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Viva Wei

發表篇數:414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桃園市 > 桃園區

phone03-3709125
place桃園市桃園區中山路939號1F
作者本次評價:
4.7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50

桃園市美食「Magic Touch点爭鮮」,在桃園愛買除了逛街還能吃美食,來到点爭鮮可以用平板點餐,透過新幹線送餐,讓客人吃到高CP值的壽司、生魚片等日式料理!也有部分蛋奶素可食的餐點喔!文章內有店家地址、電話、營業時間、完整菜單價目表Menu供參考。

↓↓↓加入粉絲團.Follow我的最新訊息↓↓↓

▲這天因為要去桃園醫院回診,就到附近的桃園愛買吃点爭鮮,因為愛買這邊很好停車,在愛買消費可以折抵停車費~讓大家除了在桃園愛買逛街,還能夠品嘗美食。

▲点爭鮮位於愛買的一樓處,從外面的大門無法進入店內,需要走進愛買以後才能進入用餐處,從大門口進入後往左手邊走就會看到点爭鮮的標示。

▲這天來到点爭鮮,店內尚有座位,就會由服務人員先幫忙帶位,或者是可以用線上訂位系統進行訂位!(點我看線上訂位系統

▲店內的環境是灰白色調,搭配溫暖木色的裝潢,簡潔明亮,用餐環境舒適放鬆。

▲用餐區有吧檯座椅區還有沙發座椅區,這天被安排到沙發座椅區,兩個人坐起來很寬敞舒適。

▲桌邊有山葵、醬油和熱茶包。

▲還有可以自取的薑片。

▲在座位處上方有餐具、醬料碟、水杯供客人自取。

▲最大心的是還放著打包用的餐盒,若是有未食用完畢的餐點可以自行取盒打包,若需要餐具或是醬料包再到櫃台索取。

 

@点爭鮮點餐攻略

▲這是点爭鮮的點餐攻略,可以參考以下四個步驟。

Step1:從電子菜單挑選餐點。

Step2:餐點確認後,由新幹線列車送達。

Step3:按點餐紀錄即可查詢消費明細、送餐狀態。

Step4:用餐完畢按結帳,持帳夾至櫃台付款。

 

@点爭鮮.平板點餐

▲來到点爭鮮用餐,可以使用座位旁邊的平板點餐,超級方便!

 

@点爭鮮.完整菜單

▲以上是点爭鮮的完整菜單,供參考。

 

@滿額玩遊戲

▲在点爭鮮消費,滿300元就會在螢幕上自動進行小遊戲,按下PUSH以後就可以看自己是否有中獎,我們這回消費了1200元,一共玩了4次遊戲,有兩次未中獎、有兩次中獎,這回得到的獎項是蘆筍蝦手卷的兌換券。

 

 

@新幹線送餐到座位旁

▲新幹線以每分鐘50公尺的速度,直達座位送餐,強調新鮮、快速、直送,超級方便!不過有些餐點會用一般的輸送帶傳送,我想應該是有考量到餐點的重量或是其他的因素吧。

 

 

@超豐盛的点爭鮮日式料理大餐

▲這天剛好要到桃園醫院回診,就到附近的点爭鮮品嘗午餐,吃飽以後才有力氣看診!我和爸爸的午餐就點了滿滿這一桌,爸爸覺得用平板點餐和新幹線上餐超先進!而且餐點也很合我們的口味!吃得相當滿意呢!

 

#蒲燒鮭米香堡:40元

▲這款是新春御選推薦的餐點”蒲燒鮭米香堡”,香米漢堡裡面夾了蒲燒鮭魚,米飯帶有焦香,有點像是鍋巴飯那樣脆脆的口感,一口一個,吃起來很方便。

 

 

#鮭魚三味:40元

▲鮭魚三味一次可以品嚐到燒鮭魚握壽司、燻鮭握壽司和紅鮭魚握壽司。

 

 

#起士大蝦燒:60元

▲点爭鮮選用了大約10cm的大蝦,起士有燒炙過,鹹鹹甜甜的口味還蠻特別的,蝦子的口感挺紮實的。

 

#黑鮪中腹:70元

▲黑鮪中腹用的是日本黑鮪,以70元就能吃到日本黑鮪真的很超值,黑鮪魚的油脂豐厚鮮香,入口即化!愛吃鮪魚的朋友不能錯過!

