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重昆布柴魚高湯的關西UDON つるこし鶴越烏龍麵首度進入台灣!

2015-03-30 文字:喜♥度假 揪團走透透 人氣:17,518
鶴越烏龍麵台灣一號店,四月起即將在台北南港的中國信託金融園區好食城開幕!烏龍麵價位從69元至179元不等,天婦羅單點15元起,採取自助式供餐服務,開幕期間3/30(一)~4/3(五)前二十名消費者可以免費享用鶴越招牌套餐(原價139元),包括釜煮溫泉蛋烏龍麵與蝦仁野菜天婦羅!有看到的網友吃過記得在文末留下心得分享給大家喔!

▲釜揚溫玉烏龍麵99元。(圖/つるこし鶴越烏龍麵)

 

「UDON つるこし(Tsuru-koshi)」鶴越烏龍麵 2010年創業於東京・西新宿!
在日本、新加坡等國家設有分店,2015年首次進入台灣,與大成集團餐飲服務群合作開立了台灣第一號店。鶴越烏龍麵與勝博殿日式炸豬排連鎖餐廳同樣隸屬於日本Greenhouse集團,深耕台灣餐飲市場多年,帶動國內炸豬排風潮,今年將以結合傳統與現代的新概念烏龍麵,提供消費者更多元的選擇。餐廳設計結合中國風與和風,結構線條圓滑,代表滑溜的烏龍麵,天花板上有一雙巨型紅筷子,成為視覺焦點,服務人員身著黑色鴨舌帽搭配雪白制服,也相當醒目。
 
「つるこし」鶴越烏龍麵副總經理中村光信表示,烏龍麵起源自關西,鶴越烏龍麵除了保留傳統的關西風味,更創新研發了和、洋、中及丼飯等創意菜色,並且根據消費者的飲食習慣,研發出更滑順更有口感的烏龍麵。
 
鶴越烏龍麵以澳洲小麥粉作為原料,麵團從混合,和麵,熟成,延伸,裁切,每個階段都有講究,製作出彈牙、入喉滑順感及富有小麥風味的麵條。為了讓女性顧客能較易咀嚼,比起一般烏龍麵稍微偏細,指定在煮前的狀態為「4mm×4mm」,份量有 230公克,300公克兩種選擇。
 
▲生姜風味烏龍麵99元。(圖/つるこし鶴越烏龍麵)
 
▲奶油蝦烏龍149元。(圖/つるこし鶴越烏龍麵)
 
傳統烏龍麵湯頭以昆布柴魚高湯為基底,但在鶴越,熱烏龍麵,冷烏龍麵,沾麵由淡到濃分別使用不同的昆布柴魚高湯,並加入多種獨特魚乾風味,區分精細。獨家烏龍麵則發揮創意,生姜風味烏龍麵針對手腳容易冰冷的女性朋友而設計,湯汁經過燴煮,暖和可口。奶油蝦仁烏龍麵,釜揚溫玉烏龍麵則有孩子喜歡的濃郁奶油香。担担烏龍麵,以及特製豚丼,使用純里肌瘦肉製成絞肉,再與日式醬汁和中式豆瓣醬調味,炒至乾爽,搭麵飯皆宜,是日本家常風味。
 
搭配烏龍麵不可缺少的「炸天婦羅」,為維持炸天婦羅熱騰騰、酥脆及蓬鬆的口感,一律皆採現點現作,並且使用天婦羅專用粉,創造出外層酥脆,內層蓬鬆的天婦羅。包括炸蝦天婦羅,野菜天婦羅拼盤,雞肉天婦羅等,有搭配專用醬油,適合佐烏龍麵麵的廣島牡蠣醬油,也經過精挑細選,可供自由取用。
 
▲蝦仁野菜天婦羅烏龍麵99元。(圖/つるこし鶴越烏龍麵)
 

 窩客島特別企劃  捷運南港展覽館 國際展場的宴客卷宗 

曾為台北市人口最少的行政區,南港近幾年進駐了中央研究院、南港軟體園區、南港展覽館,以及三鐵共構的南港車站的蓬勃發展,如今已是海內外洽公的商務人士熱絡往返的一個區域。 有沒有覺得,這些科技大廠坐落於南港,經常就近於南港展覽館參展與觀展,如果有重要客戶或好友來訪時,總是不知道該請對方吃什麼?

《南港區特搜》捷運南港展覽館 中研院 南港軟體園區 請客餐廳推薦!

詳細介紹>> 捷運南港展覽館 國際展場的宴客卷宗

 

情報來源:つるこし鶴越烏龍麵、窩客島編輯室整理報導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