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推出日本福岡草莓霜淇淋 今起全台21間門市試賣!你排隊了嗎?

2015-01-29 文字:喜♥度假 揪團走透透 人氣:29,836

全台一遍追逐賞梅賞櫻聲浪,以及歡慶農曆春節來臨的同時,悄悄地,象徵春天的草莓季,自今日起,將由7-ELEVEN全台21家門市搶先試賣「福岡草莓口味霜淇淋」,耗時半年研發,由日本四葉乳業與日本福岡八女農業協同合作,堅持採用100%的福岡草莓,一杯售價45元,呈現出前所未有的自然清爽風味。

▲照片說明:7-ELEVEN(7-11)全台21家門市搶先試賣「福岡草莓口味霜淇淋」為創造全方位體驗,更與日本三麗鷗(SANRIO)合作,運用人氣明星KIKI&LALA肖像限量推出2款外帶杯。

 
 被日本譽名為「甘王」的福岡草莓  2015年7-11首波日本北海道霜淇淋全新登場 
國內首見日本「福岡草莓」口味霜淇淋,將先即日起在全台21家門市搶先試賣,每日每店限量240支。7-ELEVEN(7-11)希望秉持著提供台灣消費者日本道地、原汁原味的北海道霜淇淋,於2015年春夏換季之際推出「福岡草莓口味霜淇淋」,迎接霜淇淋旺季銷售高峰到來。
 
7-ELEVEN(7-11)北海道霜淇淋推出至今,其水果口味霜淇淋是差異化與代表性口味之一,由於堅持100%使用日本在地知名水果,因此日本四葉乳業會不斷與當地農協合作採購其農特產品,利用技術萃取果汁,像是去年推出的夕張哈密瓜口味,便是與日本夕張農協合作,由於風味純正自然,因此一上市即帶動業績成長3成。而適逢農曆春節、西洋情人節前後正值草莓產季,由7-ELEVEN(7-11)北海道霜淇淋則堅持採用被日本譽名為甘王的福岡草莓製成,其外皮鮮紅有光澤、果實圓潤飽滿、果肉細緻多汁,且甜度較一般品種草莓高,被視為草莓界的精品品牌,再搭配上高品質的北海道十勝乳源,以精萃的3倍濃縮技術與完美比例融合而成,創造出與市售草莓口味冰品極具差異化的福岡草莓口味霜淇淋,親民價格、高品質享受成為三五好友聚會、飯後甜點的首選,增添新年生活中的小確幸。
 
 搶先試賣  7-ELEVEN全台21家門市資訊 
1. 市捷店/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號1樓
2. 松錦店/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95號295-1號1樓
3. 福榮店/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20號222號
4. 淡水站店/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1號
5. 渡船頭店/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57號59號
6. 板鐵店/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2段7號B1
7. 日福店/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380號
8. 龍翠店/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138之1號138之2號
9. 台茂城堡店/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1段112號2樓
10. 柏德店/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158號1樓
11. 飛凰店/新竹縣芎林鄉富林路二段729號
12. 里客店/新竹市東區民族路7號1樓
13. 錦新店/台中市北區錦新街70-2號70-3號及一中街136-2號136-6號
14. 豐尚店/台中市豐原區豐勢路二段680號一樓
15. 聯華店/台中市中區公園路13號
16. 北門店/台南市東區北門路1段310號
17. 豐平店/台南市安平區平豐路430號1樓
18. 新康華店/台南市永康區大橋二街38號
19. 坎城店/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183號
20. 夢時代一店/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B2樓
21. 速鐵店/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05號
 
※2/4(三)全台販售門市資訊,請至上7-ELEVEN(7-11)官網,點我查詢!
▲照片說明:適逢農曆春節、西洋情人節前後正值草莓產季,由7-ELEVEN(7-11)北海道霜淇淋採用被日本譽名為甘王的福岡草莓製成,推出「福岡草莓口味霜淇淋」。
 
 
 迎接西洋情人節  量身企劃KIKI&LALA與MELODAY限定浮雕波離對杯 
除北海道霜淇淋全新口味外,7-ELEVEN(7-11)為創造全方位體驗,更與日本三麗鷗(SANRIO)合作,運用人氣明星KIKI&LALA肖像限量推出2款外帶杯,整體視覺以草莓加上霜淇淋元素,輔以粉紅色系,其中一款外帶杯以粉紅草莓星空、粉嫩雲朵結合KIKI&LALA肖像,營造出草莓朵朵開的浪漫氛圍,另一款則以草莓霜淇淋及杯子蛋糕,再加上KIKI&LALA肖像,創造出悠閒的午茶氣氛。
 
此外,為迎接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7-ELEVEN(7-11)更與三麗鷗量身推出2款情人節獨家限量的浮雕玻璃對杯,民眾只要在2/7(六)與2/8(日)兩天到7-ELEVEN購買2支福岡草莓口味霜淇淋,即可以99元加價購買KIKI&LALA與MELODAY聯名福岡草莓口味霜淇淋設計的限定浮雕玻璃對杯1組,每日每店限量10組,提前讓消費者體驗今年超萌、超繽紛的幸福情人節。
 
7-ELEVEN西洋情人節限定活動
活動時間:2/7(六)與2/8(日)
活動辦法:至7-ELEVEN(7-11)北海道霜淇淋門市購買2支福岡草莓口味霜淇淋(含綜合口味),即可以99元加價購KIK&LALA聯名與MELODY聯名福岡草莓口味霜淇淋的浮雕玻璃對杯1組。
▲照片說明:2/7(六)與2/8(日)兩天到7-ELEVEN(7-11)購買2支福岡草莓口味霜淇淋,即可以99元加價購買KIKI&LALA與MELODAY聯名福岡草莓口味霜淇淋設計的限定浮雕玻璃對杯1組。
 
 霜淇淋的魅力  男女老幼無法擋 
7-ELEVEN調理食品部部長郭慶峰表示,自2013年底推出至今已有5款獨家口味:北海道牛奶、比利時巧克力、夕張哈密瓜、生牛奶糖、起司蛋糕,且新口味一上市皆造成熱烈迴響,帶動類別業績成長2~3成,累計至今已成功吸引超過3,200萬人次選購,也就是平均每位國人到7-ELEVEN吃過1.4支的北海道霜淇淋。而去年入冬以來北海道霜淇淋口味研發朝向濃郁感、甜點系風味做開發,因此吸引民眾冬天吃冰,甚至發現女性的嚐試意願更高。也因為大受歡迎,7-ELEVEN因此也發現一些有趣的觀察,喜愛北海道霜淇淋主要客層為20~35歲,像是正餐後民眾多數人會選擇原味或是水果風味,而生牛奶糖、起司蛋糕等口味則以下午茶時段銷售表現較為突出。其中,男性偏愛原味、巧克力等經典口味,而女性則偏好新穎的水果、甜點類口味,如哈密瓜、生牛奶糖,而小朋友則特別喜愛牛奶口味…等,而每到假日,在住宅區或是觀光景點門市則會出現許多家庭客層,因此也常發現全家人會點購不同口味,一起分享。 
 
情報來源:統一超商公共事務部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