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貪食女孩Louise

發表篇數:122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安區

造訪商家:HERDOR Tea House禾.多 (已歇業)
phone02-2771-8664
place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22號
作者本次評價:
4.3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4.50

 60 拷貝 9 拷貝 

上次露易絲小外拍地方揭曉,就是在台北東區的一個咖啡廳,進去很難不少女心爆發XD

支持原文→點我。

2 拷貝 

HERDOR Tea House -位於忠孝敦化四號出口約5分鐘路程,這已經是露易絲二訪了!小小的綠色招牌有點不顯眼,不過經過看到HERDOR經典花牆面就知道!露易絲今天也簡單的依照外拍角落分區來做環境介紹,之前初訪詳細介紹→點我

3 拷貝4 拷貝9 拷貝10 拷貝 

▲店內環境

首先是進門後的右手邊,進去後是餐廳的室外區位置,經典花牆區就是在這!很少遇到牆面有草皮外還有花,不論是單人或是多人合照都很合適。花牆區旁有小板凳,坐在小板凳上後頭有著透明的落地窗,還以為是來到歐洲的某家店呢!

6 拷貝7 拷貝8 拷貝 

▲店內環境

介紹完經典花牆區,室外位置區還有另一邊,如果太陽沒太熱情,露易絲蠻建議可以坐在這的!有沙發配點徐徐微風和暖陽,就像下午坐在巴黎中的戶外咖啡廳那般愜意。

11 拷貝12 拷貝13 拷貝 

▲店內環境

終於要進入餐廳了!

進到餐廳,相信又有女孩們要在心裡默默尖叫了XD 櫥窗裡擺放著各式甜點,尤其是HERDOR最有名的棒棒糖捧花。還有那澎澎裙桌子和滿滿TIFFANY綠配粉紅的……

14 拷貝15 拷貝16 拷貝

▲店內環境

室內位置區主要分為四個區塊,露易絲先來介紹走進餐廳的左手邊區域,左邊有三個區塊,牆上掛著大小不依的照片區/吧檯旁區和餐廳最裡面的格子框框。位置之間保有一定距離,走廊也很寬敞,蠻喜歡這樣空間。

(名字皆為露易絲自己想像取名,千萬不要訂位時跟老闆這樣說XD)

17 拷貝20 拷貝18 拷貝21 拷貝

店內環境

除了經典花牆外,HERDOR還有另個有名的就是「澎澎裙桌子」,這個露易絲建議要先訂位,以免來的時後撲空,坐在長長的澎澎裙桌子中用餐,完全少女夢幻心再次大爆發!想要拍照的朋友們,也不要錯過這一區的牆面,其實也是個隱藏版外拍好地方。

31 拷貝32 拷貝 

▲會員好康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加入HERDOR會員,專屬會員裡等你發掘。菜單在文章底部,請往下拉↓

33 拷貝34 拷貝 

▲聞香

每次看到MENU的飲料名字,是不是感覺到霧霧煞,太多種口味難以抉擇?

HERDOR有提供所有茶品的聞香瓶,再選擇要喝哪種飲品前,除了可以看到茶品的內容物,更可以直接聞到茶品本身的香味,有些是果香、有些是花香,有些是蜜糖甜、有些卻是淡雅香氣,聞香這步驟很重要,畢竟在還沒品嚐和看到食物前,嗅覺是第一個直接反應。

35 拷貝 

▲鯷魚雞腿捲蛋早午餐套餐$360

除了早午餐外,有別於一般坊間咖啡廳早午餐,HERDOR是提供餐前和餐後各一飲品享用。

活力飲料:鮮奶/現榨果汁/南非國寶茶

附餐飲料:冷泡茶()/限定經典茶飲(*號熱)/美式咖啡(or),如果想選擇它種飲品,直接折抵60元。

36 拷貝37 拷貝40 拷貝

▲生菜沙拉 &捲蛋

 先來談談生菜沙拉,生菜加點小番茄片和麵包皮,淋上HERDOR特製凱薩醬,沒有和坊間那般重口味,生菜咬起來保有脆度和鮮甜,蠻喜歡HERDOR凱薩的清爽口感。而另一旁的捲蛋,咻咻咻一口接一口,輕輕用舌頭餘溫,在口中的捲蛋慢慢散延開來,滑嫩口感中含有奶油和蛋香,層層交錯的蛋香在口齒間環繞。

