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安妮

發表篇數:460篇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新北市 > 板橋區

造訪商家:次郎串燒-板橋店
place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三段196號
作者本次評價:
4.9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5.00

下了班到居酒屋喝上一杯酒似乎是日本人的日常,日劇裡的居酒屋滿載著上班族想要的溫度,感覺一天裡的壓力與疲倦全在一杯杯燒酒裡得到了救贖。
而在板橋也有這樣一間日式串燒居酒屋,溫潤的木頭裝潢,加上暈黃的燈光,走進店裡像走進日劇場景裡,點份串燒加上一杯啤酒,就是最放鬆的享受。
次郎串燒肉品海鮮總類相當多,諸多食材更是費心的從國外進口,秉持原味就是好滋味,串燒富有創意但保有原肉風味,因外送平台熱夯的關係,不少顧客因為點了次郎外送的串燒而成了死忠客戶,雖然店家位置不在最熱鬧的市區中心,但總是有不少老客人會帶著朋友來這裡品嘗串燒,一串串現烤的創意料理,擄獲不少板橋人的味蕾,充滿日式風情的木製小屋,在深夜裡,暖著夜歸人的心。

次郎串燒位在縣民大道上,店的位置就坐落在熙來攘往的大馬路上旁,好喜歡次郎整體木質的設計,讓我有種置身在日本街頭的氛圍。

小小店卻充盈著暖暖溫馨感,座位不多,大約僅可容納約20人左右,木質窗框可以望出去外面的街景,坐在窗邊看著車流往返,像是觀看這城市的另外一章風景,別有一番紓壓感。

窗外的街燈流瀉進來,形成了夜間獨有的光影,像是安靜的書寫著這城市的故事般。

次郎串燒每天都有不一樣的限定商品,老顧客進來就會先瞧瞧黑板上的品項,次郎串燒喜歡推陳出新,粉專上也常出現新品項,只要有看到新鮮的海鮮都會特別引進,不用擔心每次來都吃一樣的餐點。

次郎串燒完整菜單

次郎串燒所使用的肉都是原肉,在這裡不用擔心吃到重組肉,牛肉嚴選Choic板腱牛,雞肉串燒一律都是用雞腿肉,豚肉串燒也富有多元變化,另外次郎的野菜也是一絕,都是吃了會讓人眼睛一亮的美味小點。

次郎串燒也有炸物類以及日本風味的炒麵, 也有不少非酒精飲料以及酒類。

次郎老闆娘擁有唎酒師執照,店內的酒款都是經過老闆娘親自嚴選,除了常喝的生啤酒外,我很推薦一定要品嘗一下綠茶梅酒以及清酒,搭配串燒更加對味呢。

安妮激推品項:
紅酒漬番茄、唐揚雞、明太子雞肉串、雙蔥雞肉串、綠茶梅酒、鹽烤透抽

小菜:柚子大根 $60   ,紅酒漬番茄$60

吃串燒前很適合來點清爽小菜開開胃,搭配串燒一起吃更加爽口喔。
冬天是台灣大根產季,脆口的大根佐上酸甜的柚子醬讓我們一吃便欲罷不能,而且這大根沒有醃漬的死甜味,甘甜的大根與柚子醬酸甜交融,彷彿啟動了味蕾。

紅酒漬番茄選用多汁的聖女小番茄加上梅子與紅酒釀製,完全沒有番茄的”生味”,紅酒香氣完全浸潤在番茄裡,這道小點心我只能用”神級美味”來形容,番茄帶點軟度與脆口,甘甜多汁的風味讓我大為喜愛,我可是一口一口又一口吃不停,最後又請老闆再給我一盤解饞。

這道小點真的大推薦,而且不少客人也都是這道紅酒漬番茄的忠實客戶,沒有添加任何防腐劑,番茄無法久放,所以每一口都是充滿新鮮風味,來次郎必點。

日式涼拌螢烏賊 $180

來次郎吃串燒還可以長知識,這個來自日本富山灣的螢烏賊非常特別喔, 螢烏賊身體的特殊外膜會吸收月光,轉化為藍色冷光來吸引獵物。


每年四月日本的富士山彎就會出現像台灣馬祖一帶的藍眼淚奇觀,螢烏賊比台灣的小卷小上一些,但肉質非常細緻Q彈,只用簡單的芥末和風醬汁調味就非常鮮美,加上洋蔥一起入口,真的好吃到要飛天了。

