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小噗

發表篇數:729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北市 > 板橋區

造訪商家:鬍子叔叔義麵工坊 (板橋國光店) (已歇業)
phone02-8968-2656
place新北市板橋區國光路40號
作者本次評價:
4.60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5.00

鬍子叔叔  

店家資訊:

鬍子叔叔義麵工坊(板橋國光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國光路40號

電話:02-8968-2656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30am~21:30pm

FB

板橋是我們常去的地方,當然美食也是不會錯過的,今天來到板橋,接近下午二點多,午餐沒有吃很多,剛好看到位於板橋國光路上的"鬍子叔叔-義麵工坊",於是就前來造訪一下了!!!

鬍子叔叔在板橋有據點,同時在信義區.新莊都設有分店,店家以平價又CP值高的餐點,及悠閒雅緻的用餐環境,深深擄獲不少饕客的胃及心,讓我們來一嚐他的美味吧!!!

IMGP3962  

痞客邦完整圖文:http://alicehuang1199.pixnet.net/blog/post/399618655

位於國光路上的店家,大片落地窗的設置,感覺樸實又不華麗

鄰近板橋火車站,步行至此,大約10~15分鐘,不過,今天小噗剛好要回娘家,所以是騎摩托車來的,前方有不少停車位,交通還算蠻便利的!!!

IMG_0275  

門面上貼有不少標示,原來還跟foodpanda合作,大家可以多加利用!!!

IMG_0264  

紅色的牆磚,感覺略有復古的感覺,貼有卓別林的掛畫,感覺俏皮中帶有一點悠閒的氛圍!!!

IMG_0386  

整間店感覺寬敞而明亮,座席大約45個左右,動線很分明,不會有擁擠的感覺,店家底部為廚房,有隔間區隔,感覺衛生環境,掌握得很好,也無油煙味!!!

IMG_0269  

IMG_0387  

我喜歡他紅色又高雅的座椅,感覺自己好像"皇后"一般的寶座,最重要,坐起來很舒適,讓我都不想離開了呢!!!

*店家設有免費WiFi

IMG_0388  

牆面上,佈置著童趣的擺飾,感覺在這享用餐點,既放鬆又愜意!!!

IMG_0263  

IMG_0355  

店家備有"兒童座椅",來這不用擔心,家中的小寶貝,乘坐問題!!!

IMG_0279  

店家先呈上,清涼.解渴的"檸檬水"

menu(需加收一成服務費)

IMG_0280  

IMG_0281  

店內有:個人套餐A($420).個人套餐B($380).雙人套餐($690).四人套餐($1590) 備:皆可免費加焗烤

價位很實惠又平價,無論與家人.約會,或是獨自一人,都有適合自己的餐點

IMG_0284  

如果想一邊聊天,一邊吃點炸物,也有炸物拼盤可做參考!!!

IMG_0285  

義大利麵/燉飯,可自由搭配:選口味/選主食/選醬料

IMG_0286  

IMG_0287  

剛好今天我們是兩個人,所以選擇了"雙人套餐",原本是$690,但點選了"厚切牛排",所以加100元,但是這樣彭湃的餐點,只需$790,也真的非常平價.親民啊!!!

雙人套餐 NT.690  (免費加焗烤)

*任選1種排餐

*任選1種義大利麵or燉飯(限200元以下主餐)

*任選1種沙拉

*任選1種麵包

*任選2種湯品

*任選2種甜點

*任選2種飲料

IMG_0294  

法式南瓜濃湯

以現打新鮮南瓜,呈現的原味濃湯,口感濃郁,上面淋上些許的鮮奶油,建議攪拌後品嚐,滋味更豐富,加了少許的麵包丁,搭配起來,滋味美味,濃湯口感滑順,做為餐前湯品,很不錯!!!

IMG_0296  

店家精心現打南瓜湯汁,南瓜原汁原味,感覺食材新鮮及店家的用心!!!

IMG_0299  

法式麵包佐法式蕈菇醬 (莎莎醬/凱薩醬/蕈菇醬 3選1)

麵包以法式宮廷的感覺呈現,用紅布緊緊覆蓋,以保持法式麵包的溫熱溫度,感覺很貼心!!!

IMG_0303  

法式麵包,烤的溫溫熱熱的,趁熱吃~剛剛好!!!

IMG_0306  

沾附一點蕈菇醬,蕈菇醬有濃濃的洋蔥香味,以黑胡椒及一點醋拌調味,略有一些酸度,調配的很溫和.爽口,蕈菇的新鮮甜度,再搭配醬料,一起入口,味道搭配的很美味,而且不會過鹹,味道調和的很有層次感!!!

IMG_0308  

柚香白蝦沙拉

沙拉以美生菜.小黃瓜.番茄.橄欖.及些許的核果點綴,上面覆蓋大約6~7隻白蝦,白蝦的份量著實不少,而且Q彈.彈牙,略有脆度的滋味,帶出白蝦的新鮮甜味,淡淡柚香的滋味,美乃滋的味道比較偏重,但整體來說,不會膩口!!!

