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圓夢計畫!南投溫泉花卉嘉年華,愛情故事募集!PLUS 南投新景點

2014-12-08 文字:張子豪 人氣:11,006


「南投溫泉花卉嘉年華」為推廣南投賞花景點,現正募集令人動容的浪漫愛情故事男女主角,前往南投花卉祕境取景,免費替從未拍過婚紗的夫妻完成夢想,或是即將步入禮堂,擁有一段刻骨銘心故事的新人。12月15日前將愛情故事寫成文字或剪輯成影片繳交,就有機會讓披上婚紗的夢想於南投花卉
祕境之中實現!


 
南投擁有許多不為人知的賞花祕境,櫻花、梅花皆是南投盛產的花卉,花季於冬季盛開,潔白純淨的梅花在寒冬之中微微綻放,滿山遍野的梅花形成一處動人的美景。仁愛鄉中原部落、信義鄉的風櫃斗皆是賞梅的天然秘境,其中風櫃斗更是與烏松崙及牛稠坑並稱「南投三大賞梅區」,如此靜謐的賞梅祕境,是拍攝婚紗的絕佳景點。梅花季後粉嫩的櫻花緊接著露面登場,八重櫻、吉野櫻交錯遍佈的鹿谷石馬公園、鹿谷台大茶園的河津櫻、魚池鄉內道路的山櫻花等景點絕不遜色於梅花景色,也是南投賞花的絕佳據點,將視花期嚴選祕境進入拍攝。南投花卉祕境不同於一般婚紗景點,在國內也能拍出宛如白雪紛飛的冬日浪漫婚紗照,如此美好的景象不將只是盡收眼底,獲選拍攝婚紗照的夫妻也能在這片浪漫花海中留下深刻的幸福回憶。


婚紗圓夢計畫報名時間至12月15日18:00截止,透過文字表現敘述,寫下專屬的愛情故事,或是拍攝一部愛情微電影繳交至主辦單位,經由主辦單位評選,將選出1組愛侶至南投賞花祕境拍攝婚紗照,由經驗豐富、來自南投長期走入南投各戶外景點拍攝婚紗照的鎂沙造型攝影公司攝影師操刀並提供新娘秘書服務,拍攝完後再加贈一本紀念像本,讓獲選的愛侶能夠記錄美好的幸福時刻,完成拍攝婚紗的夢想。
 
想要藉此時機到南投賞花卉,以南投特色精緻切花打造位於埔里南投縣綜合性身心障礙福利服務大樓的花卉主展場將展出至12/21;配合天然花卉盛開之際將分別舉辦兩場賞花野餐會,分別是12/28在仁愛中原部落舉辦的賞梅野餐會以及2/7於鹿谷小半天石馬公園的賞櫻野餐會,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報名。

活動詳情見活動官網:travel.nantou.gov.tw/2014spring-flower
或搜尋【樂旅南投】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antouwelcome

●南投私房新景點 → 向山眺望平台
窩客「壞波妞推薦:向山遊客中心從打造完成後,每每都是日月潭的必遊景點! 大家對它的印象應該都是那設計感張力十足的建築。現在它又多了一個超美的私房景點。
 

延伸閱讀 >> 【遊】【南投】向山眺望平台 - 美哉日月潭


●華麗冒險新景點 → 坪瀨琉璃光之橋
窩客「假日農夫」推薦:琉璃吊橋主體全長88公尺(玻璃橋面54公尺),橋面距溪谷深50公尺高度,橋纜繩索塗上亮眼彩漆,橋圍欄上點綴在地農特產葡萄及桐花圖騰,鮮麗奪目。
 
延伸閱讀 >> 【南投景點】坪瀨琉璃光之橋休閒健行園區‧南投也有玻璃吊橋

情報來源:南投縣政府觀光處、窩客島編輯室整理報導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