豚串燒類 雙蔥豬$90/2串 ,韓式年糕雪花豬$90/2串

喜歡蔥的朋友一定一定要點這道雙蔥豬,滿富油脂的豬五花份量超厚,上面還鋪了滿滿的青蔥與洋蔥,上桌前蔥花還會略為炙燒增加香氣,青蔥的辣與洋蔥的田家上一起也太好吃了吧,搭配肥嫩多汁的豬五花,大口咬下就是一個爽字了得。

真的不誇張豬五花完全不乾柴,口感極為嫩口又飽水,加上包裹在豬五花上的雙蔥,口感非常有層次,尤其蔥花切的極細極好,光吃蔥都很滿足呢。

次郎串燒都是一份兩串,很適合朋友一起分食,但好吃的串燒是會讓你想要一再回味。
次郎串燒一點都不單調,韓國年糕也入了串燒行列,口味超特別的。

年糕烤過後外層酥脆但裡層很Q軟,口感十足特別耶,搭配豬五花肉,軟內中又帶酥脆,而且豬五花烤過後依舊很多汁嫩口,搭配芝麻的香氣也太讓人滿足了,這樣的搭配在其他串燒店也少見。

雞肉串燒-明太子雞肉串 $120/2串

次郎串燒人氣最旺也是我喜歡的串燒前三名就是明太子雞肉串燒,店家特製的明太子醬厚厚一層鋪在雞腿肉上,加上炙燒明太子的香氣,我的天一口咬下,明太子軟綿豐厚的鮮度就快要將舌尖融化了,加上雞腿肉的嫩口,真的太銷魂了。

還記得第一次吃次郎串燒是在新莊,第一次吃的時候吃到的是冷掉的串燒,當時覺得好吃但又覺得少了點什麼,後來老闆再現烤一串給我吃讓我大為驚豔,串燒就是要熱騰騰的時候吃才好吃啊。
老闆說之前有客人都會選擇外帶回家,有次老闆請他吃一串現烤串燒,吃過一次後那位客人依舊常常來,但是選擇在店裡享用,熱呼呼的串燒吃起來就是美味加倍。

蟹黃味噌雞肉串 $120/2串

次郎串燒雞肉串全都是用雞腿肉,蟹黃味噌是店家 特製調配,松葉蟹黃搭配味噌鋪在雞腿串燒上,貌似平凡的串燒口味上非常鮮,我極為喜愛蟹黃的鮮與味噌的甜融合,綿滑的醬汁與雞腿肉完全是絕配,風味上不輸給明太子雞肉串,這也是一般串燒店較少吃到的品項。

抹茶雞肉串 $110/2串

雞腿肉直接原肉直接炭烤,加上胡椒與芝麻提味,其實單吃就超迷人。

非常喜歡日本抹茶的闆娘用了高成本的日本抹茶粉來做搭配,好的抹茶充滿淡雅茶香,搭配雞腿串燒解膩外又有特殊風味。

明太子山藥 $120

來自日本的帶皮山藥很紮實耶,跟台灣山藥的鬆軟很不同,帶皮吃口感上更好,佐上滿滿的明太子醬非常美味。
厚實的山藥帶點脆口,多汁又甘甜,搭配炙燒過的明太子我的天,這滋味也太迷人了,吃多了肉類串燒,來上一兩塊明太子山藥,增加不同風味也十足解膩。

鹽燒透抽 $280

次郎的透抽都是大 Size,沒有加任何調味直接鹽烤,一上桌鮮味撲鼻,一時間我們像是坐在海洋邊,鼻尖充盈滿滿海味,單吃透抽就無敵鮮美了,加上檸檬調味或是胡椒更增添風味,大份量透抽吃起來超過癮,透抽肉質彈牙又鮮甜,搭配啤酒最對味。

