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魔王的碗公

發表篇數:584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中正區

phone02-2341-5575
place台北市中正區寧波東街11-4號
作者本次評價:
3.55
美味度
3.5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3.50
CP值
3.50

DSC04573.jpg

過了這麼久才來踩點這間,實在是我真的不是很愛特別為了一杯飲品而專程前往,我就不相信大家追飲料追的這麼勤XD,

放假的這一天,我們騎車恰巧路過中正紀念堂,我眼睛很利,一下就看到這間有這漂亮果昔顏色,在IG上也是很熱門的店,於是便停車買了兩杯啦。 

雙手奉上店家資訊

FB:乳菓在一起-中正紀念堂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寧波東街11-4號

時間:早 11:00-晚 19:00

電話:02-2342-5575

交通:台北捷運 中正紀念堂站 

其他:現金/內用/外帶/wifi/無服務費

DSC04557.jpg

乳菓在一起就位在中正紀念堂附近,原以為熱潮已過人應該不多,結果店家客滿,好多妹妹都出動,大家很養生就是了,店面不難找鮮豔的藍綠色裝潢跟鮮明的黃色扛棒形成對比,挺可愛的耶。

DSC04554.jpg 

菜單非常簡單就一頁,除了招牌果昔,另外還有果汁還有豆漿果昔,另外也有現烤瑪芬蛋糕,現在正值草莓季,我愛吃草莓自然不會錯過限定飲品。DSC04560.jpg DSC04562.jpg DSC04564.jpg

空間不大,用餐位置並不多,小小一間店擠滿好多人,空氣有點悶,我坐沒一會就直接外帶了,這裡並不適合窩著,就是單純喝完果昔然後離開,我覺得中正紀念堂坐在草地上可能自在些。

DSC04566.jpg

店家自烤瑪芬,不過我個人不愛吃瑪芬,所以跳過。

DSC04568.jpg

莓有那麼綠 129元 

因為是草莓季,理所當然就是要點草莓,綠色那層是抹茶燕麥,真的很養生,抹茶味道不是很重裡頭的燕麥增加一些口感喜歡燕麥的人會喜歡,草莓果昔加了其他水果提味,店家標榜不加一滴水,我是沒仔細看店家有沒有加水,但的確很濃稠,酸度比較明顯,不過真的建議30分鐘內喝完風味較佳,不然水味跟水果發酵味到會非常明顯。

DSC04574.jpg

旺你莓麗 129元

名字一聽就知道裡頭有鳳梨,還有草莓跟蘋果檸檬還有優格,比起上一杯,我自己比較能接受這一杯的味道,優格跟牛奶搭配草莓自然是不錯的。

DSC04561.jpg

『關於』

乳菓在一起以不添加一滴水,新鮮優格,牛奶跟新鮮水果製成,網路上大家都稱讚好喝,我自己倒覺得還好,這一類果昔真的見仁見智,但我沒事不會特別過去買倒是真的。

乳果在一起 服務:店員態度很好也會仔細介紹飲品,而且會提醒隨身物品記得拿。

乳果在一起 價位:若以不加一滴水跟優格還有水果下去製作,是非常合理的,畢竟果汁果昔做不好真的很難喝。

乳果在一起 餐點:我對水果的發酵味很敏感,所以這兩杯對我來說算是還可以,尤其是我放置15分鐘後喝,明明天氣是冷的,但我老覺得有一股味道。


 

最後 非常謝謝各位讀者願意進來看魔王文章 我本人非常感激不盡 

若喜歡魔王文章 請不要吝嗇給我 言贊 或 推推 穴穴你們 

歡迎到我粉絲團 掌握最新資訊喔

螢幕快照 2017-01-10 下午11.02.57   

 

螢幕快照 2017-01-10 下午10.55.55  

 

 螢幕快照 2017-01-10 下午10.53.20    

festisite_instagram (3)

 

        

 

 

 

 

 

 

 

 

 

 

 

 

 

 

 

 

 

 

 

 

 

 

   

  

      

中正紀念堂果汁店, 捷運周邊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