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修韓坊Major K 人蔘雞湯禮盒開賣囉!

2015-09-08 文字:高珮瑜 人氣:7,303

 
▲韓國傳統名菜:『人蔘雞湯』,可是Major K店裏的明星招牌菜色之一!(圖/主修韓坊 提供)
 
韓國祖先認為在炎炎的夏、秋時令進補是最能調整虛弱的體質,因炎熱的初伏、中伏、末伏時期,是人體最容易大量流汗的季節,故在此季節以人蔘雞湯來補身是每個韓國人都會遵循的傳統。Major K有鑑於此,特將此優良傳統引進台灣,讓更多的台灣消費者都能親自體驗韓國人的夏補養生之秘訣。Major K特別使用2個禮拜大的小嫩雞,精心清洗乾淨之後,依照韓國傳統工法,在雞肚子裡塞入糯米、栗子、紅棗、枸杞、蔘鬚,土蔘…等多種食材,再經小火細燉而成。
 
▲湯頭濃濃的蔘香美味卻不油膩!軟嫩的肌肉一入口就好像化掉一般!(圖/主修韓坊 提供)
 
為使湯汁清透澈明,Major K的人蔘雞湯全以小火慢燉,搭配著糯米、栗子、紅棗、枸杞、蔘鬚,土蔘…等多種食材,滋補養生卻又不燥熱,是一道日常珍貴滋補的養生食膳。 不僅可大補元氣、固脫生津、安神,平日還可適用於勞傷虛損、食少、倦怠、健忘、眩暈頭痛、氣血津液不足等症。若無法親自來餐廳品嚐,Major K也提供非常大器的人蔘雞湯禮盒,讓想要滋補養生或佳節送禮的人,都能迅速取得方便食用。全程以200度高溫殺菌,然後急速降溫,再真空包裝一次完成。
 
建議食用方式: 取出放入燉鍋中火熬煮,湯汁滾了之後換小火慢燉約20分鐘即可。
建議保存方式:室溫可保存一年,開封後建議立即食用。
( 完全無添加任何防腐劑,並取得SGS測試報告與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的熱穿透殺菌報告 )
 

訂購電話:02-2736-3737
情報來源:主修韓坊、窩客島整理報導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