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嘉義金針花海節開花啦!一大片黃澄澄的花海好美麗!

2015-05-16 文字:高珮瑜 人氣:14,024

嘉義縣梅山鄉橫山屏休閒園區金針花已綻放,山坡黃澄澄一片,蔚為花海,吸引民眾結伴觀賞,梅山鄉橫山屏休閒園區位於台3線266.8公里旁,面積1.6公頃,是梅山鄉玉虛宮的廟產,原本種植雜木與桃花心木。玉虛宮董事長陳良清為美化空間,4年前經董監事會決議,推動民眾認捐植樹造林及開闢休閒園區工程。

▲金針花稱為「母親花」,快帶媽媽來這賞花。(攝/窩客「57魔法Ling」提供)

園區內金針花已綻放,黃澄澄的花海,美不勝收,民眾欣賞金針花海不必上山了。(攝/窩客「57魔法Ling供)
 

2015嘉義梅山金針花海節資訊

※入園費用:免費

※時間:2015/5/1-6/30

※園區地點:梅山鎮安宮橫山屏休閒園區

※玉虛宮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eiShanYuXuGong

想知道更多資訊>>[ 嘉義⊙梅山]橫山屏休閒園區.好輕鬆就賞得到金針花

 

台中也有金針花季沐心泉休閒農場

※入園費用:150元(可折抵消費100元)

※開放時間:0930-1800(最後入園時間1700)

※連絡電話:0919-566203(花季期間恕不接受餐廳訂位)

※園區地址:台中市新社區中和里中興街60號

※相關資訊:沐心泉休閒農場網頁

http://0425931201.mmmtravel.com.tw/?ptype=info

※每週花況:沐心泉粉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6%B2%90%E5%BF%83%E6%B3%89%E4%BC%91%E9%96%92%E8%BE%B2%E5%A0%B4/175519335827131

想知道更多>>賞花趁現在!賞一大片黃金花海正是時候!台中新社金針花海開跑囉!


嘉義玩什麼嘉義市史蹟資料館

窩客「秋蓉蓉 」推薦:是不是很像在日本呢?其實蓉蓉偷偷跑到日本遊玩啦(小海:你這樣說誰相信!)不過說真的,當下見到這畫面,很驚訝怎麼有地方這麼像是日本在拍攝射日塔的同時,遠遠就注意到這圍牆內的日式建築前方黃土的空曠地,後方的木製建築,要說像是拍戲現場,蓉蓉都感覺非常相似!史蹟資料館,原本建築就是嘉義市市內古蹟,之前就是嘉義神社內的齋館跟社務所,目前都是擺設靜態文物,以及說明以前嘉義市到目前的一點一滴的經過,提供給人欣賞。

好有日本味的史蹟資料館。(圖/窩客「秋蓉蓉 」提供)

完整圖文>>【嘉義旅遊景點】嘉義市史蹟資料館(嘉義公園內)♥像極了來到北國一般,日式建築氛圍~

 

嘉義玩什麼熊大庄森林主題休閒園區

窩客Ching-Lin Chen推薦:嘉義最新景點,以熊為主題,打造出從童話故事中跳出的庭園歐式城堡, 熊家族出沒在城堡及小屋中,等著大家來合照最後還有全以熊為外包裝的保養品,叫人怎麼能不下手XD雖然人滿為患,但一進園區還是被城堡給吸引住!目前還在種植草皮階段,如果城堡前的花園培植好,整個畫面一定很美

仔細一看隔樓窗戶好像有ㄧ隻小熊探出頭來了!!(圖/窩客「Ching-Lin Chen」提供)

完整圖文>>【嘉義│景點】嘉義新景點,童話莊園城堡重現,歡迎來到熊的世界。熊大庄森林主題觀光工廠

 

 

情報來源:嘉義縣政府、窩客島編輯室整理報導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