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開朗少女

發表篇數:117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中市 > 西區

造訪商家:Impish頑咖啡
phone04-2475-0563
place台中市西區精誠路271號
作者本次評價:
4.60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5.00

32340457731_55cf4e34b7_b.jpg

和台南的性格咖啡廳錯過,猶如命運之神的捉弄般,在IG與性格咖啡廳齊名的是台中這一家Impish頑咖啡,從兩者臉書可以看出老闆們對於旅行的奔放,咖啡的堅持,最重要的還有神乎其技的咖啡拉花!


Impish頑咖啡
台中市西區精誠路271號
(04)24750563
10:00 - 21:00

不收服務費/有WIFI

頑咖啡

一進門,嬌小短髮的女孩子來為我們介紹菜單內容,原先聽聲音只感覺到稚嫩和害羞,直到女孩子抬起頭來與她對望,開朗非常確定她是闆娘,而且拉花是出於她的巧手,因為她擁有一雙堅定深邃的美麗眼眸

頑咖啡

頑咖啡

這間咖啡廳是剛剛提到的老闆娘和哥哥也就是老闆一同經營,店內公仔大軍都是老闆娘的收藏

頑咖啡

頑咖啡

頑咖啡

頑咖啡

頑咖啡

這個我知道我知道!垂頭喪氣的動物們,光看樣子就好療癒~~~~

頑咖啡

頑咖啡

很有意思的地方還有,不經意的角落還有公仔出沒呢!

頑咖啡

頑咖啡

頑咖啡

頑咖啡

頑咖啡

整間咖啡廳腹地不大,燈軌營造出很溫暖的光線,給人很舒服恣意的氛圍,靠近門口是對坐沙發區,台中一日遊的下午癱軟在沙發上,等待我們出給老闆娘的難題-客製拉花的現身!

頑咖啡

頑咖啡的菜單,坦白說挺單純的,簡餐系列/點心/咖啡和茶,咖啡平均價位落在120-160元之間,想要客製拉花的話需要加價30元,真的加下去就對了!老闆娘實力超強!收到她的咖啡拉花會開心好久好久~~開心好久好久~~~

頑咖啡

頑咖啡

美式咖啡 NT.120

這這這~坐在椰子樹甜甜圈裡的美式咖啡,也太虛華了吧!XD 對了對了老闆和老闆娘是對兄妹,非常客氣害羞,但看著環境和拍照小道具,接著還有.......椰子樹甜甜圈的容器(?)超級悶騷幽默的啊!

頑咖啡頑咖啡

玫瑰拿鐵 NT.140(+30 客製拉花)

同行的黑洞雪莉當年在東京非常有名的客製拉花曾經冒出個幽默事~就是指定自己部落格logo圖案,結果咖啡師將可愛兔子門牙畫成舌頭,哈哈哈哈哈哈

每聽一次都要大笑一次,沒想到在頑咖啡,老闆娘強大到讓logo完整呈現,超級逼真!偷偷看IG還有人指定相片的拉花呢!

頑咖啡

頑咖啡

頑咖啡

這點不像坊間8oz杯,而是較大一點接近10-12oz杯,店裡的咖啡是進口國外生豆,挑選有認證的豆子進來台灣請專業的咖啡工廠進行烘豆,喝起來的咖啡拿鐵滑順極了,還有畫作的巧克力醬和甜甜的莓果醬味道

頑咖啡

坐在沙發區可以聽到吧檯裡,傳來老闆娘一筆一筆描繪出線條前沾取可食用醬料,筆尖碰觸到呈裝醬料湯匙的聲音,就像時鐘滴答滴答的規律節奏,聽起來好心疼也好尊敬,倘若沒有非常灼熱的熱血和耐心應該無法做得如此樂在其中,如此快樂吧!請大家收到老闆娘嘔心瀝血之作時,送給老闆娘大大的笑容吧!

頑咖啡

接著,是開朗的咖啡拉花!大家紛紛彎了腰怎麼不是做小丸子XD 就是突然想千尋拉花嘛~~~

拿鐵   NT.130(+30 客製拉花)

頑咖啡

頑咖啡

1422856007273850246.jpg

可以仔細看,連眉毛、眼皮皺褶,通通非常非常精緻毫不馬虎,馬虎的是開朗拍攝技術XD 看到本人絕對會感動跪地,超級優秀!優秀到翻天!超級捨不得喝耶!

頑咖啡頑咖啡頑咖啡

店家還準備布蕾派讓我們等待咖啡時可以打打牙祭,千尋最怕的就是湯婆婆啦!是不是也覺得老闆娘好有才華(大心)

頑咖啡頑咖啡頑咖啡頑咖啡

另外一杯拿鐵畫的是MINI車,歐!天啊!老闆還有什麼不會的呀!真的是要有什麼圖案就有什麼!

頑咖啡頑咖啡

想起了這句話,可怕的並不是天才,而是天才仍然很努力!


Review
環境氣氛:4★(以5★為滿分)
美味指數:4★
推薦菜色:客製拉花
平均消費:NT.160

頑咖啡

 

客製拉花, 美女店長, 超強拉花, 台中咖啡廳, 精誠路  咖啡, 公仔咖啡廳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