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跨年商機!莫爾頓牛排館(Morton's The Steakhouse)插旗微風信義!

2015-11-30 文字:窩客島生活中心 人氣:11,976

 

於11月新開幕的微風信義,以眾多獨家引進品牌為信義區百貨商圈投下震撼彈,其中位於45樓來自美國的莫爾頓牛排館在全球都深受名人追捧,比爾蓋茲、麥可喬丹、柯林頓夫婦、劉德華、劉嘉玲及姚明等都是莫爾頓牛排館的座上客;如今將成為台灣最高的牛排餐廳,為微風信義再添戰力。

 

▲莫爾頓牛排館─雞尾酒珍寶蝦。(圖/莫爾頓牛排館)

 

台北莫爾頓牛排館致力於提供台灣賓客們原汁原味的頂級饗宴,提供最頂級的熟成穀飼牛肉,也提供新鮮魚類、精選蝦蟹等以滿足不同需求的消費者。莫爾頓選用的牛肉皆以美國USDA PRIME級牛肉為主要食材,而其中最為人津津樂道的便是其超大份量的牛排--包括48盎司(1300克)上等紅屋牛排20盎司(550克)紐約客牛排16盎司(450克)肋眼牛排等餐點,也有極為豐富的配菜選擇,適合獨享也適合與重視的親朋好友一同享用。

 

▲莫爾頓牛排館─莫爾頓經典巧克力熔岩蛋糕。(圖/莫爾頓牛排館)

 

台北莫爾頓牛排館的裝璜簡潔且新潮,以銀、黑為主色系的色調,用餐環境極富都會時尚感,帶給賓客如同置身紐約曼哈頓般的感受;這種紐約現代風格擺設與視野絕佳的窗外城市景色所形成的強烈視覺對映,更將讓莫爾頓牛排館成為台北最新的標誌性景觀餐廳,而開幕屆時正好搭上跨年檔期,提供直眺101絕佳景觀的莫爾頓牛排館必將成為跨年熱門新選擇。
 

資料來源:莫爾頓牛排館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