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城挑戰.阿伯單車衝一天.窩客島數位編輯帶你慢活遊行程。

2016-01-08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9,418

為了宣傳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因此台北市市長柯文哲,決定進行「雙城挑戰」來讓全世界、全台灣的人,更了解、更支持「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
而你知道台北到高雄距離380KM,坐高鐵最快兩個小時到達,而騎自行車呢?


是需要21小時?

柯p市長決定挑戰自己的體能,用毅力來完成宣傳世大運的理念、行動來表示支持。
窩客島數位編輯也將用這一趟行程介紹延路美食、景點,與柯p市正一同推廣台灣、認識台灣。讓我們一起從台北到高雄,騎著自行車慢活遊行程。
宣傳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
「雙城挑戰」的活動,我們嚴選出活動中路過知名景點、知名美食,踩著自行車慢慢的、自在的玩一趟。


 

柯P阿伯的超人行程:
關渡竹圍漁港永安漁港南寮後龍通霄→大安→伸港管嶼芳苑麥寮金湖布袋七股安南


2016 Velo city - 柯P 雙城挑戰- LIVEhoue.in 線上直播平台

▲此圖為TaipeiWalker / WalkerLand 提供示意圖



  柯P阿伯從關渡出發
窩客島數位編輯林志豪嚴選:捷運關渡站 生發號
Vivi醬Yo:三味蛋,因為外層是我很害怕的皮蛋因此我沒有吃這個,蛋中心是五香味道,蛋黃外層又是鹹蛋的口感,最外面的是皮蛋,一顆蛋滿足三種口感,但口味好像見仁見智。


詳細全文:
台北淡水 捷運關渡站 生發號 三味蛋 皮蛋 鹹蛋 鐵蛋 名產伴手禮


  柯P阿伯在竹圍漁港/蘆竹休憩區休息補給10分鐘
窩客島數位編輯林志豪嚴選:蘆竹區 海灣星空景觀咖啡
愛蜜麗瑜-Emily:飛機呼嘯而過時伴隨著歡呼聲,絕對是親子同遊的好去處,超大停車場是鐵馬族、重機及車隊的最優休憩站,新鮮現做的美味餐點,讓您吃飽喝足再出發!



詳細全文:╠桃園。蘆竹╣海灣星空景觀咖啡館~★浪漫元素X親子餐廳X兒童牧場餵食馬兒X酷酷馬野外騎馬場,適合全家大小或是情侶休閒好趣處!


  柯P阿伯在永安漁港/7-11永安港門市休息補給10分鐘
窩客島數位編輯林志豪嚴選:新屋區 莫內咖啡館
雯雯:新屋台61線旁西濱公路旁有這麼間充滿濃濃峇里島風情景觀咖啡廳,靠近永安漁港附近的莫內咖啡也是許多重機族車友最愛來的地方。充滿濃濃的南洋風味讓人彷彿置身於國外一樣,這裡佔地近千坪分為室內及戶外區可以坐,茅草涼亭就是很有濃濃的峇里島風,雖然出不國但來到這裡真的也挺有出國放假的FU。


詳細全文:
[桃園新屋]莫內咖啡~峇里島風情景觀咖啡廳,重機族聚會盛地,假日不就該是這樣放鬆悠閒喝個下午茶渡過嗎/新屋景觀餐廳/新屋永安漁港


  柯P阿伯在南寮/南寮7-11休息補給10分鐘
窩客島數位編輯林志豪嚴選:新竹市北區 南寮漁港(17公里海岸線)
Aiwa Hu:要推薦給大家的主要理由是「十七公里海岸線」屬於無料景點,不用花太多錢就可以度過愉快的一天。有平價的好吃美食和無價的浪漫美景,隨便拍照都好好看!


詳細全文:
【新竹親子遊記】抓住夏天的尾巴,體驗海天ㄧ色的地中海美景。我們在十七公里海岸線


  柯P阿伯在後龍/土地公廟休息補給10分鐘
窩客島數位編輯林志豪嚴選:後龍鎮 苗栗好望角
Keavy愛七淘:好望角因位在臨海山丘的高點上,所以站在上頭,可以遠眺綿延的海岸線,浪花被微風吹起,呈現一層一層的白浪滔滔。


詳細全文:
■苗栗■後龍,半天寮【好望角】觀海浪、賞風車、望鐵道。


  柯P阿伯在通霄/通霄火車站休息補給10分鐘
窩客島數位編輯林志豪嚴選:通霄鎮 通霄神社
阿婷的旅行札記。:通霄神社是通宵最著名的歷史古蹟,就位於虎頭山的山腰,在這裡還有一座台灣僅見的日俄戰爭紀念碑,之前常說的,會有神社大多都是因為有經過日本的統治,當然通霄神社也不例外,通霄神社完成於1937年,當時的日本政府積極的推廣皇民化運動,在各地建造了神社,後來因為戰敗,國民政府接收以後,神社開始遭到破壞,而北台灣的通霄神社是僅次於桃園神社保存最完整的神社了。


詳細全文:
Miaoli|苗栗‧通霄|到虎頭山公園看美景,還有日式通霄神社可以拍


  柯P阿伯在大安/慶安宮休息補給10分鐘


  柯P阿伯在伸港/福安宮休息補給50分鐘
窩客島數位編輯林志豪嚴選:台中市龍井區 樂可芙 luck foot 焦糖藍姆蘋果派
神秘的水原誠:水哥平常比較常吃到的派餅類,除了薔薇派之外, 大概就屬麥當勞那種脆皮類的吧?!不過最近聽說東海夜市這裡有一間叫樂可芙(LuckFoot)蘋果派的似乎不太一樣…據說不僅真材實料~還是新鮮水果手工現做


詳細全文:
【食記】台中Luckfoot 樂可芙焦糖蘭姆蘋果派@西屯東海夜市捷運BRT東海別墅 : 微甜不膩的東海美食,真材實料的手工現作甜點,午茶時段的小確幸!