 

#焦糖鮭魚:40元

▲鮭魚以焦糖燒炙過,帶有甜味的壽司,也可以說是南部口味的炙烤鮭魚壽司~鮭魚的油脂很足夠,口感很好,但覺得焦糖的味道稍微偏甜了些。

 

#刺身3点盛:90元

▲如果想要一次品嘗到三種口味的生魚片,就可以點這份刺身3点盛,裡面有鮭魚、鮪魚、劍旗魚,一盤就能吃的很滿足!

 

 

#蒲燒鮭魚丼:60元

▲蒲燒鮭魚上面灑了香氣十足的白芝麻,一旁搭配了綠色的花椰菜,有魚肉又有菜,配上了香Q的白飯,這樣一碗就增添了不少飽足感!

 

 

#燒炙牛肉壽司:80元

▲這款燒炙牛肉壽司,是使用了燒炙過的安格斯黑牛,炙燒過的牛肉鎖住了肉汁,安格斯黑牛的肉片是薄片,口感還不錯。因為有加量不加價的開幕活動,原本是2貫壽司一份。

 

 

#泡菜燒牛卷:120元

▲這份泡菜燒牛卷,是用火烤安格斯牛搭配韓式泡菜,燒牛卷裡面夾了海苔、蟹風味棒、玉子燒、小黃瓜,上面再裹了安格斯牛肉片,是好看、好吃又新奇的壽司卷。

 

#赤燒天使紅蝦:120元

▲這份赤燒天使紅蝦是用阿根廷的赤蝦,烤過的天使紅蝦仍然保有Q彈的口感,鎖住蝦子鮮甜的原味。

 

 

#玉米海苔壽司:30元

▲基本款的玉米海苔壽司,這款是蛋奶素的口味,若是蛋奶素的朋友來到点爭鮮,可以點的有玉米口味、稻荷壽司、玉子燒壽司、蘆筍手卷、毛豆。

 

 

#甜蝦刺身:60元

▲甜蝦刺身很新鮮,不需要額外沾醬就能品嘗到蝦子本身的甜味,個人很喜歡。

 

 

#極盛鮭魚肚刺身:150元

▲這份每日限量的鮭魚肚刺身大大大推,鮭魚肚的油脂超肥厚,搭配下方的蘿蔔絲一起吃就不會覺得膩口,這份鮭魚刺身的肉質非常好,鮭魚控千萬不能錯過。

 

#花蛤味噌湯:40元

▲點爭鮮的花蛤味噌湯,使用了6-7顆的花蛤,讓湯頭喝起來較鮮甜,花蛤的肉質比較扎實,平時比較少有機會吃到這一味呢!

 

#松葉蟹味噌湯:原價100元,特價80元

▲這碗松葉蟹味噌湯的賣相超好,除了可以吃到新鮮的蟹肉,味噌湯裡面還有鮭魚肉和豆腐,用料很實在,湯頭增加了些海味的鮮甜。

 

 

@在点爭鮮的飯後甜點時間

▲這天的飯後甜點,我們點了花見糰子、天使檸檬派、星形巧克力慕斯這三款,想不到他們的甜點都挺出色的,價格也很實在。

 

#花見糰子:80元

▲花見糰子有花生煉乳和紅豆兩種口味,糰子是粉紅色、白色和綠色的,口感QQ的,很好吃!但個人覺得花生煉乳和紅豆稍微偏甜,比較適合搭配熱茶品嘗。

 

 

#天使檸檬派:60元

▲天使檸檬派的味道酸V酸V的,是一份不會過於甜膩的甜點,也是我們家長輩比較喜歡的口味。

 

 

#星形巧克力慕斯:60元

▲巧克力慕斯這一款很好吃,巧克力濃郁不甜膩,是苦甜的巧克力,大人味的甜點。

▲最後可以點選歷史訂單,看看點餐的細項和總金額,並且點選結帳以後就可以到櫃檯處付款了。

▲整體來說,這間「Magic Touch点爭鮮-桃園愛買店」主打使用平板點餐、新幹線送餐~而且滿額還可以參加抽獎!讓用餐的過程增添不少樂趣!現點現做的日本料理新鮮又好吃,新穎的設備和選擇多樣的餐點,很吸引人多次再訪用餐!

 

「Magic Touch点爭鮮-桃園愛買店」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山路939號1F

電話:03-370912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1:30(入店至21:00)

官方網站:點我看官方網站

官方臉書:點我看店家粉絲團

線上訂位:點我看線上訂位系統

 

***本文感謝”Magic Touch点爭鮮”邀約,內文為真實感受分享***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vivagozo@hotmail.com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