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試食】聚 北海道昆布鍋、燒丼株式會社 留言贈好康試食券!

2015-01-01 文字:米.旅途上的小確幸 人氣:17,709

1月的好康試食推出兩間超人氣餐廳!暖呼呼的昆布火鍋,以及人氣紅不讓的澎湃丼飯,發露Taipei Walker與WalkerLand的腳步,來去人氣店插旗吧!

只要在本情報底下留言【聚 北海道昆布鍋「精緻昆布鍋套餐」、燒丼株式會社「野郎燒豬丼」】,就有機會獲得「聚 北海道昆布鍋」或「燒丼株式會社」好康試食券唷!

 

 

聚 北海道昆布鍋(台北南京東店)(點擊可看更多店家資訊)

聚北海道昆布鍋最為人熟知的金字招牌,就是以北海道昆布熬煮而成的淡金色火鍋湯頭,非常甘甜美味。店內提供的昆布鍋套餐,可任選湯頭與肉類主餐、手工季節火鍋食材與甜品,而隨季節不定期推出的新菜色也相當吸引人。本季新推出昆布金瓜奶香湯、昆布番茄湯兩款特色湯頭,其中的昆布金瓜奶香湯呈現香甜奶油色,甘醇濃郁的味道令人驚喜。


精緻昆布鍋套餐 359元
包含自選湯頭、肉類主餐、精緻時蔬、梅子醋、季節創意單品、副食與甜品。其中,新推出的昆布金瓜奶香湯,以北海道昆布與奶香為湯底,再放進以南瓜、洋蔥等新鮮蔬菜製成的南瓜凍,兩者融合之後散發出濃郁香氣。

▲ 照片說明:昆布金瓜奶香湯結合南瓜的濃郁與奶香,使湯頭更加甘甜。(圖片提供/聚 北海道昆布鍋)


 

燒丼株式會社(新光A11店)(點擊可看更多店家資訊)

位於百貨美食街的燒丼株式會社,是一家燒肉丼專門店,日式清新的木質店面相當小巧溫馨。自開幕以來,便以提供多種類、超值美味的丼飯深受喜愛,從燒豬丼、雞腿丼、牛丼到牛排丼,口味應有盡有,而每一碗端上桌的丼飯與滿滿肉片份量十足,讓人眼睛發亮,由特製糖燻燒肉醬浸漬燒炙而成的燒肉香氣也隨之撲鼻而來,堪稱是無肉不歡族的最愛。
 

野郎燒豬丼190元
店內超人氣丼飯,美味關鍵在於以加入黑糖、甘蔗製成的糖燻燒肉醬浸漬肉片,火烤肉片香氣逼人,搭配淋上拌飯汁的白飯與炒洋蔥,攪拌大口吃下十分滿足。

▲ 照片說明:自開幕以來人氣指數紅不讓的燒丼株式會社,其特製的糖燻燒肉醬是每晚丼飯美味的關鍵。

 

 

活動辦法

● 活動時間:2015/1/1 ~ 2014/1/25
● 試食餐點:聚 北海道昆布鍋「精緻昆布鍋套餐」 *10名 或 燒丼株式會社「野郎燒豬丼」 *10名
● 得獎名單公布時間:2015/1/28(三),將同步公布於Taipei walker官網

● 得獎名單:

聚 北海道昆布鍋「精緻昆布鍋套餐」*10名

陳琳琳
陸安妮
林佳佩
晴雯
蔡文凱
王拉拉
Bart Tsai 
陳琬婷
Shujiun Jiang
黃政賢
 

燒丼株式會社「野郎燒豬丼」*10名

Renee Chang
WanLin Lee
Wan-ching Yeh
謝伊丞
曾俊憲
Li Ying Chieh
Tess Ju
陳科蓉
吳昇穎
Yi Chiung Wu

 

● 活動方式:
 (1) 請先用facebook登入WalkerLand的會員,並於文章上方按讚設公開分享。
 (2) 於此情報下方留言【聚 北海道昆布鍋「精緻昆布鍋套餐」、燒丼株式會社「野郎燒豬丼」】,即可參加抽獎。
● 注意事項:

    (1) 得獎者須於104/2/1(日)24:00前直接回覆E-mail得獎通知,並提供連絡資料(姓名.電話與地址)始得領獎,逾期視同放棄資格。
    (2) 參加本活動之網友請先詳細閱讀活動注意事項,以維護自身權益 。
    (3) 如對活動有任何問題,請Email至活動客服信箱:wlevent@kadokawa.com.tw,我們將儘速回覆。

 


 


情報來源:Taipei Walker、窩客島編輯室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