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寶小銘

發表篇數:521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中山區

造訪商家:新宿食事處
place台北市中山區天津街31號
作者本次評價:
4.45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50

新宿食事處01

寶小銘此篇分享的是位於台北市天津街的「新宿食事處」,店裡提供多樣料鮮味美的日式料理,在品嚐美味佳餚的同時,還能感受到日式食堂的溫馨氣息。

 

新宿食事處02

「新宿食事處」鄰近條通商圈,所在位置算是日式美食的一級戰區,交通十分便利,捷運族搭到善導寺站或中山站,步行約十分鐘即可到達。來到店家門口,充滿日式風情的擺設,讓人還沒開始用餐,就擁有美好心情。

 

新宿食事處03

走入店裡,讓人彷彿置身於日本食堂裡,悠閒的日式風情,讓人放鬆心情。

 

新宿食事處04

 

新宿食事處05

明亮的燈光,搭配上木質系的裝潢擺設,自然散發出暖暖的氣息。店裡還有許多日式小物的擺飾,值得品味欣賞。

 

新宿食事處06

牆上的掛畫一樣呈現出日式的氛圍,同時帶有藝術氣息。品嚐美味的同時,還可以感受到藝術氣息,實在是太幸福了!

 

新宿食事處07

店裡的空間不算大,倒是營造出的用餐環境讓人倍感溫暖。座位除了吧檯區之外,也有一般座位區。

 

新宿食事處09

 

新宿食事處08

多人用餐的話,可以先預訂這個獨位包廂區。

 

新宿食事處44

喜歡品酒小酌一番的朋友,「新宿食事處」也有不少選擇。

未滿18歲請勿飲酒.請勿飲酒開車

 

新宿食事處11

寶小銘喜歡吧檯座位區,品嚐日式美味的同時,還可以邊欣賞師傅們的手藝。

 

新宿食事處12

店員貼心來跟我們說,椅墊打開就是一個置物箱了,可以放個人物品。這樣的設計我滿喜歡的!

 

新宿食事處13

 

新宿食事處14

店裡提供的餐點十分多樣,有刺生、揚物、燒物、串燒、燒肉丼、刺生丼、麵食、握壽司等。 

 

新宿食事處15

首先上桌的是「洋蔥沙拉」,店家使用了白洋蔥和紫洋蔥做為主要食材。

 

新宿食事處16

表層還舖上大量柴魚片,來增添整體香氣。淋上的和風醬汁,帶點微酸滋味,清爽又開胃。

 

新宿食事處17

白洋蔥散發出淡淡清甜,紫洋蔥則略帶有辛辣口感,兩者融合起來,爽脆可口、甜中帶點微辣,吃完幾口就讓人食慾大開。

 

新宿食事處18

綜合黑輪(關東煮)~~這道是店家的招牌人氣餐點,提供五樣關東煮食材。

 

新宿食事處19

 

新宿食事處20

因為關東煮加入了大量的「大根」熬煮,所以滋味顯得特別清甜,裡頭有竹輪、福袋、蒟蒻等關東煮食材,每一樣口感都十分細緻紮實。 
 

新宿食事處21

 

新宿食事處22

再搭配上店家特製的味噌醬,更提升整體美味。味噌醬帶有微甜滋味,清爽不膩口。

 

新宿食事處24

「醬燒雞腿丼」~~這碗丼飯真的是份量十足,表層舖滿了厚實的雞腿肉,還搭配蔬食食材。

 

新宿食事處25

 

新宿食事處26

雞腿肉真的是十分厚實啊!外皮經過油炸過程後呈現微微酥脆口感,而內層的雞腿肉則仍維持著軟嫩多汁的美味,嚐起來完全不乾柴。而醬汁也是這道丼飯美味的關鍵,鹹甜滋味不膩口。

 

新宿食事處27

一旁的蔬食則讓美味更多層次。

 

新宿食事處28

另一道丼飯「日出牛排丼」也是店家的招牌品項,碗中央放上代表日出的蛋黃,周圍則圍繞則許多粉紅色澤的牛肉片和蔬食食材。

 

新宿食事處29

七分熟的牛肉片,肉質十分Q彈嫩口,沾點滑溜順口的蛋黃液,入口後只有一個「讚」字可以形容。

 

新宿食事處30

 

新宿食事處31

「新宿食事處」燒肉丼的米飯口感也十分不錯喔!讓寶小銘一連吃了好幾口呢!

 

新宿食事處32

「綜合串燒物」~~一次可以品嚐到七種串燒物,裡頭有鹽烤肥腸、鹽烤豬五花、黑胡椒牛肉串、鹽烤雞肉串、明太子雞肉串、鹽烤香菇串、鹽烤杏鮑菇。

 

新宿食事處33

 

新宿食事處36

「鹽烤肥腸」肉質富有彈性,有著脆嫩的美味。「鹽烤豬五花」帶點油脂,香氣十足。「黑胡椒牛肉串」表層經過燒烤,帶有微微焦香,再搭配上鹹香的黑胡椒,實在太好吃了!「鹽烤雞肉串」軟嫩不乾柴的肉質,美味可口。

 

新宿食事處35

「明太子雞肉串」~~明太子醬的鹹香,讓鮮嫩多汁的雞肉更顯得香氣十足。

 

新宿食事處34

「鹽烤香菇」和「鹽烤杏鮑菇」~~經過烤後完全沒有縮水,寶小銘一大口咬下,超級過癮!

 

新宿食事處37

「炙燒握壽司」~~內容有炙燒干貝、鮭魚、比目魚鰭邊肉。每一貫都是肥美厚實,帶有炙燒後的香氣。

 

新宿食事處38

炙燒干貝嚐起來甘甜嫩口,表層還有魚子醬耶!

 

新宿食事處39

炙燒鮭魚的口感滑嫩十足,帶點油脂卻不會感到膩口。

 

新宿食事處40

比目魚鰭邊肉滋味鮮甜,有著入口即化的美味。

 

新宿食事處41

「薑絲蛤仔湯」~~很適合在寒冷的冬夜裡來上一碗,熱呼呼的湯頭讓人感受到暖暖氣息。

 

新宿食事處42

湯頭喝起來十分爽口,帶有蛤蜊散發出的鮮甜。

 

新宿食事處43

這次在「新宿食事處」享用美味的日式料理,每一道料理都讓寶小銘的味蕾大大滿足。寶小銘先把這家放入「再訪名單」,下回有機會再來品嚐其他美味。

 

新宿食事處45

 

新宿食事處46

 

新宿食事處47

整體而言,「新宿食事處」的每一道料理都嚐得出鮮度和美味,而且價格平實,不用花太多錢就可以嚐到物超所值的料理;而且店裡讓人彷彿置身於日本食堂,濃濃的日式氣息,讓用餐氣氛更加美好。喜歡日式料理的朋友,可以來嚐嚐看喔!

 

INFO

**新宿食事處**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天津街31號

電話:02-25113508、02-2511137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1:00-14:00、17:00-21:00)

             週日公休

FB:新宿食事處

 

歡迎到我的部落格逛逛:寶小銘的天空

 

寶小銘的天空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日式料理, 日本料理, 中山站美食, 善導寺站美食, 握壽司, 燒肉丼, 串燒, 台北美食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