38 拷貝39 拷貝

▲法式土司

旁有糖漿可淋上吐司,不過上面似乎有一層防護衣,淋上糖漿後又咕溜的滑下來,原來是吐司上裹上薄薄白色的糖粉。甜度拿捏恰恰好,嚐起來軟嫩外,奶香中伴隨著蜂蜜甜甜的滋味,露易絲和友人都很喜翻HERDOR的法式吐司。

41 拷貝42 拷貝

▲鯷魚雞腿

最後就是主角登場!

看到菜單時,其實ㄧ開始的想像是會有魚和雞腿,不過是露易絲誤會了XD

HERDOR的去骨雞腿先以鯷魚香料特調的醬汁滿滿吸附後,採先炸後煎方式,保有外皮酥脆感外又能鎖住雞肉肉汁。每一塊都有一定厚度,金黃酥脆的外皮,不會太過油膩又酥。雞腿肉雖煎過,但仍保有滿滿肉汁,愈嚼愈後頭,淡淡的鯷魚香氣隨之而來,表現挺不錯的!

43 拷貝 

▲海鮮天使麵太陽蛋義式早午餐套餐 $360

想吃有主食類的早午餐,HERDOR也有新推出。而飲品也是有兩個:

活力飲料:鮮奶/現榨果汁/南非國寶茶

附餐飲料:冷泡茶()/限定經典茶飲(*號熱)/美式咖啡(or),如果想選擇它種飲品,直接折抵60元。

44 拷貝45 拷貝

▲法式吐司/生菜沙拉

這兩道餐點在剛剛的鯷魚雞腿捲蛋早午餐套餐也有提到了,露易絲在這就不多做介紹。

46 拷貝47 拷貝

BBQ酥脆帶皮薯條

外皮果粉薄,咬一口中間馬鈴薯泥微微化開來。建議沾取旁邊醬料一同食用。

048 拷貝48 拷貝

▲太陽蛋

每天都要吃蛋,太陽蛋更是露易絲最喜愛,尤其是中間是半熟的,HERDOR的太陽蛋上頭還灑些玫瑰鹽解解油膩,一口咻咻把中間半熟蛋黃一口吃。

49 拷貝50 拷貝

▲海鮮天使麵

有別於一般義大利麵,HERDOR使用的是天使麵(Angel Hair),這款麵條細如髮絲如天使的頭髮,所以在烹煮時間更是要注意,以免太過軟。煮熟麵條後,HERDOR會先特殊處理讓麵條更充分吸收湯汁,讓其咬起來Q彈不軟爛。麵條吸附著滿滿蛤蠣花汁的湯汁,加上九層塔香,層層入口,麵條口感比一邊義麵來得更咕溜,這款初訪時露易絲也有嚐過,這次也點!

57 拷貝

▲早午餐附贈的限定經典茶飲(菜單上打*號熱)

來到HERDOR千萬不能錯過就是他們家的茶。HERDOR把台灣的優質好茶帶入生活中,加入花和果實,讓喝茶不再只是老人興趣。在剛剛的聞香瓶中選一個自己喜愛的味道吧!

58 拷貝59 拷貝 

▲早午餐附贈的限定經典茶飲(菜單上打*號熱)

露易絲是點南島春之頌(高山水果烏龍茶)

它的味道屬於比較〝熱情〞,綜合的水果香氣,有鳳梨、蘋果等等,配上烏龍茶,加上水果後賦予烏龍茶新的靈魂,完全不苦澀,但又比一般水果茶多了一股炭培香氣,露易絲真的蠻喜歡!

