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金大佛的奪門而出家日誌

發表篇數:421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中市 > 南區

造訪商家:Yasumi cafe
place台中市南區忠明南路809號
作者本次評價:
4.2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4.50

台中咖啡 世界拉花

台中咖啡店推薦!Yasumi cafe是南區赫赫有名的咖啡廳,鄰近中興大學,老闆是WCE世界拉花大賽台灣選拔賽冠軍,只要在Yasumi cafe點有加牛奶的咖啡,都會附上令人驚豔的拉花。除了咖啡以外,還有供應小山園抹茶捲和現烤鬆餅。

台中咖啡 台中下午茶

台中咖啡 台中下午茶

台中拉花咖啡 下午茶

台中下午茶 台中南區美食

Yasumi Cafe將日本的禪風和茶道巧妙地融合於咖啡店,相信懂日文的人一定都知道「Yasumi 」為「休息 」之意,但大多數人應該想不到名稱其實是將老闆(Yasufuku)和老闆娘(Kisaki)的日文名字結合而成的 發音,而Yasumi Cafe確實也符合其名,給客人靜謐放鬆可以好好休息的空間。

台中下午茶 台中咖啡

世界拉花冠軍

台中南區下午茶 台中美食
店內空間小小的,座位數不多,因此假日前來要碰運氣。空間走日系風格,雖然店內也有使用乾燥花點綴,但不會像惱人的網美店整間店鋪滿乾燥花牆刻意製造出熱門IG打卡點,並擺放不少綠色盆栽於角落和吧台,讓Yasumi Cafe充滿綠意與生氣。

台中南區咖啡

小山園抹茶捲 $120
這是同行的抹茶控點的,抹茶捲口感綿密、香氣淡雅,老闆娘一端上桌我都想頒給她抹茶捲擺盤冠軍獎盃了,擺盤簡單卻散發著濃郁的禪意,有突然被療癒的感覺。

義式配方1加1 $120
這是同行人點的,點1加1系列可以同時體驗到一杯義式濃縮和牛奶飲品,不同層次的味道一次滿足,只是由於杯子較小不適合製作特別版的拉花,若想喜獲驚喜拉花的人不建議點1加1。

台中南區美食 台中下午茶

風味拿鐵(香草)$140
Yasumi Cafe不僅擺盤風格有別於市面上的咖啡廳,連使用的杯具也擺脫一般的框架,以寬口的抹茶杯來代替馬克杯,讓客人以品茶的方式來細細品味咖啡。事先在ig欣賞網友在Yasumi Cafe得到的拉花圖案,有看過花、孔雀、金魚等等,一心以為得到的拉花應該是這幾款之一,結果老闆居然賞我一幅富士山景致!而且整個畫面的意境超美的,杯中自有富士山,根本捨不得毀壞「山景」!

台中南區美食 

總之,Yasumi cafe的氛圍舒適靜謐,拉花雖隨機出圖但一律優雅細緻,世界拉花一出手賞心悅目保證肯定有,相當適合在此好好的Yasumi(休息)一番,細細閱讀一杯咖啡和一本好書。

Yasumi cafe
營業時間:10:00~21:00(周四公休)
電話:04-2261-3561
地址:台中市南區忠明南路809號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