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一家!「醜比頭主題餐廳」台北東區試營運,內部裝潢大公開!

2015-04-08 文字:張子豪 人氣:177,908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週六(4/11)起試營運。(圖/WalkerLand)

全球第一家醜比頭主題餐廳「醜比頭的秘密花園」本週六(4/11)起開始試營運醜比頭主題餐廳裝潢以《醜比頭圖鑑》繪本為主要設計概念,打造成醜比頭人物生活的環境,現場除了大型公仔,還有樹林、草地、瀑布等實體造景,讓粉絲們彷彿置身在戶外,邊用餐邊享受尋找醜比頭的樂趣。透過窩客島小編現場直擊,好吃、好玩、好買,完整一次分享給大家!
 


▲醜比頭主題餐廳大門口,巨型屁桃君在這迎接大家。(圖/WalkerLand)
 


▲醜比頭家族玻璃貼,主角們個個模樣可愛。(圖/WalkerLand)


▲小花頭被綑綁的模樣,讓路人都會心一笑。(圖/WalkerLand)


▲配合醜比頭們的生活習慣,寄居頭躲在戶外小沙坑。(圖/WalkerLand)
 


▲超療癒醜比頭椅套,坐起來也相當舒適。

(圖/WalkerLand)
 


▲舒適的用餐空間環境,還有醜比頭娃娃相伴。(圖/WalkerLand)


▲醜比頭造型盤子超可愛,預計將在五月推出販售。(圖/WalkerLand)


▲醜比頭造型攪拌棒,放在飲品十分吸睛。(圖/WalkerLand)


▲醜比頭馬克杯首度亮相,同樣預計在五月販售。(圖/WalkerLand)

醜比頭主題餐廳從食材選用、外觀設計、角色搭配,每個細節都精心規劃,每份餐點都可以看到醜比頭的足跡,更將角色喜好的食物設計成系列菜單,從清爽的草原生菜系列,到造型可愛的屁桃鬆餅、三明治,粉絲們同時可以體驗到視覺、味覺、嗅覺的三重享受。


▲可愛的醜比頭菜單,滿足大小朋友的好奇心。(點我看完整菜色價格)


▲醜比頭最愛經典三明治、屁桃最愛香濃水蜜桃奶昔、屁桃杯子蛋糕。(圖/WalkerLand)


▲屁桃最愛香濃水蜜桃奶昔,味道香濃女孩兒必點。(圖/WalkerLand)

除了跟喜愛的角色合照及享用餐點外,醜比頭主題餐廳首創了互動科技,讓粉絲可以跟角色做具體的互動!粉絲們在用餐時,可以透過掃描QRcode進入互動系統,便可使用自己的手機連線,餵食螢幕上的醜比頭。此外,小編還聽說如果有上傳自己的大頭照,在整點時可以和醜比頭一起跳舞做體操唷!

▲超大尺寸互動螢幕牆,動動你的手機來一起互動!(圖/WalkerLand)


▲掃描螢幕上的QRCode,來和醜比頭家族玩遊戲!(圖/WalkerLand)

▲販售區旁設有醜比頭信箱,小朋友可以現場畫畫投稿!(圖/WalkerLand)
 


▲醜比頭販售商品區,各式公仔等你來蒐集。(圖/WalkerLand)



▲醜比頭餐廳人氣商品,屁桃疊疊樂造型可愛討喜。(圖/WalkerLand)


▲醜比頭造型杯子蛋糕,可提供粉絲們外帶。(圖/WalkerLand)

醜比頭主題餐廳週六(4/11)起試營運,試營運期間消費打九折,店長也表示目前到開幕為止訂位已經全數額滿,4/21開幕後會保留1/3的座位給現場排隊的朋友,如果只想要到販賣區買杯子造型蛋糕、周邊商品,目前是可以不用排隊進入購買,來不及訂位的朋友也有福可以一探究竟喔!

醜比頭的秘密花園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40弄2號
訂位專線:(02)2775-5161
訂位服務時間:11:00~18:00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1:00~22:00、週五-週六 11:00~23:00
粉絲團:
醜比頭的秘密花園輕食咖啡 (訂位狀況請參考醜比頭粉絲團)

情報來源:窩客島編輯室採訪報導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