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猴屁

發表篇數:513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松山區

phone02-2712-2050
place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16巷16號1F
作者本次評價:
4.30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3.50

00.JPG

意外發現超好吃的的餐廳!Cin Cin Osteria請請義大利餐廳!披薩、義大利麵、燉飯都超好吃!

1.JPG

這天跟姊妹聚會選了這間Cin Cin Osteria請請義大利餐廳,意外發現這間不僅氣氛好,餐點也好吃

姊妹們工作地點都超遠,三個內湖一個中和,選了中間站捷運南京復興站的餐廳,交通也方便

這間位在松山區慶城街巷弄裡,離慶城街一號百貨公司還滿近的,在巷弄中隱藏大大美味

2.JPG 3.JPG

店內環境真的很優,還滿有氣氛的,不管是兩三人小聚餐還是多人聚餐,座位都有歐

4.JPG 5.JPG

還有現烤披薩區,旁邊就是沙發區,你看看都是女孩們姊妹談心的氛圍,多麼的溫馨

6.JPG 7.JPG

越過一個城牆另一區空間更大了,座位真的滿多的,個人覺得滿適合聚餐聊天的

9.JPG

松露薯條$168

開胃菜松露薯條好好吃阿,真的有濃濃的松露味好特別歐,雖然份量不多感覺小貴但真的頗好吃

11.JPG

辣味塔香透抽細圓麵$218

塔香義大利麵微辣的口感十分入味,清炒不油膩,搭配Q彈的透抽,還有九層塔的香,整體也很優

12.JPG

BBQ醬燒雞腿肉披薩$278

我本來想點BBQ牛肉披薩的,但朋友們有人不吃牛,還好可以換成雞肉或海鮮,他們餐點還滿彈性的

覺得他們披薩好好吃歐,上面都有濃濃的起司,會牽絲的,且雞肉很嫩,餅皮烤的微焦微脆我喜歡

13.jpg

雞腿肉粉紅醬燉飯$238

粉紅醬燉飯一直是我很愛的一道,每次只要看到粉紅醬必點,就是紅醬+白醬的雙重滿足

他燉飯微濕十分濃郁入味,雞肉跟BBQ披薩的雞肉一樣很嫩,這道有推

15.JPG

松葉蟹膏海鮮披薩$298

披薩真的頗好吃又大又有飽足感,我們又多點了一份披薩,結果四個女生差點吃不完

他的披薩真的很真材實料,每一片都吃的到海鮮,且都有濃郁起司,有蝦子、花枝等

重點蟹膏加進去讓披薩味道更又層次,海鮮披薩跟BBQ披薩兩種不同風味都很優呢

最後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所有消費都要收一成服務費唷,另外只收現金沒有刷卡

DSC02432.JPG DSC02437.JPG DSC02440.JPG DSC02442.JPG DSC02443.JPG  

  延伸閱讀

【台北松山】UCC旗下人氣咖啡廳上島咖啡店(八德店)!手機沒電免擔心,內有無線充電超方便!有wifi、有插座!

【台北大安】新開的肉盤份量大火鍋店-方圓涮涮屋(復興店)!頂級波士頓龍蝦&巨大黃金蟹!近捷運科技大樓站!  

【台北松山】小巨蛋旁巷弄美食-川上精緻鍋物(敦北店)!來自新竹的平價精緻火鍋!(近台北小巨蛋站)

【台北松山】Dreamer38 夢想家的咖啡廳!晚上變身運動酒吧!有球賽轉播、有wifi、有插座、適合聚餐! 

【台北松山】貝肯庄Bake Culture全!用平價麵包體驗環遊世界的好味道!開幕活動有吳尊跟辰亦儒唷!  

【台北松山】不賣咖啡的小草作XTea Shop!來自民生社區內自然農法栽種特色香草茶飲!  

【台北松山】JOLLY卓莉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慶城店)!超有氣氛慶生好地方!  

【台北松山】Queens Cuisine皇后美食館!炸雞配鬆餅的全新組合!  

【台北松山】Sam咖啡小館!絕對不能錯過超可愛LINE熊大兔兔拉花咖啡! 

 【台北松山】燈光美氣氛佳蝸牛義式餐廳!早午餐隆重推出!  

【台北松山】VASA Pizzeria 瓦薩比薩 (松車店)!餐點好服務優!  

