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甜點也能如此迷人!國賓飯店「le bouquet繽紛蛋糕房」新品上市!

2015-10-09 文字:窩客島生活中心 人氣:10,051

▲ 「秋季的回憶」NT$170,以栗子為主角,滿溢濃醇的咖啡與堅果香。(圖/le bouquet繽紛蛋糕房)


微涼空氣中,飄散著秋天特有的豐收氣息,金色大地與迷人楓紅,是刻劃在腦海中的秋日色彩,香濃栗子、清新白柚、香甜洋梨與濃郁胡桃,皆是秋旬專屬的美好風味!台北國賓大飯店「le bouquet繽紛蛋糕房」即起推出一系列秋季甜點,邀您一同品味秋旬豐美與果香馥郁的甜蜜滋味。
 

▲ 紅花」NT$170,入口滿是酸甜果香與清雅玫瑰香。(圖/le bouquet繽紛蛋糕房)

 


▲ 「白柚的太陽」NT$180,清香白柚與溫潤椰香相互交融。(圖/le bouquet繽紛蛋糕房)


大蛋糕則有清甜洋梨、甜蜜焦糖、滑順果粒醬與輕盈外交官奶油餡、紮實金融家蛋糕不同層次交融出完美口感的午後時光〈NT$920〉;充滿南法迷迭香、馬鞭草香氛與百香果杏桃果粒醬酸甜尾韻的南法風情〈NT$960〉;結合馥郁果香與濃郁開心果香氣的米蘭嘉年華〈NT$860〉。讓味蕾滿佈甜郁暖香,交織出最美好的秋季回憶。

 

「午後時光」NT$920,不同層次交融出完美口感。(圖/le bouquet繽紛蛋糕房)
 

▲ 「南法風情」NT$960,充滿南法迷迭香、馬鞭草香氛與百果醬酸甜尾韻。(圖/le bouquet繽紛蛋糕房)


另外還有新款麵包:松子紅豆吐司 NT$160、藍莓香氛 NT$140、燕麥無花果 NT$130、義式鹽麵包 NT$100 在台北國賓大飯店le bouquet繽紛蛋糕房;le bouquet繽紛麵包房士林店、樂利店、天母店同步上市。

 

台北國賓大飯店le bouquet繽紛蛋糕房
洽詢電話:(02) 2100-2100 轉2856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63號
營業時間:10:00~21:00

 

情報來源:台北國賓大飯店le bouquet繽紛蛋糕房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