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聚餐新選擇!漢來大飯店「初二娘家宴」,吃年菜還有歌舞秀看!

2016-01-07 文字:窩客島生活中心 人氣:8,416

 

沒訂到圍爐宴的消費者多了新選擇,漢來宴會廳首度推出初二娘家宴,在2/9初二這天,媽媽(丈母娘)再也不用一早張羅、忙進忙出,直接交給五星主廚。漢來娘家宴6人合菜只要7,688元起12人合菜12,888元起,豐富年節菜色搭配中國風尚歌舞秀,與回門的女兒女婿開心團聚。擔心年節期間天天大魚大肉身體吃不消,漢來旗下館外品牌-「漢來蔬食」提供豐富又無負擔的蔬食年菜,讓過年期間兼具美味與健康。

 

▲擔心在這個重要節日人擠人的用餐,很多家庭還是寧願在家裡圍爐。於是外賣年菜在這幾年也大受歡迎,只要事先預訂,除夕當天就能直接拿回熱騰騰的年菜。(圖/漢來大飯店 )

在年節禮盒部份,漢來每年熱賣3500盒以上的年節禮盒,今年依舊詢問度滿點。今年取名「愉悅」的三層禮盒,金橙色緞面盒身,綴以璀璨綻放的花朵和悠游的金魚,如藝術品般精美,盛裝漢來人氣年節糕點,包括南棗核桃糕、牛軋糖、蜜糖可可、帕馬森起司餅、旺來酥、紅豆年糕及特別訂製的猴年吉祥紅包袋。今年維持與去年相同售價1680元

漢來大飯店 「初二娘家宴」訂位服務專線:07-213-5799

情報來源:漢來大飯店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