【台北東區】Longtimeago Cafe文創互動咖啡館!超可愛小小兵、大眼仔、走樣的蒂蒂拉花咖啡!

 【台北東區】東區新開的居酒屋推薦-狗一下居食酒屋(忠孝店)!朋友聚會喝酒聊天聚餐的首選 

 【台北東區】好時光迴廊-藝文廚坊,燈光美氣氛佳的咖啡廳,少女們最愛蜜糖吐司,適合慶生聚餐的餐廳  

 【台北東區】AKUMA CACA可可設計人文咖啡!慶生聚會有質感有包廂餐廳!拉花咖啡好可愛!   

【台北東區】地表最強燒肉丼!開丼燒肉VS丼飯進駐微風廣場囉!  

 【台北敦化】SNAIL蝸牛義大利餐廳!周末限定早午餐新品上市!早餐吃牛排大滿足!   

【台北東區】宮都拉義式主題餐廳!當月壽星慶生送生日蛋糕或酒外加壽星本人主餐85折!有包廂! 

 【台北東區】食材高檔之麻辣一村(98大樓內)!麻辣鍋吃到飽&帝王蟹吃到飽!  

 【台北東區】都教授韓國炸雞!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持續發燒!終於來朝聖!

 【台北東區】火龍島極品火鍋吃到飽!CP值超高海鮮超威麻辣鍋!  

 【台北東區】「尚高韓家Chegoya」日本最大韓國料理!一個人的幸福套餐! 

【台北東區】京星港式飲茶Part1(敦南店)!台北竟然有24小時不打烊的港式飲茶!  

【台北東區】好客酒吧燒烤(忠孝店) !觀景餐廳之新鮮海鮮燒肉火鍋吃到飽!   

【台北東區】蒙古紅蒙古火鍋!CP值超高海鮮超威麻辣鍋吃到飽! 

【台北東區】泰集Thai Bazaar!頂級泰式料理美食饗宴! 

【台北東區】FORKERS佛客漢堡(忠孝店)!20歲生日慶生的回憶!   

【台北東區】GoGo Pasta(敦南旗艦店)!好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義大利麵!  

【台北東區】環境超優居酒屋!醉七-和創作居肴家! 

 【台北東區】蜀辣川味麻辣鍋!市民大道上優質鮮烤石斑!  

【台北東區】精緻料理特色居酒屋!鐵窩 Tamariba!  

【台北東區】川譜不辣川菜 !超美味限預定或有緣人的東坡肉!尾牙餐廳推薦!年夜飯餐廳推薦!  

【台北東區】Mocadi 莫卡迪義法創意料理!精緻甜點創意無限!  

【台北東區】LIVE PASTA 饗樂義大利麵!以樂高為主題超好吃的義大利麵!  

【台北東區】創意美式料理The Chips!開胃菜炸黑魚大贏!   

【台北東區】友達居酒屋!熱鬧東區下班喝酒聊天的好去處!  

【台北東區】櫻花羿日式燒肉CP值超高!高貴不貴燒烤吃到飽!  

【台北東區】餐點令人驚艷之AMIGO米格墨西哥飲食文化 

【台北東區】潮肉壽喜燒吃到飽(忠孝店)!有特製冰火五重天的冰淇淋麻糬! 

 【台北東區】特色餐廳Rock Shock 驚嚇搖滾廚房(三訪全記錄) 

 【台北東區】義磚義瓦(統領店)雖然上菜有點慢!但義大利麵出乎意料的好吃!  

【台北東區】Aniki Burger全台十強霸主!天啊!我坐在彈珠檯上吃飯!  

********************

喜歡猴屁的文章!歡迎加入猴屁的粉絲團唷
   

 

  *******************   

        Cin Cin Osteria 請請義大利餐廳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16巷16號(捷運南京復興站)

電話:02-2712-2050

 營業時間:週一– 週日:11:30 到14:30;17:30 到21:3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incinosteria/  

Cin Cin Osteria 請請義大利餐, Cin Cin Osteria, 請請義大利餐廳, Cin Cin義大利餐廳, 捷運南京復興站, 捷運南京復興站餐廳, 捷運南京復興站美食, 台北好吃義大利麵, 台北好吃披薩, 台北聚餐推薦, 慶城街一號, Cin Cin Osteria電話, Cin Cin Osteria地址, Cin Cin Osteria營業時間, Cin Cin Osteria菜單, 台北好吃義式餐廳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