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胖樺

發表篇數:538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安區

phone02-2321-0073
place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200號
作者本次評價:
4.20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3.5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3.50

1

▲大學時候,胖樺就很愛位在師大夜市裏頭的吐司利亞

如今,師大店的吐司利亞收攤了,但是除了東區的一二店外,捷運東門站也開了一家好大的旗艦店。

 

 

2

▲剛開幕的時候胖樺就注意到了,畢竟這附近有很多家飲料店我都超愛,常來這附近走跳。

藍白相間的霸氣獨棟,帶著希臘風情的浪漫,在這邊愜意緩慢的用餐,真的是很享受的事情。

 

店名:Toasteria Cafe 吐司利亞 永康店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9巷3號

電話:02 2752 0033

3

▲來看看菜單。

 

4

▲西班牙小點,開胃菜。

 

5

▲地中海沙拉。

 

6

▲經典帕里尼三明治。

雖然口味超級多,胖樺從大學吃到現在,每次都只點唯一一種口味。

 

7

▲義大利麵。

 

8

▲早餐。

 

9

▲好喜歡吐司利亞的吧台,晚上的時候更有氣氛,自己一個人或是跟朋友在這邊用餐都超有情調的。

 

10

▲一整棟的吐司利亞好氣派,有三層樓。

 

10_1

▲順著樓梯早上去看看。

 

10_2

▲旁邊是滿滿的酒。

 

10_3

▲胖樺覺得在中正區、捷運東門站出口附近這麼高貴的地段,還可以如此大手筆,真的不簡單。

 

11

▲洗手台。

 

12

▲二樓用餐區一覽。

 

12_1

▲一樓用餐區一覽。

讓胖樺的思緒,飄回到美國加州的餐廳。

 

藍寶基尼羊肉(NT. 230)

16

▲胖樺沒吃,友人點的。

看菜單,蜂蜜芥末醬佐摩洛哥式羊碎肉,好特別的組合。

 

15

▲朋友說很不錯,羊肉味濃厚而且起司很多,喜歡羊肉的朋友應該不會失望。

 

最愛肉(NT 250)

14

▲就是這款經典口味,讓胖樺從大學吃到現在。

 

13

▲身為道地的肉食女,初次看到菜單上這款「最愛肉」,就決定是他了。

印上完美格紋的熱壓吐司,裏頭厚厚的雞肉跟快要溢出的橙色起司超誘人。

 

17

▲爆出來的餡料,雞肉、義大利臘腸、培根都是肉食主義者最愛,靈魂元素烤切達起司與洋蔥讓他香氣跟甜度都增加了許多。

醬料部分除了義大利紅醬,還有松子青醬。

咀嚼的每口都非常非常過癮,真的很多肉阿!

朋友們如果來到吐司利亞不知道選什麼才好,胖樺推薦,最愛肉

 

20

▲店家竟然還有專業的啤酒柱!

也是,邊吃烤吐司邊喝啤酒,超適合。

 

21

▲角落的位子很舒適,因為店家一樓周遭是大片的落地窗。

 

DSC01496

▲平常日的中午,生意也很好,可惜店家沒有商業午餐,不然胖樺會很常來。

小插曲,胖樺才剛吃完最後一口三明治,服務人員非常迅速的來幫我把盤子收走了…

 

22

▲是多急,害我橄欖一口都沒吃,也來不及阻止,桑心心。

加上服務費一份將近三百塊的三明治,胖樺期待服務生可以不要收得這麼快。

 

延伸閱讀,附近還有什麼好吃的

(胖樺食記)捷運東門站「矢場どん味噌豬排 台北東門店」/永康商圈/來自名古屋的道地炸豬

(胖樺食記)永康街超推薦必吃美食「永康牛肉麵館」/捷運東門站/完整菜單/四十多年老字號排隊名店

(胖樺食記)捷運東門站大份量早午餐「鄰居家 NEXT DOOR CAFE」/永康商圈/商業午餐

(胖樺食記)台北人氣連鎖知名店家「朱記餡餅粥店 永康店」/煎餃/排骨蛋炒飯/不收一成服務費

(胖樺食記) 「小確幸紅茶牛奶合作社永康店」/永康街飲料/捷運東門站美食/高大鮮乳/立吞紅茶牛乳只要NT. 30

(胖樺食記)永康街「小確幸紅茶牛奶合作社」/好喝的紅茶牛乳/現烤土司/捷運東門站/華山文創/消費滿百送書

(胖樺食記)捷運東門站永康商圈「Libero Coffee&Bar咖啡小自由」/大安區推薦酒吧/甜點好吃

(胖樺食記)捷運東門站必吃排隊美食「麻醉坊」,好吃的乾拌麵嗆辣十足

(胖樺食記)永康街老字號點心麵食館「金雞園」,讓人失望的蟹黃小包及雞腿麵

(胖樺食記)永康商圈「Rice Cafe杓文字日式丼飯」,越光米好好吃

(胖樺食記) 台北市永康街有好吃鰻魚飯的「永康肥鰻屋」

(胖樺食記)寧靜愜意「小米酒咖啡館」,慵懶發呆好地方

(胖樺食記)捷運東門站「約客頂級燒肉」,高貴很貴的單點式高級燒肉

(胖樺食記)韓記老虎麵食館。麻辣湯頭濃郁鮮美還有綠豆湯可以無限喝

(胖樺食記)簡單樸實好滋味”永康刀削麵”。番茄牛肉麵闖出一片天

(胖樺食記)永康街的永康階The Green Steps午後來杯咖啡吧!

(胖樺食記)不二堂茶所在(永康概念店)。品茗放鬆的好去處

 

 

 

文章標籤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