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熱氣球嘉年華起飛啦!當熱氣球飛上空的那一刻,夢想也就實現了!

2015-04-30 文字:高珮瑜 人氣:25,679

全台最適合放假放鬆的地方非『台東』莫屬不可了!『夏天就要去台東』,一年一度的台東熱氣球嘉年華開始囉!台東這裡好山好水好空氣,在台東夏天裡除了可以參加一年一度台東熱氣球嘉年華!還可以看到滿天星空,拋開忙碌的生活,來這裡感受愜意悠閒的慢步調,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如果你來到過台東,你絕對會意猶未盡想再來一次!心動了嗎?還不如馬上行動!立馬安排假期、出動神之手訂火車票,再慢一點就來不及了!

▲五彩繽紛的熱氣球好美麗(圖/窩客「小風」提供)

▲在這裡野餐,觀賞熱氣球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圖/窩客「小風 」提供)

▲由下往上欣賞熱氣球,有不同的感覺(圖/窩客「小風」提供)

▲阿愣、熊大、兔兔、饅頭人也跟著來台東看熱氣球了!(圖/窩客「小風 」提供)

完整圖文>>【台東縣鹿野鄉】2014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徜徉於台東鹿野高台


2015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2015.6/27-8/9
活動地點:台東鹿野高台
 
光雕音樂會活動資訊
2015光雕音樂會場次共7場:
※6/27(六) 地點:鹿野高台(開幕光雕音樂會)
※7/4 (六) 地點:成功鎮-成功商水
※7/11(六) 地點:太麻里鄉-太麻里曙光園區
※7/18(六) 地點:台東市區
※7/25(六) 地點:成功鎮-成功商水
※8/1 (六) 地點:太麻里鄉-太麻里曙光園區
※8/9 (日) 地點:鹿野高台(閉幕光雕音樂會)
 
熱氣球繫留體驗
活動時間:AM 5:30-7:30 (AM5:00售票);PM 5:00-7:00 (PM16:00售票)
活動地點:台東鹿野高台
費  用:NT$500元/人(5-7分mins)
預約方式:採現場排隊。身高110公分以上始可搭乘。
 
熱氣球自由飛空中遊覽 
集合地點:台東飛行夢工場(台東縣鹿野鄉中華路三段399號)
集合時間:為配合日出時間,及乘客旅程舒適著想
     01、02、11、12月為清晨06:00
     03、04、09、10月為清晨05:30
     05、06、07、08月為清晨05:00
費  用:NT 9,000元/人(約30-45分鐘)
預約網址:http://skyrainbow.com.tw/
預約專線:089-552235/089-552233(天際航空)
 
 
台東哪裡玩鹿野高台觀景台
窩客「小風」推薦:一大早來排熱氣球,順便觀賞日出,真是一舉兩得,鹿野高台觀景台往山邊望去,火紅的太陽冉冉升起,我一整個超興奮的啦!太陽升起的那時,果然很美!大家都記錄著這美好的一刻!
 
台東哪裡玩鐵花村音樂聚落
窩客「Wing Tsay」推薦:鐵花村是一個由台東音樂人和藝術工作者共同打造的音樂聚落及在地發芽的慢市集。一下車通往鐵花村路上就可看到掛滿彩繪的小熱氣球,原來鐵花村正舉辦熱氣球彩繪嘉年華,看來晚上點燈時應該更美。
 
台東哪裡玩多良車站
窩客「小風」推薦:湛藍的天空,蔚藍的海岸,海水的層次感行駛過的列車最美的車站,您來朝聖沒?遊客們直呼:火車來了!大家如此興奮遠遠的即可從山洞看見火車的車燈,另外多良車站旁有個小商店也有一張參考經過的班次表,可以推算火車經過的時間唷 商店內也有賣枝仔冰。

 
 窩客島特別企劃 一個人的小旅行!台東海線一日遊 豐源國小、多良車站絕不錯過! 
小編的話:台東擁有得天獨厚觀光資源,無論是山景、海景還是溫泉,都令人心生嚮往,這裡很適合獨遊讓心靈成長獲得能量,你想過一個人旅行嗎?現在出發正是時候!在這趟小旅行中,我們先從全台最美車站「多良車站」出發,再到「台東鐵道藝術村」拍拍照,中午前往「榕樹下的米苔目」享用在地美食,隨即走訪「台東森林公園」「台東美術館」漫步兼拓展視野,累了到「Cheela小屋」品嚐咖啡,再來充滿地中海風情的「豐源國小」,最後入住在背包客最愛的「胡弄青年民宿」。窩客島小叮嚀:一、本遊程為一日遊規劃,若時間允許建議二日遊。二、多良車站須開車前往,配合火車班次中午拍照效果佳。三、獨遊請注意自身安全。
 
窩客島特別企劃 台東景觀民宿 坐擁花東縱谷 擁抱太平洋 人氣評比大公開 說走就走吧!
小編的話:還記得小編群曾經特別設計給台東熱氣球嘉年華的兩天一夜小旅行計畫:台東市區美食吃走計畫古銅肌追太陽計劃衝浪、海風與金針花涼夏計畫等,今年你準備安排什麼時候,前進無拘無束、濃濃人情味的台東小旅行嗎? 說到台東民宿,縱谷線民宿延續伯朗大道的遼闊稻浪和綠地,展現濃濃莊稼人的好客和熱情;海岸線則是有許多文創才子,以獨特眼光打造眺望太平洋的海灣秘境小屋;甚至來到綠島、蘭嶼、甚至花蓮、墾丁旅遊的背包客,也會選擇在台東市的背包客棧來落腳,可以在輕鬆開放的公共空間裡,結交到世界各地來訪的青年朋友喔!好心動喔!我要來安排去台東度假了!!

台東民宿在這裡 >> 台東景觀民宿 坐擁花東縱谷 擁抱太平洋 人氣評比大公開 說走就走吧!

 

情報來源:台東縣政府觀光旅遊處、窩客島編輯室整理報導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