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強正宗韓國烤肉『新麻蒲海鷗마포갈매기』臺灣1號店開幕!再掀韓流熱潮!

2015-09-26 文字:高珮瑜 人氣:46,088

▲韓式烤肉持續發燒!繼Honey pig、韓式烤肉來台開店,
新麻蒲海鷗마포갈매기10月底即將來台開店。( 圖 / 新麻蒲海鷗提供、窩客島整理報導 )
    哈韓客力推,引頸期盼史上最強正宗韓式烤肉連鎖品牌即將登台,全球第501家連鎖店,新麻蒲海鷗台灣一號店即將座落於台北東區華視對面,是台灣目前引進最具規模的韓式烤肉品牌,擴張韓式烤肉在台最大版圖;韓國專利爐邊蛋設計在視覺與味蕾上達到最高饗宴。

▲新麻蒲海鷗店內設計圖
。( 圖 /麻蒲海鷗臺灣1號店마포갈매기窩客島整理報導 )
    韓式烤肉最具規模品牌「新麻蒲海鷗마포갈매기」預計10月底來台開幕,強調道地韓式料理,店內器具、設計、醬料都是從韓國直送來台,總公司對肉的品質、及各類食材新鮮度,要求非常嚴謹,皆由母公司也是韓國第三大肉品供應商「디딤푸드」監督管控;「新麻蒲海鷗마포갈매기」母公司已派員來台展開長期密集的訓練,期盼帶給台灣消費者安全、美味、道地的美食。
▲店面區域的選擇,就位於國父紀念館一號出口,華視附近,開車族及搭乘運輸工具皆很方便。( 圖 /新麻蒲海鷗臺灣1號店마포갈매기、窩客島整理報導 )
 
    新麻蒲海鷗菜色招牌,強調韓國道地口味,在韓劇中不難看見,「祕密花園」、「來自星星的你」都有提到烤豬皮Q脆的口感!為全韓國第一間使用爐邊蛋的烤肉店,並取得專利,能品嚐烤蛋的美味,烤護心肉(海鷗肉)更是店內主推的招牌食材,網路上不少部落客大力推薦,親臨韓國必吃的美味饗宴。哈韓族現在不必再大老遠前去,原汁原味的「新麻蒲海鷗마포갈매기」即將在台灣隆重開幕,敬請期待。
 
 
新麻蒲海鷗臺灣1號店마포갈매기
地     址: 台北市延吉街131巷35號(華視對面)
 

 

品嘗南韓的經典美食 韓流教主來了
窩客島編輯推薦:韓式風潮不停歇!繼2015年今年年初1月Honey Pig進軍台灣,挑戰24小時從早餐賣到宵夜都吃得到,24小時想吃肉,說吃就吃,而由亞洲男神李光洙的Tigertopoki泰一格韓國年糕火鍋今年五月強勢來台,強打十種年糕口味供你選擇,韓國知名烤肉店八色烤肉今日登台,你說說這股韓式料理風暴不滅,反而有越演越烈的趨勢!追韓劇怎麼容許錯過韓式料理呢?看完韓劇,讓你口水都掉下來?都忍不住想吃韓式料理了嗎?還想不透要吃哪一家韓式烤肉嗎?今天就讓我們韓流教主推薦您最道地的韓式烤肉,滿足你的肉慾!

看更多>>韓迷不容許錯過的韓系餐廳大盤點

 

韓國知名八色烤肉新開幕,八色五花肉你最想吃哪種?


看更多>>正式插旗大台北!韓國知名八色烤肉新開幕,八色五花肉你最想吃哪種?
 


情報來源:窩客島編輯室採訪報導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