IMG_0313  

白蝦的份量,其實還蠻大隻的,白蝦的新鮮美味,搭配新鮮蔬菜的清甜,感覺開胃及爽口,一整盤,也算大份量,吃到這,真得有飽足感!!!

IMG_0318  

白醬野菇菠菜寬麵 (蛋奶素)

IMG_0319  

店家也提供素食,所以素食者不用擔心喔!!!素食義大利麵只能作白醬口味的

我們選擇很特別的"菠菜寬麵",以杏鮑菇.香菇.黃甜椒.紅椒.九層塔入菜,菠菜寬麵,其實蠻有Q度的,口感不會軟爛,是略有嚼勁的口感,以菠菜汁做成的寬麵條,口味很特別,值得一嚐!!!

搭配新鮮菇類及蔬菜,白醬入菜,蠻濃郁的香氣,口感走清淡路線,想要吃點清雅.爽口的口味,可以品嚐看看!!!

IMG_0323  

麵條扒附著白醬,有入味及調味適當,很喜歡他,清雅且健康的原味!!!

IMG_0329  

厚切牛排 (美) (12oz) (升級A套餐+100元)

IMG_0345  

來自美國產地的,新鮮12oz厚切牛排,牛排熟度可選3分/5分/7分,我怕太生,所以選擇七分熟,但其實5分熟,最能品嚐出牛排的新鮮度及質感!!!

牛排是紮紮實實的大份量,保持牛肉原始的滋味,所以沒有作過多的調味,以現烤煎製牛排,保有肉質美味及鮮嫩度!!!

IMG_0346  

略紅的肉色,我覺得肉質很新鮮,嫩度也恰當,不會過老或過生,烹調的剛剛好,表皮略微焦香,咀嚼起來,肉質是紮實的原始滋味,嫩度中又帶點筋的嚼勁,搭配一點油花,口感很豐富,同時,是大份量,真得CP值很高!!!

IMG_0335  

附有三種沾醬:酸黃瓜醬.黑胡椒蕈菇醬.牛排辣醬

若你想品嚐原味,可以都不沾食,不過,我都各品嚐一點,我非常喜歡他的牛排辣醬,有點後勁,但我感冒中,所以只有淺嚐一點,蕈菇醬,黑胡椒的味道偏重,搭配起來,也很有滋味,酸黃瓜醬,就中規中矩

IMG_0359  

甜點:法式烤布蕾

布蕾上有一層烤製的脆皮糖衣,薄薄的一層糖衣,也提升布蕾的口感,感覺適口.溫和,布蕾的口感,軟嫩綿密,吃完~感覺還想再吃呢!!!

IMG_0366  

甜點:奶酪

奶酪上覆蓋滿滿的,巧克力碎屑,甜甜的巧克力,搭上滑溜順口的奶酪,感覺滋味非常對味,奶酪不會太甜,搭上上層的巧克力,滋味融合在口中,搭配的剛剛好!!!

IMG_0365  

每份甜點,均會附一份香草冰淇淋,淋上巧克力醬及抹茶粉,滋味更豐富!!!

IMG_0375  

黃鬍子 熱帶鳳梨芒果特調 (冷)

下層是鳳梨芒果醬,上層是氣泡水,可以略為攪拌後品嚐,氣泡水是無糖的,與下層的果醬調和,又是一番滋味,芒果的風味比較偏重,濃郁的芒果香氣,與氣泡水,混和飲用,有一股夏日的清涼感,冰冰涼涼的,感覺很沁心舒暢!!!

IMG_0383  

天然有機茶飲 香蘭茶(熱)

最近對有機茶,開始有興趣,菜單說,可以消暑降肝火.清熱解毒.抗氧化的作用,最近工作忙碌,真得該降降火氣了!!!

店家以燭台加熱,感覺好有溫度,溫溫熱熱的熱茶,感覺喉嚨因此,舒適順暢許多!!!

IMG_0379  

清新雅致的淡雅芳香口味,夾雜著一些薄荷香氣,及淡雅的花草香味,無糖的口味,可以稍微解除油膩感,讓今天畫上完美的句點!!!

鬍子叔叔-義麵工坊,以平價.CP值高的餐點為主打,精緻又大份量的餐點,讓您能以平價的消費,享受高雅又美味的體驗,無論是家庭聚餐.約會,帶小朋友前來享用,均很適合!!!

覺得不錯,推薦給大家囉!!!

小噗-好吃  
檢視較大的地圖 

 

 

 

鬍子叔叔-義麵工坊, 鬍子叔叔, 板橋美食, 義式料理, 義大利麵, 燉飯, 排餐, 平價, CP值高, 家庭聚餐, 約會, 新北美食, 聚餐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