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阿虎

發表篇數:366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北市 > 板橋區

造訪商家:S.B.store 日式洋食館
place新北市板橋區光正街3號
作者本次評價:
3.70
美味度
3.5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P1130556-1.JPG  

 

昨天大嬸才來這條街的 918 coffee hous 今天又來啦啦啦!同樣不是老早

躺在我口袋名單裡的店家,是昨天騎車經過瞄到的!瞄到後立馬記住店名,回家搜尋.

 

P1130607.JPG    

 可惜~回家搜尋後只看到打卡點,其它資訊就沒有!

不過可以從來過這打卡客人得知是一家專售日式洋食的店家. 

 

P1130604.JPG  

 不同於傳統的日式料理店裝潢,S.B.store 是以白色為主調~

 

P1130502.JPGP1130495.JPG 

 整體給大嬸的感覺是簡約、浪漫的風格~加上昏黃的燈光帶有溫暖的氣氛!

  S.B.store 店內空間很大,桌與桌之間保持了很棒的空間,動線更是流暢!

舒適的用餐環境.沒想到在這黃金地段竟然有捨得把空間留給客人的店家.

 

P1130491.JPG

 

直接來看 S.B.store menu 囉!  S.B.store 的餐點分為四個系列,

四個系列的咖哩飯、咖哩蛋包飯、丼飯均附美式脆薯、柳橙漂浮、味噌湯.

而唯一的拉麵類則是附上美式脆薯、柳橙漂浮. 差別就在味噌湯而已.

 

P1130486.JPG  

 

 大嬸覺得有一點很特別~就是在這裡點一份蛋包飯其它都不用點,就可以

飽炸的回家!原本大嬸點的是可樂餅蛋包飯跟激辛豚骨拉麵,我跟小鮮肉而已.

因為不相信蛋包飯能餵得飽吃貨大嬸所以另外點了一份拉麵~

還好老闆娘心地善良勸阻大嬸~跟大嬸說一份的份量加上附餐會很多!

大嬸才及時停手~哈! 先來看大嬸點的咖哩蛋包飯系列的附餐 ▼

 

  ▼▼▼

 

美式脆薯、柳橙漂浮、味噌湯

 P1130548.JPG

 

有沒有看到~哪裡找附餐的飲料這麼大杯還加一球冰淇淋啊!這杯喝完~說實在

大嬸就飽一半了!(突然發覺自己好弱呀!)加上一杯美式脆薯,附餐

來說~份量算多. 而且薯條酥脆不油膩,本身就有鹹度大嬸覺得不沾醬最好吃!另外

沾醬的部份則是可以選蕃茄醬與芥末醬. 味噌湯的部分滋味溫醇、不過鹹!

 

P1130551.JPG  

 附餐部份算是表現不錯!我家胖子們來,看到這些附餐會愛死啊!

再來看今天的主角可樂餅咖哩蛋包飯囉! ▼▼▼

  P1130556.JPG P1130553.JPG

 

大嬸好幾年沒吃過可樂餅,看到有可樂餅蛋包飯~馬上決定就它!試了蛋包飯不加

哩,這樣的口感滑嫩帶有蛋香,吃不出鹹度~純粹的滋味還蠻討我歡心.倘若

咖哩一同送入口,咖哩的濃郁辛香則能瞬間在嘴裡擴散開來!咖哩控不容錯過!!

 

P1130560.JPG

 

另外~可以看到下圖切開蛋包飯,裡面包的是白飯~同時能減低咖哩的鹹度.

 

P1130589.JPG  

 好東西就要留到最後~ S.B.store 的可樂餅正中我心!好美味啊!

 P1130568.JPG

 

S.B.store 的可樂餅外酥內綿密,油炸的技術太好了!一點也不感覺油膩.可以看

可樂餅的剖面圖▼滿滿無空隙,中間還有起司啦!吃起來是綿密中帶香濃軟Q滋味!

本想給小鮮肉吃,後來因為太好吃啦!不知不覺就嗑光~等他長大再吃好了(喂!)

 

P1130599.JPG  

 這一趟吃下來只花一份餐點的錢~就飽炸回家!太划算了!像我

這種吃飯時間不固定的~這裡全天候營業來這剛好! 就降子囉掰~

 

 

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光正街3號

營業時間:11:00~20: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 板橋覓食懶人包

 ◊ 親子餐廳的餐點也能如此美味啊!

  ◊ 轉角遇見 清新 zakka 風 Brunch 充當一下午文青大嬸

  ◊ 英倫懷舊復古工業風進駐 有溫度適合放鬆好地方

  ◊ 誤打誤撞的捷運周邊雲南美食

 

 

虎姑婆不吃小孩

S.B.store 日式洋食館, S.B.store, 日式洋食館, 板橋車站, 光正街, 可樂餅, 大份量, 平價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