51 拷貝

▲鐵觀音鍋煮奶茶 $260

附珍珠、蜂蜜與甜點。

這就是這次露易絲來HERDOR的主要原因,上回來這時還沒有此餐點,最近看到朋友打卡覺得這個實在太療癒了~

53 拷貝52 拷貝

▲鐵觀音鍋煮奶茶 $260

雲朵鍋煮奶茶,看到奶茶鍋上的雲朵(棉花糖)真的很療癒,不過露易絲要在這小提醒,隨著牛奶鍋的溫度往上升,遇熱而漸漸融化的棉花糖,就像下雨般,一絲絲的滴入牛奶鍋內,原本的雲朵漸而變成了會下雨的烏雲。不妨在品嘗奶茶前,先來段視覺饗宴,愛拍照的朋友速度要加快阿!

 55 拷貝

▲鐵觀音鍋煮奶茶 $260

這有兩種茶可以選,分別是鐵觀音和阿薩姆,露易絲選擇前者。HERDOR的牛奶鍋先將茶葉充分浸泡展開,然後再加入鮮奶小火慢慢熬煮,讓茶湯與鮮奶充分融合,而鐵觀音著重在於它那烏龍的炭培清香。

054 拷貝

▲鐵觀音鍋煮奶茶 $260

 可以依照自己個人喜好加入珍珠和蜂蜜。

建議先喝原味茶後再加入,露易絲兩者都有加入,蠻喜歡珍珠配上鐵觀音茶,邊咀嚼,享受那鐵觀音所漸漸帶出的香氣。順帶一提,隨著那小雨(棉花糖)一絲絲降下,也就代表著變相的在奶茶中加糖喔!

56 拷貝

▲鐵觀音鍋煮奶茶 $260

這是點雲朵鍋煮奶茶附贈的小點心,有戚風蛋糕/ 手工餅乾&馬卡龍,二選一,露易絲選擇後者。蠻喜歡HERDOR的手工餅乾,好吃又不會乾,淡淡的麥香,中間還有蔓越莓乾,酥脆口感又有果實嚼勁。

60 拷貝66 拷貝 

▲甜點棒棒糖

又要少女心氾濫了…..上次露易絲來也有點過這款,HERDOR的櫥窗中也有這款人氣甜點!

61 拷貝62 拷貝65 

▲甜點棒棒糖

雲朵(棉花糖)上插著10種不同口味的甜點棒棒糖,很適合多人一同點來吃,每個棒棒糖口味都很特別,像是草莓那個,最上面是巧克力裹著,最外層還有薄薄的糖衣,從甜轉到草莓酸,一層層不同層次口感。

63 拷貝64 拷貝 

▲甜點棒棒糖

還有其中兩個也很特別,香濃滑順的巧克力外表,中間是鬆綿蛋糕口感,有點像是布朗尼。甜點控的朋友們不容錯過這道甜點阿!除了布朗尼,還有愛心馬卡龍等等小甜點製作的棒棒糖等你發掘!

22 拷貝24 拷貝 23 拷貝

 MENU

HERDOR除了有下午茶外,還有早午餐可選擇,而且很棒的是比之前多選項,還有照片參考可以選擇。 

25 拷貝26 拷貝27 拷貝28 拷貝29 拷貝30 拷貝 

MENU

HERDOR提供義大利麵、燉飯、早午餐、下午茶甜點外,還有就是飲品類也是很得大家喜愛喔!尤其是〝會下雨〞的雲朵?

 支持原文→點我。

 

店家資訊

HERDOR tea Hous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221

電話:02-27718664

營業時間:AM 11:30 PM 10:00

捷運站:忠孝敦化站4號出口

 如需合作 請EMAIL 至 ivyshe56@hotmail.com  or 私訊 貪食女孩 Louise 

 ღ 喜歡露易絲文章記得給推和讚喔 ! ღ 

  

 

東區下午茶, 東區咖啡廳, 台北外拍, 超美咖啡廳, 東區早午餐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