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大手牽小手。玩樂趣

發表篇數:1102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萬華區

造訪商家:賴桑透抽蚵仔麵線
place台北市萬華區大里街93號1樓
作者本次評價:
4.85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5.00
 
 

大腸蚵仔麵線可以說是台灣庶民特色小吃,各家作法巧妙不同,也造就許多別具特色的麵線小吃,在台北龍山寺附近有一家超人氣的麵線:賴桑透抽蚵仔麵線,不惜成本只為了美味堅持,所有食材都經過嚴格的挑選,有別於一般麵線重油重鹹的口味,主打清爽路線,招牌魔霸特餐配料更是多達七種,多到看不到麵線爆滿的配料的魔霸特餐竟然只要100元!

點我看完整大圖版

賴桑透抽蚵仔麵線早期是從桃園八德夜市及新店安和夜市,在夜市就已創造出好口碑,近期在整合於現址龍山寺旁開設店面,賴桑透抽蚵仔麵線距離捷運龍山寺站僅僅只要走路三分鐘的路程,雖然店面開立時間不算長,但憑藉著料好實在口味特殊的麵線打響名號,連國外的媒體都特別跨海來台採訪呢,門口處的小黑板寫著賴桑的招牌菜色魔霸特餐的介紹呢

店內空間雖然不大,但感覺相當乾淨清潔,賴桑透抽蚵仔麵線的炸物配料都是現點現炸,雖然在開放式的空間油炸,賴桑特別裝設靜電除油煙機,所以廚房炸東西在用餐區絲毫不會聞到半點的油煙味呢

麵線種類多樣化,銅板價讓你吃飽飽!

來看看賴桑透抽蚵仔麵線有什麼好吃的吧?牆壁上有餐點種類跟價目表可以參考最低40元起!價位相當的平實,麵線種類也很多樣,建議第一次造訪的朋友直接攻頂魔霸特餐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

超浮誇魔霸特餐!一碗讓你飽到天靈蓋!

稍稍等待一段時間,我們的餐點都上桌囉!點了魔霸雞排、魔霸特餐、土魠魚麵線

魔霸特餐

必點!魔霸特餐!這碗真的超浮誇!一大碗麵線裡面共有7種配料:蚵仔、大腸、透抽、肉羹、土魠魚、雞塊、魚酥,配料直接把碗面佔滿,下面的麵線幾乎都看不到了!

咬咬超愛這裡的魚酥,一般魚酥都很硬脆,賴桑的魚酥是酥脆的,拌著麵線一起吃,一半酥一半吸收麵線的湯汁十分有層次感,大腸也很夠味,賴桑的大腸有經過特別處理,口感軟Q而且不會過鹹,可以吃到大腸本身的味道,蚵仔是用王功的,顆粒較小但口感紮實且鮮味也較為濃郁,透抽則是漁港直送,新鮮彈牙,雞塊跟土魠魚外酥內軟還能吃到肉汁感呢,因為賴桑的麵線是走清爽路線,所以配料的味道都很鮮明,搭配起來很好吃!

土魠魚麵線

咬咬本身就是土魠魚的愛好者,肉質細緻又無刺,賴桑土魠魚的麵衣很特別,酥脆感十足,搭配新鮮的土魠魚外酥內軟又多汁,裡面還加了不少肉焿呢,一口土魠魚一口麵線,滿足!

如果你是愛吃辣的朋友,自製辣椒油一定不能錯過,這辣椒油是老闆特別委託友人製作,麻中帶香,辣度大概是小辣,著重於香氣,加上一勺可以大大增加麵線的口味深度

魔霸雞排

一大塊超厚雞排只要60元!雞排麵衣的口感清爽酥脆,薄薄的一層猶如脆口的餅乾,裡面的雞排肉質讓人驚艷萬分,入口水嫩多汁,超充沛的肉汁感讓雞肉吃起來毫不乾澀,不知不覺一口接一口整片吃光光,必點!

龍山寺附近不乏多家知名老字號的麵線,但口感大多都是走古早味重口味路線,賴桑透抽蚵仔麵線特別將麵線的口味改良,口味比較清爽也不那麼重口味,所以吃再多都不會膩,加上配料新鮮豐富,雖然開業不久但仍舊深獲在地居民們的喜愛!如果你已經吃膩了重口味的麵線,想嘗試豐富多樣、配料多得讓人覺得大滿足的綜合麵線,賴桑透抽蚵仔麵線真的是一個超棒的好選擇唷!

 

賴桑透抽蚵仔麵線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大理街93號

電話:0986-707-186

營業時間:11:00-19:00(週日公休)

賴桑透抽蚵仔麵線FB

點我看更多台北美食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