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水晶安蹄✡

發表篇數:1252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安區

造訪商家:綠咖生活概念館
place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244號2樓
作者本次評價:
3.9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3.50

綠咖生活概念館是1月15號才開始是營運的咖啡店,去過那麼多家咖啡廳,覺得這裡真的是目前心目中台北最美咖啡廳無誤!店裡環境很棒,除了裝潢擺設很像小溫室花園的感覺,店裡的家具還都是古董,而且這次點的餐點味道也都很有水準,重點是太好拍照了,光線好好怎麼拍都美耶!

如果照著Google Maps導航走的話,會找不到旅咖生活概念館的大門,這次是因為1樓的店家看我們在門口一直探頭探腦的樣子想說又來要去咖啡廳的人了,所以還很好心的帶路,綠咖生活概念館的大門是位於後面,要從延吉街246巷進去,右手邊一個像是小花圃的旁邊,大門非常隱密,有別有洞天的感覺。

所以說只是開始試營運,但是生意就非常得好,平日下午時間已經接近滿座,不得不說,進入咖啡廳裡頭的感覺真的有點像是在小花園裡用餐,

很多植物、盆栽,天花板還是半透光的,採光非常好,大門旁還有一處小花園尚未開放。

工作人員帶位後,自己再去櫃檯點餐結帳,餐點有甜有鹹,這次點的三明治跟法式吐司味道都很棒。低消是一人200元,或是飲料一杯。

老奶奶焦糖法式吐司 NT.250

剛煎好的法式吐司上桌口感是鬆鬆軟軟的,帶著焦糖口味還撒上燕麥,裹了蛋液的厚片吐司吃起來帶有口感不會覺得太軟,而且焦糖香味很足就不會覺得太膩,可以加一點冰淇淋搭配果醬,超邪惡的!

Q脆蝦餅三明治 NT.240

烤的酥酥脆脆的法國吐司裡頭加了蝦仁還有手作酸黃瓜醬跟加熱後會牽絲的起司,酸黃瓜醬的味道很開胃,建議要成熱吃法國吐司的口感會比較好,菜單上雖說有用鮮蝦做成的蝦餅,但是老實說吃不太出來耶,酸黃瓜的味道比較重,整體口味是清爽的,有越吃越餓的感覺。

蜜柚冷萃 NT.180

美式咖啡搭配新鮮葡萄柚汁,喝起來有點類似西西里咖啡的感覺,但是多了ㄧ咪咪葡萄柚特別的苦味,喜歡西西里咖啡的人應該會蠻愛的,我很喜歡!

司康 NT.90

熱熱的司康端上桌搭配奶油以及自製的火龍果果醬,司康口感是鬆鬆軟軟,搭配奶油以及果醬味道不錯,只是單吃的話香氣稍嫌不足,奶油是帶點鹹味的鹽味奶油,吃司康個人還是比較愛英國傳統的德文郡奶油。

綠咖生活概念館的環境不用說,一定是網美最愛,會拍照拍不停的咖啡廳,而且店裡的家具以及餐具質感很棒,雖說餐點價格高了一點,但是環境上無可挑剔,就是難找了一點,新開幕咖啡廳推薦給大家。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244號2樓 地圖

電話:02-27032130

營業時間:11:00-18:00 週二公休

更多台北咖啡廳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