩坡階梯,伴隨著周邊景色,宛如一場小型登山行,盡享旅途中的美好。雲仙樂園內擁有大量自然景觀,相當適合全家人一同到此遊玩,散步賞景,欣賞大自然之美。

推薦好文

沐嵐小鎮
電話:(02)2661-6361
地址:新北市烏來區瀑布路 
離開熱鬧的烏來老街,沿著溫泉小徑往上走,可找到隱身其中的沐嵐小鎮。純白色調的外觀,流露歐式鄉村的浪漫氛圍,讓人一眼就愛上這裡的溫馨氣息,也吸引許多外國遊客慕名而來。遊客在泡湯之餘,也可到露天咖啡座休憩,享受清新空氣與壯麗山景。

推薦好文

馥蘭朵烏來渡假酒店
電話:(02)2661-6555
地址:新北市烏來區堰堤3號
坐擁烏來動人山水景致的馥蘭朵烏來,前身為春秋烏來,自更名之後,整間飯店的氛圍與靈魂也煥然一新!馥蘭朵烏來以「藝享.靈境」為概念,將藝術融入空間裡,並與戶外的動人景色作結合,讓飯店成為自然場域的舞台。

推薦好文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