吮指胡椒鳳螺 $180

熱愛吃海鮮的我也相當推薦這一道胡椒鳳螺,很特別的是鳳螺有裹上胡椒醬汁拌炒,醬汁好吃到讓人吮指回味,所以才會有這樣的菜名出現。

輕輕用牙籤就能將螺肉挑起,彈牙鮮美的螺肉充滿鹹香醬汁風味,是最棒的下酒小菜。

大阪風味豬肉炒麵 $150

光吃串燒可能會有點空虛,來一盤日本風味的炒麵壓壓胃最棒了。
簡單的大阪醬汁搭配豬肉片、蔬菜拌炒,熱騰騰的炒麵滿富家常味。

每條麵條都充分浸潤著大阪醬汁,鹹香入味而且麵條也不會過於軟爛,剛好的軟硬度,熱呼呼吃上一大口超級暖胃。

Choice 牛肉串 $90/2串

這串牛肉串是選用Choice牛腱,切成塊狀吃起來更有飽足肉感,軟嫩中又很有嚼勁,不加任何調味單烤更能吃到原味的甘甜。

雪花牛 $80/2串

層層疊疊的雪花牛肉堆疊成一串,豐富的油脂充盈整個口腔,這串雪花牛CP值超級高,來上兩串大口吃超過癮的。

鹽烤大生蠔 $130

次郎的大生蠔來自韓國,也是我這天相當喜愛的一道料理,生蠔略有炙燒過,上桌時整個生蠔都還是熱呼呼的,殼裡滿是鮮甜海味的湯汁,食用時可要小心不要被燙到。

每一顆生蠔幾乎比手掌還要大,生蠔圓潤飽滿,炭烤過後更是提升了海味。
輕輕吸吮生蠔上的湯汁真的超奢侈的,而且筷子輕輕一撥便能輕鬆品嚐,建議趁有熱度時大口吃,沒有腥味而保有鮮味,大口大口吃太讓人滿足了。

日式唐揚雞 $150

包裹著日式酥炸粉的唐揚雞是這天讓我大為驚豔的一道,酥脆的外一一點也不油膩,一口咬下雞腿肉裡還保有豐富的雞汁,嫩口多汁超涮口的。

單吃或是沾醬都非常好吃。

唐揚雞裡頭是雞腿肉,所以吃起來超多汁又嫩,外衣超級酥口,原本不怎麼愛吃炸物的我,竟然秒殺掃盤。

吃串燒一定要來杯啤酒才對味啊,次郎的生啤酒是ASAHI,冰涼的生啤搭配串燒,實在是人生一大樂事。
小提醒:未成年請勿飲酒,也請勿酒駕。

綠茶梅酒 $220/杯

這杯綠茶梅酒酒精濃度有16%,雖然酒味不濃,不過不勝酒力的朋友建議不要一次喝太多喔。
用靜岡綠茶粉與來自日本的藏出限定梅酒一起調和,味道非常清爽,有種梅子綠茶的口感(笑),很適合女孩子品嚐。

次郎串燒板橋店很有日本居酒屋的溫馨感,這裡的串燒都好有創意,現點現烤,熱呼呼的溫度就是要溫暖每個下班來這裡吃飯的朋友。
下了班就來小酌一下吧,或是約三五好友來這裡聚餐聊聊天,不限時的用餐空間,坐下來好好放鬆一下吧。

(本文為合約邀約文,內文為真實感受)

次郎串燒店家資訊

店家資訊:
次郎串燒-板橋店  粉專
電話:0911566716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三段196號
營業時間:18:00-01:00(最後出餐時間:00:00)
公休日請看粉專

次郎串燒-新莊店  粉專
電話:0912708862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和街97號
營業時間:18:00-01:00(最後出餐時間:00:00)
(星期一公休)

美食也是旅行的精華篇章,我喜歡用味蕾記憶旅行中美好片刻,
歡迎一起加入安妮的天空,用相機與文字記錄生活的美好

更多板橋美食:
[新北浮誇系丼飯 新丼] 板橋新埔站必吃美食 爆炸滿蔥花 視覺味覺都震撼 湯品白飯無限量供應
精選12間板橋站療癒系美味餐廳 
Mr.Bruce 老布廚房 創意義大利麵料理 焗烤 甜點 鄉村風雜貨餐廳 溫暖用餐空間
[板橋美食] 黃石市場裡的一頁傳奇 高記生炒魷魚
板橋美食 坐一下吧溫暖小酒館 超強巨人國握壽司 沒排個一小時是吃不到的喔
陳新抄手臭豆腐 完全不踩雷 小魚乾辣椒醬意外是亮點
一毛不拔鹽水雞 煙燻雞 80元20種蔬菜滷味夾好夾滿 晚來吃不到喔
[板橋拉麵 双豚 ラーメン]超濃郁日式湯頭 豪邁叉燒肉 充滿日本魂的拉麵

 

                               [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