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苦蓮

發表篇數:126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安區

造訪商家:CoffeeLab咖啡實驗室
phone02-2341-9880
place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二段64巷6號
作者本次評價:
5.0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5.00

IMG_3497.JPG

因為可愛的貓咪阿萬,所以我們來到咖啡實驗室。在忠孝東路小巷內的咖啡實驗室,不是很明顯的小店面,到店門口時,我們很訝異的是,進入店中還要脫鞋子。

IMG_3509.JPG

IMG_3500.JPG

IMG_3499.JPG

店內的空間並不大,但很有家的感覺,尤其是脫鞋進入,在店內穿著襪子走來走去,看著貓咪打盹,坐在沙發上聊天,非常的慵懶舒服。

IMG_3501.JPG

IMG_3489.JPG

IMG_3487.JPG

IMG_3486.JPG

IMG_3497.JPG

IMG_3488.JPG

IMG_3508.JPG

IMG_3506.JPG

店內共有三隻貓,都非常營養過剩XD~好胖好胖,店貓是阿萬,公貓,剛到的時候並沒有出現,躲在窩裡睡覺。椅子上的白底橘斑的貓不知何許名也,比較和善,一直趴在椅子上睡覺。摸他比較不會討厭。另外兩隻應該是美國短毛貓吧,一隻是阿萬,另一支是阿萬他老母,脾氣不太好,不愛理人,摸她還會不爽,大概是當天心情不好,想出去玩,一直看著窗外。後來阿萬睡醒了,走出來看著老闆一直喵喵叫,一看就知道他餓了,但老闆娘好狠的心,一直不餵他,不過這樣也好,他好胖XD~雖然老闆娘後來還是餵他了..肥胖就是這樣造成的,吃飽睡,睡飽吃。

IMG_3490.JPG

店內沒有Menu,飲品甜點都寫在牆上的黑板上。

拿鐵$110

IMG_3504.JPG

點了一杯熱拿鐵,奶泡是畫蠻基本的愛心,還蠻濃密的,沒什麼氣泡,不錯,咖啡喝起來略帶一些焦苦香味,但大部分苦味被牛奶給中和了,還不錯喝,蠻能放鬆精神的,不過跟咖啡實驗室如家般的環境也有關係吧!是間很適合朋友聊天的小店,不過店內的貓咪可是不太會理人的!

咖啡實驗室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二段64巷6號
電話:02-23419880
網站:http://www.coffeelab.com.tw/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