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厚片太太

發表篇數:145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安區

造訪商家:總裁牛肉麵
phone02-2706-1626
place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63巷53弄3號1樓
作者本次評價:
3.10
美味度
3.00
服務品質
3.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3.00

IMG_2073

少女時期,對於「總裁」的印象來自於言情小說,完全就是符合現在人稱的「高富帥」。

出社會後,實際看到的總裁則是個子不高、有些微禿的髮量,看起來年紀頗大老奸巨猾

這樣的開場,或許有些人會覺得很奇怪,但「總裁牛肉麵」卻讓太太有了這樣的想法XD

想像的總是美好且充滿期待,實際卻讓人有些失望。

 

總裁牛肉麵,是由也愛吃牛肉麵的中租企業團總裁辜仲立和主廚唐文浚師傅所共同研發與開業的。店點鄰近捷運信義安和站,出站後再步行約6分鐘後即可抵達。

IMG_2087

 

IMG_2084

當我們抵達時,店內已坐滿了不少客人;整體的用餐環境除了明亮以外,更是乾淨舒適,詳細環境照片都可以在官網上看到。

IMG_2068

 

IMG_2069

當我們入坐時,只有拿到右手邊的點菜單。正當我們想多了解餐點的內容時,才發現大家好像都有圖文並茂的Menu,但周遭的服務人員似乎都在忙,也不好意思打擾他們便「借」了一本來看看。

IMG_2067

雖然已知道是「總裁」等級的牛肉麵,但實際看到價位還是覺得有些小貴。原以為裏頭僅賣與牛肉相關,但還是有非牛肉的餐點,讓厚片先生錯失了一次品嘗的機會。

 

今日餐點:羅宋番茄牛肉麵$220、晶贊總裁牛肉麵$280

IMG_2070

▲ 附贈的牛蒡醋

這還是太太第一次喝到非水果類的醋飲!喝起來酸度剛好,但第一次品嘗到牛蒡醋的感覺卻很奇妙。

IMG_2072

▲ 附贈小菜

蓮藕切片吃起來沒什麼味道;中間的小番茄就像醃過一般,外皮雖皺皺軟軟,但酸酸的口感更有利開胃。

▼ 羅宋番茄牛肉麵

IMG_2074

好一陣子過去,終於上了第一道主餐點。

雖然番茄香氣濃郁,但尚未攪拌過就破相的半熟蛋,似乎有點破壞整體的美感。(我想,會這般挑剔都是被日式拉麵的糖心蛋師父給養刁了吧)

IMG_2079

一大碗麵裡頭只有這四塊牛腩條,說實在的還真有點空虛… 畢竟這一碗價格有些不菲。

高湯則是選用牛骨熬製而成,但因為加入了許多蔬菜,如番茄、洋蔥和高麗菜等,讓整碗湯喝起來相當甘甜且健康!而這一整碗,就屬麵條(細麵)的部分較受太太喜歡。麵條有分寬麵和細麵,太太選擇的細麵吃起來較Q彈,而友人點的寬麵口感則較扎實。

▼ 晶贊總裁牛肉麵

IMG_2080

和太太的番茄麵相比,這碗晶贊更能表達牛肉的滋味,只可惜湯頭喝起來稍辣又不順口,而友人則不愛。(菜單上會顯示餐點的辣度,如果跟太太一樣不太敢吃辣,可要稍微斟酌喔)

IMG_2081

一樣為四塊,且帶有嫩筋的牛腱心。

 

整體下來,讓我們有些大失所望,畢竟這樣的價格與名氣讓我們對於總裁有了更高的期待。雖然沒有到不好吃,但我們卻一致認為相當普通,而且上菜速度也是有待加強囉。

 

總裁牛肉麵 / 官網 / FB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63巷53弄3號1樓(捷運信義安和站2號出口)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00 / 晚餐1730~2100

電話:02-27061626

推薦指數: (滿分五顆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其他相關文章

食台北 | 周記切仔麵,台北市區難得的平價美味

食台北|見麵公寓,遇見家的溫度和手搖界珍煮丹 / 天母

 

台北市, 美食, 總裁牛肉麵, 信義安和站, 晶贊, 辜仲立, 台北美食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