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安妮

發表篇數:460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彰化縣 > 二林鎮

phone-0958-225222
place彰化縣二林鎮中正路41號
作者本次評價:
4.75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3.50
CP值
5.00

這次到彰化遊玩,特別來品嘗好友推薦的豪哥雞排,是說彰化人都這樣豪氣嗎?豪哥雞排厚實好吃不說,還有超多獨家口味,另外店內還提供可樂雪碧喝到飽,想要外帶豪哥還霸氣幫你準備好外帶杯,彰化人也太有人情味了吧,品嚐著好吃雞排,跟豪哥聊著雞排的故事,更深深喜歡上彰化這個樸實人情味濃厚的好地方,也不禁羨慕起彰化二林的朋友,豪哥雞排好吃又涮口,來到彰化一定要怒吃一波啊。

彰化二林的豪哥雞排下午3:00開張,一開門就有不少客人等著領雞排了,這間雞排店有夠誇張的,一天只賣兩小時,雞排賣完就收工,店家也不是用飢餓行銷,而是每天都是賣固定的量,賣完就打烊,想要吃到好吃雞排可別錯過時間,晚來就買不到了。

豪哥雞排口味不少,有海苔、辣味、椒鹽、泰式、醬燒、梅子、以及起司雙重奏。

所有雞排中最特別也是人氣王之一的就是起司雙重奏,雞排製作也非常搞剛,雞排裡頭加入馬茲摩拉乳酪絲以及紐西蘭起司,起司控一定不要錯過這超級美味的起司雞排,而且每天數量有限,想要吃手腳可要快一點。

最特別的是店裡還有可樂飲料機,想喝多少就喝多少,豪哥沒在擔心你要暢飲多少杯,連外帶杯也都幫你準備好了,想要外帶飲料回家也可以喔。

吃雞排飲料可以暢飲這件事真的超幸福,此時熱量這回事就先拋到腦後去吧。

所有雞排都是現點現炸,不少人都是打電話預訂,現場等會需要較久的時間,不過好吃的炸雞等待是很值得的。

直擊炸雞排的現場,油鍋的油很清澈,油溫以及炸的時間均有一定的SOP,因為點炸雞的人相當多,只見店員不停的撈油渣以及翻面,就是要將每片雞排完美呈現。

金黃雞排一一酥炸完成起鍋,還需要放在旁邊瀝油,避免雞排太過於油膩。

雞排逐一灑上指定口味的調味粉就大功告成,如果是醬汁系列的則會一一刷上醬汁,一片片金香酥的雞排看起來超級誘人的啊。

起司雙重奏 80元

起司雙重奏看起來相當樸實,但頗有重量,可別小看這一塊雞排,裡頭可是充滿濃郁的起司喔。

酥脆的雞排裡交融著兩種起司,輕輕一咬牽絲得很猛烈,雙重起司的金黃在舌尖裡充滿著濃郁起司香。

先說,豪哥雞排超級酥脆的啊,就算是放冷了一樣好吃,切開雞排給大家看斷面秀,金黃爆漿起司洶湧流出,起司可是放好放滿,外酥內滑順的雞排口感,一吃就會上癮。

雙重起司超級濃郁的,讓雞排口感更加豐富,吃上一回會非常愛不釋口,天啊~~以後我吃不到這樣的起司雞排該怎麼辦。

起司濃郁就很銷魂了,最難得的是雞肉超嫩口的,豪哥雞排最厲害的地方就是放一陣子之後再吃依舊可以吃到雞排外酥內嫩的口感,雞排外層鹹香鹹香的,非常涮口啊。

海苔雞排 65元

剛起鍋的雞排結結實實的灑上厚厚一層海苔粉,這香味很下飯耶(笑),我很喜歡海苔的香氣,包覆整個雞排讓風味變得很特別。

豪哥雞排份量十足,拿在手裡沉甸甸的,每一片都比臉還要大是怎樣,吃上一片可以抵一餐。

海苔口味的雞排就是滿滿的香酥脆,外層的海苔粉很有日式的香氣,雞皮酥炸的酥酥脆脆超迷人,裡頭的雞肉軟嫩保水,吃上一口會停不下來啊。

糖醋雞排 65元

豪哥雞排口味很多元,連糖醋口味都有,讓吃雞排有多重的味覺享受,難怪每天生意都超級好。

刷上醬汁的雞排還很貼心的多用一層塑膠袋包著,讓食用更加俐落不沾手,醬汁也比較能完全留在雞排上面。

刷著油亮亮的糖醋醬,雞排看起來超級美味的。

這~~不是媽媽煮糖醋排骨的味道嗎?
糖醋醬汁風味好香好好吃,而且醬汁讓酥炸的雞皮變得較為濕潤可口,喜歡吃較為軟嫩口感的朋友很推薦糖醋口味,鹹香甜的風味非常獨特。

泰式雞排 65元

像是一秒飛到泰國,這泰式風味的雞排酸辣好夠味。

泰式醬料刷好刷滿,酸辣的醬汁完全浸透雞排,光是聞到香氣我的口水便不停的分泌啊。

炎熱的夏天沒有食慾的時候,最適合來上一片泰式雞排,酸中帶辣又微甜的泰式風味非常入味,我超喜歡這個醬汁,大口大口咬下超級過癮。

搭配店裡的汽水也好合拍,這個夏天就從泰式風味的雞排開啟我的味蕾。

豪哥雞排的口味超豐富,每一片都有各自的獨特風味,老闆豪哥很大器,就想要給愛吃雞排的朋友更多的口味選擇,多變的口味,即使天天來吃也不會膩口, 豪爽的豪哥正如同他賣的雞排,在有個性的外表下,可是藏著一顆細膩的心,每一份雞排都有著讓人著迷的風味。

一天只賣兩小時的雞排店,每天僅販售固定的量,賣完就沒有囉, 我想這也是保障雞排鮮度與品質的原則,想大口大口吃豪哥雞排記得下午早點來 , 不然就先打電話預約,下回我來彰化一定也要來跟豪哥報到啦。

(本文為合作邀約文,內文為真實感受,豪哥雞排真的超好吃)

店家資訊:

豪哥雞排(二林創始店)  粉專
電話:0968-128-856
加盟專線:0958-225222
營業時間:15:00~17:30售完為止(週三公休)
地址:彰化縣二林鎮中正路41號
加盟專線:0958-225222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