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陽明山,感受金黃秋日山海魅力

2014-10-31 文字:Walker新發現 人氣:5,010

當11月的微風徐徐吹起,正是芒花盛開的季節。在山頭一片金黃當中,點綴上楓葉的紅,是陽明山周邊的獨特景色,驅車前往台北的後花園—陽明山,放慢腳步細細的品味每一個景色。全家出遊的你,可以選擇相當平易近人的二子坪步道,平緩的道路兩旁是茂密的樹木,在這裡可以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好,進行一場深入探訪古道的秋日山間旅行;亦或可以到陽明春天心五藝文創園區一遊,園區內有著多元的設施,不論是與老闆泡壺茶、吃套主廚特製無菜單料理或是到美術館欣賞畫作,絕對可以滿足你的心靈。來到以溫泉著名的陽明山,泡湯尤其是不能錯過的行程!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現正推出秋尋楓專案,安排了豐富的行程、令人流連忘返的美景及舒適的休憩空間,讓你從容出遊,打造美好的回憶!

陽明山夢幻湖

【散步】 二子坪步道
電話:(02)2861-3601(陽明山管理處)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陽明山竹子湖路
二子坪步道位於陽明山國家公園的西側,為大屯主峰與二子山之間的火山凹地地形,因此地勢寬闊平坦,寬廣的步道以小碎石與泥土路為主,生物種類也相當多元,親水生態池是蛙類的最佳棲息地,蛙鳴蝶舞也是這裡最美妙畫面,還有著蝴蝶花廊的稱號,兩旁的樹木茂盛,可以說是一處大自然教室。

推薦好文

【美景】 夢幻湖
電話:(02)2861-3601(陽明山管理處)
地址:台北市陽明山竹子湖路1-20號
夢幻湖原名為「鴨池」,是一處國家公園生態保護區。夏季時碧水映照藍天,景致迷人,受到地形阻隔的關係,冬天在東北季風吹拂下,雲霧繚繞,浪漫神秘,所以改稱為夢幻湖。而湖底生長的水韭,是相當稀有且濱臨絕種的保育植物,由底下停車場沿著石階步道往上走,如夢似幻的山光水色盡收眼底。

【美食】 陽明春天心五藝文創園區
電話:(02)2862-0178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菁山路119-1號
陽明春天以天然的時令蔬果為主要食材,運用精湛的手法帶出蔬食滋味,並堅持不用食品加工素料。主廚也蒐羅各種頂級食材,搭配松露、金箔等佐味,以雅致的懷石形式呈現,無菜單的設計更令人期待。近二千坪的園區,除餐廳之外,更設有茶舍、美術館、生態池,舒適空間讓人享受片刻悠閒。

【溫泉】陽明山中國麗緻大飯店
電話:(02)2861-6661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格致路237號
陽明山中國麗緻大飯店是陽明山國家公園境內星級觀光飯店,館內四處散發恬靜優雅,在這裡可以近觀陽明山,遠眺淡水河,在群山與美景的環繞下,泡著白磺溫泉,在溫泉與美景的洗滌下,身心靈更得到放鬆。飯店內也有許多設施,在離台北最近的郊區中,細細品味這擁有自然美景的溫泉之旅。
陽明山天籟度假酒店
電話:(02)2408-0000
地址:台北縣金山鄉重和村名流路1-7 號
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位於陽金公路旁,正是山巒交疊之處,形成一處可看山觀海的平台,整座渡假酒店採用歐風的建築概念,與綠意盎然的陽明山相互輝映,館內裝潢更是用心營造,將自然空間的元素融入生活空間裡,營造出澎湃非凡的氣度,讓旅客驚艷。

推薦好文

 

文章關鍵字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