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新竹是美食沙漠!老字號芋泥冰沙「清原芋圓」終於插旗新竹,超過15種「芋泥冰沙、芋頭手搖飲」讓新竹人天天都想來報到。

2020-04-29 文字:編輯 鄭雅之 攝影:編輯 鄭雅之

新竹人會暴動!對於芋頭控來說,一杯芋頭鮮奶不稀奇,但直接用芋頭打成冰沙的「芋泥冰沙」,可以說是市面上少極為少見的冰品,但卻是雲林斗六老字號夯店「清原芋圓」的獨門招牌。「清原芋圓」於近日正式進軍新竹,以經典招牌芋泥冰、仙草冰,讓新竹人衝去新竹動物園周邊搶吃一波。




深耕中南部數十年的「清原芋圓」,每一個口味、配料都堅持選用好的食材、每日新鮮現做,讓中南部的甜點控大推必吃。最高人氣「芋泥冰沙」,冰體本身就有加入芋泥一起放入製冰機中,光是單吃冰沙本體就有淡淡的芋泥香氣,再配上一整球吃的到顆粒的芋泥球、滑順口感的芋泥醬,是許多外縣市芋頭控點名一定要吃過的人氣甜點。此外,還提供古早味仙草冰沙、炭燒綠豆冰沙和手炒蔗糖冰沙系列,讓人有不同的選擇。




店內除了冰沙之外,還有多達數十款手搖飲飲品,有經典奶茶、熟成紅茶、烏龍綠等基本口味,還有九份小芋圓、大甲芋頭系列,每一杯都有加好、加滿的芋泥冰沙或芋頭,有「芋頭沙西米露」、「芋頭鮮奶波波」等超過十種芋頭手搖飲,讓芋頭控每天都想喝不同口味嘗鮮。




清原芋圓 新竹旗艦店
地址:300 新竹市食品路124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