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Michelle 法法

發表篇數:77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安區

造訪商家:來吧Bar&Food&Fish&Darts
place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415巷4號
作者本次評價:
4.8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4.00

來吧.png

來吧,當自己家,享用創意美食、閣樓暢聊秘密、鏢機骰盅調酒,讓你整個夜晚都想賴在這裡不走~ 

位於國父紀念館三號出口 5 分鐘路程的「來吧」像餐酒館又像居酒屋也像燒烤店,但重點,他希望成為你的家。

舒適的小閣樓與懶骨頭、第一次見到就好像認識十年的老闆、與一般居酒屋不同的創意料理,都讓我印象深刻。

P1420652.JPG

|店家資訊|

店名:來吧 Bar & Food & Fish & Darts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 415 巷 4 號 1 樓

營業時間:每日 18:00 ~ 02:00 (週二營業至 03:00)

連絡電話:02-8786-9020

Facebook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omebar415/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stan8261/


檢視較大的地圖

P1420656.JPG

店面雖然小,但硬生生隔成四區,閣樓區、多人沙發區、吧檯區、兩人座高腳椅區,讓用餐起來舒適很多。

有趣的是店內居然備有拖鞋,希望是讓學生、上班族在一天結束後可以來這裡喝酒聊天,感受到在家的舒適感。

downstairs.jpg

一樓的座位區,可以發現這間店通常只有兩個人,而且吧檯兼廚房,所以出餐會慢一點點喔。

但我一定要說,這麼小的廚房與空間,可以製作出如此美味的美食,我覺得超!級!厲!害!啊!

By the way,這邊還有鏢台機,吃飽之後還可以來一樓運動運動呢~ 一群人來玩也非常適合唷!

upstairs.jpg

閣樓小空間是我最愛的座位區,這地毯分明就是要讓人坐在地上光腳吃飯吧,超舒服的~而且拍照很美唷!

P1420473.JPG

菜單一本超級厚,除了經典日本燒烤料理,還有很多老闆的創意料理,可以仔細看看再來決定今晚吃啥~

另外,後面好幾頁全部都是酒單啦!有暢飲系列、特色調酒、日本清酒、多款梅酒,喜歡的可以來看看呢!

P1420478.JPG

廣島生蠔  $ 150(顆)

來自日本廣島的超肥美生蠔,用的是紫蘇醬然後再搭配檸檬,上面還有些芝麻,增添了一些些台灣的口味。

oyster.jpg

直接讓我想到在歐洲吃的紅酒醋,只是口味非常的日式混台式,一樣酸甜酸甜,又有些芝麻香,太美味了~

而且生蠔非常新鮮,又很大顆,肥美又多汁~完全沒有腥味,口感非常好,不枉費我如此期待呢!

P1420553.JPG

來吧~第一波食物照~

P1420524.JPG

蒜辣薄脆起士小餅  $ 160

一上桌就是濃郁的起士味,咬起來口感有點像多力多滋,很酥脆。上頭起士非常有厚度,增加了他的口感。

上面的蒜味淡淡的辣度算微辣,非常涮嘴!我覺得是搭配啤酒的超棒下酒菜,搞得我都想在家自己做做看了~

P1420534.JPG

個人覺得最覺得是在他起士跟蒜、辣的搭配,味到非常濃郁而且很香,卻不會讓人覺得是重口味,大推下酒菜!

P1420539.JPG

岩燒牛肋  $ 130

牛肋很有嚼勁,醬很入味但不會搶過牛肉的風采,加點檸檬微微酸變得很好吃,一口接著一口,兩個人點剛好!

我覺得他熟度弄得很剛好,帶點筋吃起來不錯,算是標準之上的烤牛肋唷~

P1420557.JPG

明太子白醬炒烏龍  $ 180

一上桌說實在我有點嚇到,先不說那坨明太子,這滿滿的白醬也是挺嚇人,可是,這是我目前吃過最棒的一間!

來吧」用的是讚崎烏龍麵,這麵條 Q 的無話可說,搭配濃郁的白醬簡直厲害,豬五花也是大塊入味呢~

(不吃豬還可以替換成牛五花,店家非常客製也很貼心唷)

noodles.jpg

各位看官,這一坨到底想幹嘛,奢侈到我眼淚都要留下來,每一口除了滿滿白醬,明太子也是每一條麵都有!

吃的時候難免因為白醬而膩口,但他還添加了一些辛香料解膩,我覺得真的是目前吃過還會想再訪的料理啊~

P1420576.JPG

來吧~第二波食物照~

P1420578.JPG

明太子起士玉子燒  $ 180

這也是罪惡到爆炸,超厚玉子燒上面鋪滿一整層起士,然後擠上厚厚一條的明太子,烤完跟焗烤一樣又香又罪惡!

上面灑的辛香料,搞得吃起來真的感覺自己在吃焗烤玉子燒,而且這玉子燒多汁軟 Q,真的很厲害,蛋香味濃郁~

eggs.jpg

橫切面也是厲害到爆炸,居然還會牽絲!厚切一塊入口真的超滿足,跟以往吃過的玉子燒真的大不同。

另外最開心的就是把旁邊的焗烤刮起來吃掉,真以為自己在吃焗烤義大利麵哈哈!

