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金大佛的奪門而出家日誌

發表篇數:421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中市 > 南區

造訪商家:咖啡任務Café Task
phone04-2265-9455
place台中市南區明南路787號36F(大安國王大樓)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咖啡任務是一間隱藏在辦公大樓的台中南區咖啡廳,據說是台中最高咖啡店,咖啡、披薩、金鍋鬆餅都走平價路線,有wifi且不限時,只是座位數很少、想坐窗邊座位更是看運氣,或是乾脆咖啡任務營業時間一到就去報到!

台中南區咖啡廳

 

咖啡任務:台中最高的平價咖啡廳

台中南區咖啡廳

久仰咖啡任務,也知道它藏在大安國王大樓36樓,但整整一年來都僅有路過,反倒先去旁邊有世界拉花坐鎮的Yasumi cafe,每杯都有細膩的拉花(我上次喜獲富士山),也是一家值得造訪的台中南區咖啡館。趁著要去台中新景點 /市集、剛好就在咖啡任務正對面的CP皇后鎮,便一次將兩項「任務」達成。

台中南區咖啡廳

由於咖啡任務在36樓,出一趟任務著實需要花點時間搭電梯,感覺坐電梯的時間都比我從家裡到咖啡任務的車程久了(誇飾)。踏出電梯,映入眼簾的是一整面帶有台中城市景緻的玻璃窗,可惜玻璃上貼滿了警告標語,大概是太多人在那拍ig打卡照了。

台中南區咖啡廳

這邊有咖啡任務的明顯指標,不用擔心尋不著。

台中南區咖啡廳

咖啡任務採落地窗設計,門口有一排扭蛋機,扭蛋迷要小心咖啡還沒喝到荷包就先大失血。

台中南區咖啡廳

台中南區咖啡廳

咖啡任務

咖啡任務

咖啡館空間很小,座位目測總共才約20個,人人都覬覦的窗邊座位更是限量6個!咖啡任務生意超好,即便是平日早上也不容小覷,這天營業不到一個半小時就幾乎是座無虛席的狀態,真心建議早點來;如果一開始坐的是普通座位,可以告訴店員(咖啡任務似乎稱之為「咖啡探員」)等窗邊客人走了換你遞補上,但可能現場還有其他客人也在邊喝咖啡邊引頸期盼,你不一定會是備取第一名。

台中南區咖啡廳

台中南區咖啡廳

我們當天是咖啡任務頭香客人,理所當然能順利得逞坐窗邊喝咖啡邊享用View,想必晚上看夜景自然別有一番風情,真是家個適合約會的台中咖啡館,遺憾同行人不是約會對象。

台中南區咖啡廳

與咖啡任務相連的是一家設計公司,我想裡頭的員工都對咖啡館的光景習以為常了,絲毫不受干擾!

台中南區咖啡館

旁邊有一區生活雜貨與文創商品可以參觀選購。

 

咖啡任務菜單

台中南區咖啡館

咖啡任務有供應各式咖啡、茶飲、氣泡飲,食物部分則有披薩、金鍋鬆餅和可頌,價格落在$45~$150,但披薩要11點後才供應,本來想點瑪格麗特皇室小姐的檯整個失策;以台中咖啡店兼景觀餐廳而言,這樣的價格佐高空市景真的很佛心。

台中南區咖啡館

之所以會點野莓秘境泡泡釀($60)地中海豔陽冰茶($65)是因為店員說牛奶缺貨(猜測是清明連假生意太好),所以有牛奶成分的咖啡全數沒得點,要等晚點廠商送貨來才能供應(約一個小時後牛奶廠商現身了,手刀衝去櫃檯點豹紋拿鐵)。不過,氣泡飲和冰茶都也挺不錯喝的,地中海豔陽冰茶的柳橙味突出,若愛喝柳橙汁的人應該都會喜愛。

台中南區咖啡店

台中南區咖啡館24k豹紋那堤 $95
豹紋那堤只能做熱的,其實就是太妃糖風味拿鐵,喝起來甜度很高,最上層會鋪上可可粉,再以拉花技巧來呈現出性感的(?)豹紋的樣貌。

台中南區咖啡館

滾滾奔跑鄉村豬 $85
看起來感覺有點大,不過內裡頗鬆軟,一個女生可以輕鬆解決的量;本體外酥內軟,切的時候要小心一點~(友人吃到活像幼稚園小孩的餐桌景色)豬肉搭配上起司很對味,算是滿不錯的輕食!

咖啡任務價格親民得緊,點一杯拿鐵配原味鬆餅還$150有找,不限時又附wifi和插座給你用,不怕其他客人投以怨念眼光的話.你想從白天看到夜景也是沒問題的。如果口袋不夠深,去不了高檔景觀餐廳,不妨帶女孩兒來咖啡任務,銅板價也能兌換美好的約會時光。

咖啡任務 Cafe Task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10:00 – 20
周六~周日:0011:00 – 20:00
地址:台中市南區忠明南路787號36樓
電話:04-2265-9455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