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謝蘿莉

發表篇數:558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北市 > 板橋區

phone02-2253-6333
place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166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3.50

說到鬼椒一番鍋,相信愛吃小火鍋的朋友應該對這品牌不算陌生!
原本對它還停留在類似三媽臭臭鍋那種平價小火鍋,沒想到這次造訪二代店,完全是讓我開了眼界,大大巔覆以前傳統的即有印象,不僅菜單換了、裝潢換了,連特色湯頭都變得更豐富,整體的品質可是提升了不少呢!


鬼椒麻辣王 - 二代店(板橋店) | FB
電話:0936-108805
店址: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166號
營業時間:AM 11:00 ~ AM 00:00
官網:http://www.bhutjolokia.com.tw/p/


即時訊息都在蹦啾♥謝蘿莉

歡迎按讚加入一塊玩耍吧!



如果你跟我一樣,對鬼椒麻辣王還停在以前舊印象,那麼造訪二代店,肯定讓人充滿驚豔!住在大台北地區,土城、板橋也算是我常常經過的域區,尤其公司還在板橋,對這一帶自然是再熟悉不過了,以前一代的鬼椒我自己是有印象的,記得生意一直都很不錯,沒想到現在搖身一變,倒成了擁有時尚裝潢的高品質鍋物囉!

 

 

鬼椒二代店座落於板橋雙十路上,從江子翠捷運站步行過來只需3分鐘就可以抵達,經過重新裝潢,不管是內部環境,亦或門面,都跟以前大大不同,看起來真的高級許多,就連看板似乎也更加有具有時尚感。


 

一進門,是這個大大的櫃檯迎接客人,因為曾經吃過一代店,整體呈現出來的視覺效果,完全跟以前有著極大差異,溫暖的木質元素,也洋溢著一股濃濃的日式氛圍。


 

是說洪先生眼睛真的很利,才進門沒多久,他就發現放在櫃子上的乾拌麵,哇塞!原來鬼椒現在也出了自有品牌的拌麵,除了可以在店內食用,也有販賣服務,包裝看起來真的好有質感呦!


 

 

用餐環境呈狹長型,桌與桌之間都有著合宜距離,整體還蠻寬闊舒適的,除了一般椅,這邊也有四人座的沙發椅,連椅子種類的選擇也變更多了。


 

自助式吧檯提供多種調味料,有常見的醬油、沙茶、辣椒、蒜泥、青蔥,還有烏醋、和風醬油等等,飲料、明治冰淇淋皆採無限暢飲,只要不要浪費,想怎麼吃通通都免費。



沿著樓梯而上,二樓的位置數也不少,明亮燈光,第一眼就給人十足的好印象。

 

 

自己覺得這個對面坐的位置還挺有意思的,就算是併桌、也可以保有自己小小獨立空間,算是很能充份利用座位囉!


 

二樓另有自己的自助調味醬吧檯,就算坐二樓,也不需跑到一樓才能取用,這一點還挺貼心的。

 


剛開始看到菜單,你會有一種不曉得從何點起的錯覺,因為菜色真的太豐富,除了肉品種類多,連海鮮選擇也很澎派!

我們光是研究這份菜單就想了好一陣子,後來服務先生來介紹,才發現,原來點餐根本超簡單,這邊的每一種湯底都有適合自己的煮物,例如你點麻辣招牌鍋,你就只能從底下那些選項去選擇,原因在於這是用來煮麻辣鍋最合宜的鍋物,如果想要吃得更青操澎派,也還有雙人套餐及單點選項呦!(菜單點圖可放大)


我們點了一個頂級和牛海陸,原價2340元,目前特價1650元,有和牛、有海鮮,海陸雙享,一次滿足。

 

招牌鬼椒麻辣鍋(需另加50元)

之前去鬼椒一番鍋時,嗜辣的我通常是從這個下手,明明二代店就還有更多創新湯底,但我還是抵擋不住這個招牌麻辣鍋的誘惑。

顏色看起來紅通通的,但其實並沒有想像中辛口,香氣濃郁,滋味感覺跟一代有一些些不同,口感會來得還要再溫潤一些,吃來也沒那麼辣激,簡單來說,就是辣得很舒服那種:)
 

鍋底內附有鴨血,印象中撈到不少塊,重點是,它的份量也太肥大了吧!哈哈!一塊根本都可以抵三、四塊了!

鴨血的口感很juice,軟嫩多汁,吃起來也頗入味的,喜歡!


很多小細節都可以瞧見店家的用心,像這個看起來簡單不過的菜盤,裡面卻藏有小巧思。

如果你細心留意,會發現它們家每種鍋底都有自己專屬的菜盤,這些食材都是特別挑選過,像麻辣鍋就有其它湯頭吃不到的食材,也許從沒在其它火鍋店碰過,這部份真的讓人感覺很特別。

 

建議時蔬可以先放到火鍋內煮,慢慢燉煮,可以讓湯頭愈發香濃,食材用了雞心椒、鬼椒及燈籠椒,很建議嗜辣朋友可以試試看,這鍋的味道我自己覺得還挺不錯的,很耐吃。

 

 

香菇咖哩

香菇咖哩是鬼椒新研發的湯頭,其它還有乳酪蕃茄、蒜香鯷魚,都是只有在二代店才吃得到新鍋底。

剛開始還疑惑香菇加上咖哩會是什麼味道,看似不搭嗄的兩者,沒想到組合起來竟然意外地的契合,咖哩本身的味道還挺濃郁的,香菇比較像是點綴的存在,偶爾才會從嘴裡竄出菇蕈香氣,另外還有一股馥郁的椰漿氣味,自己覺得它其實吃來還蠻南洋風的。


瞧瞧,這個菜盤跟剛才的麻辣鍋又不太一樣,少了餃子,卻多了豆皮,值得一提的是,這個香菇咖哩滋味濃郁,就算不用沾醬,鍋物吃起來也很夠味呦!