P1420588.JPG

皮蛋醬玉米脆片  $ 160

看到這道菜有點小驚豔,大部分的店家都是用沙茶,他居然用上了皮蛋豆腐,再加入蒜頭辣椒來製作。

P1420591.JPG

用多力多滋沾一坨起來之後,入口皮蛋超軟 Q,而且醬料味道濃郁涮嘴,再次發現一道厲害的下酒菜。

個人覺得這個辣度是蠻辣的,皮蛋味不會太重,所以應該算是蠻多人可以接受的料理,來這邊一定要嘗試看看呀!

P1420596.JPG

來吧~第三波食物照~

P1420620.JPG

炒水蓮  $ 160

經典必點的料理,一樣有常見的豬肉跟香菇,外加了胡蘿蔔突然覺得比較健康一些,同時炒的是清爽款的唷。

來吧」的水蓮我覺得是比較沒有這麼熟的,水蓮味是很濃郁的,而且不油膩、蒜味也不錯香,愛吃水蓮味的會熱愛他!

P1420621.JPG

鯖魚一夜干  $ 350

這是少數我見過燒烤店價格這麼高的鯖魚,但上桌之後我瞬間可以理解他的價位與品質,只能給好評,沒話說。

皮烤得微微酥脆保留了鯖魚完完整整的軟嫩肉質與些微魚汁,加上檸檬跟胡椒鹽,簡直絕配了,非常推薦。

fish.jpg

這麼大隻的魚怎麼可能當天就吃完,基本上整隻我都帶了回家,了不起的事情就發生了 ...... 

隔天還是熱來吃,我爸居然一個人配飯把整隻吃掉,等我回到家只剩一口,我只能讚嘆:「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P1420632.JPG

翼板牛排  $ 250

滿滿整盤的薄切牛排,旁邊有「來吧」自己做的醃洋蔥,厲害的是牛排光沾胡椒鹽就很好吃了,加了洋蔥更厲害!

薄切的翼板牛排口感"超級軟嫩",牛排的味道非常香,而且很好咬、很好入口;加了特製洋蔥居然變得爽口,很特別。

P1420642.JPG

牛五花青蔥  $ 150

算是經典燒烤店會點的小料理,這個醬出乎意料的厲害,甜甜鹹鹹的讓人很驚艷,牛五花也弄得十分入味。

來吧」的牛五花青蔥把蔥烤得比較軟一些,所以口感比較和諧順口,也不會太焦,算是很好入口的下酒菜。

P1420513.JPG

看完超多道經典居酒屋料理與「來吧」的創意料理,終於介紹到酒品的部分,「來吧」一樣有多款飲品與超值活動:

無限暢飲店家特調共有九款,還有經典調酒啤酒部分有百威、可樂娜、沖繩生啤,還有 shot經典紅白酒

除此之外還有無酒精沙瓦可以選,無限暢飲男生 1000 元女生 800 元,還不趕快來喝爆!

除了暢飲部分,「來吧」還有非常多的日本酒、清酒、梅子酒,品項多到很難一一介紹,趕緊自己來一探究竟。

drinks.jpg

鹽漬櫻花

因為朋友騎車,點了杯碟豆花沙瓦系列的,這系列比較自由,可以選擇無酒精,或是加一些些酒精來助興。

這杯剛上桌底部的櫻花色非常美,攪拌完整杯變成粉紅色,更加夢幻了,是杯聞起來很香、拍起來很美的飲料。

入口後微微的鹹,主要是櫻花糖漿的甜,然後因為氣泡的關係很清爽,鹹甜的混合很特別,我覺得可以試試看。

P1420609.JPG

來吧 伍

一如往常的點了琴酒基底,裡面還有柚子蜂蜜接骨木花檸檬,上桌時有小小讚嘆,能夠在這裡看到品質不錯的酒~

柚子跟檸檬味居多,口味偏酸,但不會過於膩口,出乎意料的酒感算重,然後琴酒蠻香的,尾韻再一些些蜂蜜甜味。

P1420618.JPG

整杯喝起來是不錯的,還有微微接骨木的香氣,光喝這一款就可以推論其他調酒程度應該也不錯喔!

無限暢飲還可以提供這樣的品質,我覺得蠻用心的。介紹完所有今日體驗,附上超多頁的 Menu~

M4.jpg

M3.jpg

M1.jpg

M2.jpg

想了解更多餐點,請洽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omebar415/

P1420653.JPG

來吧,就像回家一樣,來這裡無限暢飲調酒喝到滿意;吃創意料理體驗老闆的用心;光腳丫舒服席地而坐。

這是間我覺得可以推薦給朋友聚餐的日式居酒屋,快去了解詳情唷: https://www.facebook.com/comebar415/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來吧有提供代客叫車服務。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helle 法法 的頭像
Michelle 法法

敘說者的流浪日常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