  柯P阿伯在管嶼 /7-11管嶼門市休息補給10分鐘
窩客島數位編輯林志豪嚴選:福寶村 福寶乳牛彩繪村
朵啦啦 ᴅᴏʀᴀʀᴀ 享生活 ♪♪ :傳說中的藍曬圖!!朵啦啦居然在彰化看到了~來到彰化兩天一夜不知道要去哪裡嗎?來乳牛彩繪村就對啦~~~準備好了嗎?來和朵啦啦一起走進這個屬於乳牛的彩繪村吧!!!!!


詳細全文:
▌旅行 ▌彰化;兩天一夜景點推薦!福寶村藍晒圖。乳牛彩繪村 各式彩繪牆


  柯P阿伯在芳苑/玄武宮休息補給10分鐘
窩客島數位編輯林志豪嚴選:芳苑鄉 王功漁港
焦糖熱一點:王功漁港位於台灣彰化縣芳苑鄉王功村西濱沿海,瀕臨台灣海峽,居民大多以近海捕魚及沿海養殖為主,出產蚵仔、鰻魚、蝦、蛤蜊、牡蠣、文蛤等。不論是夕照燈塔、漁船、風車或蚵田,一幅幅美景美得令人屏息。


詳細全文:
【彰化】八景之一王功夕照 Changhua Wangkung


  柯P阿伯在麥寮/台塑加油站休息補給10分鐘
窩客島數位編輯林志豪嚴選:麥寮鄉 晁陽綠能園區
小玉兒:晁陽綠能園區希望利用屋頂太陽能發電、屋頂下生態農,並結合環境教育、建立觀光旅遊。所以園區裡除了展示、介紹太陽能,也講求安心農業、健康飲食。


詳細全文:
〈雲林麥寮〉晁陽綠能園區


  柯P阿伯在金湖/龍台宮 (旁邊是金湖派出所)休息補給30分鐘
窩客島數位編輯林志豪嚴選:成龍村 成龍集會所
yoyo :成龍集會所的外觀,鮮豔的色彩吸引眾人的目光,不規則的藍色波浪就像是海浪一樣,牆上都是魚類的馬賽克拼貼圖案,這集會所就像是海底龍宮哩。而門口可愛的鳥門神默默的守護的海底龍宮。


詳細全文:
【雲林】成龍集會所 ~ 彷彿掉入奇幻繽紛的馬賽克拼貼萬花筒


  柯P阿伯在布袋/全家布袋門市休息補給10分鐘
窩客島數位編輯林志豪嚴選:布袋鎮 好美里3D立體彩繪村
小潔趴趴走:好美里位處嘉義縣西南方,隔八掌溪與台南市北門區為界,是嘉義縣最偏鄉小漁村。這次的彩繪主題是『漫遊好美-立體彩繪村』,是全台首創的立體彩繪村,主要是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希望藉由新觀光景點,發展布袋地區特色之美,


詳細全文:
▋旅遊▋嘉義布袋新亮點~好美里3D立體彩繪村,近東石漁港.台南北門.水晶教堂.南鯤鯓代天府.愛莊園(雙春濱海遊憩區)/免門票/情侶約會/外拍/親子遊/一日遊


  柯P阿伯在七股/萊爾富大潭門市休息補給10分鐘
窩客島數位編輯林志豪嚴選:台南市七股區 七股鹽山
無敵企鵝:提醒各位大大們,來到七股鹽山,記得要在天氣晴朗的時候,這樣爬山才不會危險,而且吃鹹冰棒也會更美味~


詳細全文:
台南最大顆的鹽_七股鹽山


  柯P阿伯在安南/7-11湖美門市休息補給10分鐘
窩客島數位編輯林志豪嚴選:台南市中西區 Chun純薏仁。甜點。
斑比:一進到內,從桌子、天花板上掉掛著的木板更或是裝飾物等大多為喜愛木工的老闆所製作,一個寫有「English OK」又或是「問路OK」的木板,讓我不禁會心一笑,從一開始就不拒絕觀光客於千里之外。一保堂白玉紅豆薏仁,不過甜、溫滑順口的薏仁,中間放了一勺飽滿綿密的煮紅豆。一旁小碗內盛裝的是湯圓與使用一保堂抹茶做的茶湯、抹茶湯圓,讓客人可以單吃紅豆薏仁、抹茶茶湯湯圓又或是將茶湯與湯圓和紅豆薏仁混著吃。


詳細全文:
台南美食:Chun純薏仁抹茶


資料整理:WalkerLand窩客島 數位編輯室 整理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粉絲團

文章關鍵字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