 

 

雙人套餐各附兩份附餐,有白飯、冬粉、王子麵、烏龍麵及乾拌麵五種選擇。

剛才看到乾拌麵就一直想吃的,當然立馬從這個新鮮的乾拌麵下手囉!

 

才送上桌,就被它超香的味道給迷倒,不管是麻辣、亦或紅蔥,兩者都挺好吃的,醬汁也許跟外面乾拌麵相較沒太明顯差異,但Q彈的麵條真的很加分。


吃完麵條,我們點的主菜也幾乎全上桌了,天阿!這滿滿一盤是想嚇唬誰!

本來看到肉品幾乎都是4oz,想說份量應不會太大,結果超澎派兩大盤,還外帶一碗海鮮,再加上其它菜盤、附餐等等,吃完這桌都整個飽到頭頂上了!XD

 

以前一代店走得是平價路線,現在換了裝潢、更新菜單,連帶肉品也變得更高級,二代店使用的牛肉都是prime等級的肉品,甚至這邊還吃得高品質的和牛呦!

 

 

澳洲prime無骨牛

prime等級的肉品自然不是開玩笑的,呈現一種長條型均勻油花分佈,不管是色澤還是紋路,看起來都好美。

 

私心覺得咖哩濃郁適合煮青菜及鍋物,牛肉我們一律都放到麻辣鍋中煮,比較能吃到牛肉本身蘊含的甜味。


無骨牛的油花不少,吃起來軟嫩、甜度也高,就算不沾醬,淡淡的肉香也很好入口呢!

 

 

 

澳洲prime霜降牛

相較於無骨牛,這霜降牛的顏色也是絲毫不遜色!

 

 

油花比例感覺明顯更多,說入口即化太浮誇,但口感也是嫩得不像話,唯一只覺得肉切得有點薄,如果可以再厚實些,吃來肯定更過癮。


 

 

澳洲和牛12+霜降

相較於安格斯,我覺得和牛比較著重於整體的口感與嚼勁,如果你是想要吃厚實感,那麼點這個和牛就對了!也許油花沒安格斯來得多,但甜度卻明顯高出很多呦!

 

 

很喜歡它愈嚼愈鮮明的鮮甜滋味,多了咬勁,自己私心更愛它們家的和牛肉呀!


 

澳洲和牛12+菲力

菲力大概是我今天吃到最最最喜歡的一款肉品囉!油花多、也帶有嚼勁,連甜度表現都好讓人滿意。

 

簡單涮一下就可以起鍋,用麻辣鍋底,肉類除了本身的甜度,還會交織著一股淡淡的椒麻香,挺對味的,這盤肉盤幾乎由我一個人包辦,實在太合胃口,愈吃愈是讓人筷子停不下!:)

 

海鮮盤

套句服務先說說的,點這個海陸最大好處,就是海鮮、肉品一次滿足,根本不用花心思再去想要加點其它什麼食材啦!光是這一桌就吃得不要不要的!XD


 

新鮮蛤蠣、透抽、鮑魚、魚片,一口氣就能吃到四種海物。

 

 

鮑魚的品質也是特別挑過,本來還有點小看它,沒想竟然比想像中還要好吃許多。


煮鮑魚的時候就要比較注意時間,久煮多少會影響口感,所以千萬不要讓它一直在鍋裡面滾,剛剛好的熟度真的可以吃到它超甜美又Q彈的滋味。

 

今天吃到的蛤蠣我也喜歡,個頭明顯比市面上的還要再大上一些,粒粒飽滿,甜度也超高的。

評語時間:這次造訪鬼椒二代店,完全是大大巔覆我對它的傳統印象,搖身變成了時尚鍋物,不僅食材選擇更多,連湯頭都變得更豐富,在肉品上多了不少種類,高品質的和牛12+、prime等級肉品,在這邊通通都吃得到,而愛吃海鮮的朋友更是有口福,新鮮大龍蝦、天使紅蝦,還有很肥的澎湖大明蝦呦!



更多主題文章推薦

板橋特蒐美食攻略懶人包

 精選台北TOP40間早午餐Brunch 懶人包,讓你吃飽絕對不踩雷!

台北市、新北市,超過1000家美食攻略!

◎本篇為與 鬼椒麻辣王 合作邀約,內容為真實感受,請安心服用。
◎美食主觀,僅以當時用餐感受予以建議,不代表所有人口味呦!
◎歡迎分享,如需轉貼請來信告知,謝謝:)

最近弄了粉絲團來玩耍

即時美食、新玩意都在這兒呦!

歡迎來跟我一起吃喝玩樂、Enjoy你的生活吧!:)

 

文章標籤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