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才哥

發表篇數:17篇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桃園市 > 桃園區

phone-0966070768
place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61號美食長廊
作者本次評價:
5.00
環境設備
5.00
服務
5.00
交通便利
5.00
CP值
5.00


2021桃園戀愛禮物日於2月12日在統領廣場的美食長廊開展!(妙手文創市集攝)

妙手文創市集即將在包含情人節的春節期間,選在桃園的「統領廣場TONLIN PLAZA」舉辦,以「迎春」、「戀愛」為主題的快閃活動,這次的品牌準備了各式情人節小禮與迎春作品,讓想禮物或想給另一半小驚喜的「你」能慢慢地挑選最具心意的禮物。

市集召集人表示,「2021桃園戀愛禮物日」從2月12日至2月28日在統領廣場的美食長廊登場,為期17天的活動,入口有甜美的鋯石飾品為市集拉開帷幕,市集內包含「情人節花藝」、「精緻飾品」、「手繪小物」、「氣質香氛」、「特色布包」、「特色髮飾」、「質感皮革」等七類文創商品可選購,除此之外也將邀請來自桃園的美妙歌聲來一同歡慶新春情人節哦!

夢話金工帶來的銀飾創作總是唯美又細膩。

來自台灣創業團隊的特色香氛,這次也能有春節限定的特色香氣哦!

市集活動介紹:

「新春祝福」於2月12日至2月28日間,到妙手文創市集現場,參加現場消費打卡的活動,即可免費獲得「精緻羽毛造型書籤」乙枚,數量有限趕快揪上好朋友一同前往吧!

「戀人送花」於2月12日至2月28日間,到妙手文創市集現場,參加現場消費滿500元並打卡,即可免費獲得「情人肥皂花」乙枚,數量有限趕快揪上好朋友一同前往吧!

備受客人喜愛的好聲音街頭藝人「阿彼-徐彼得」於2月13日與2月21日這兩天將來到現場以音樂與歌聲作為戀愛祝福之箭,祝福每一位經過的民眾,讓歡樂的新春情人節充滿溫柔且溫暖的正能量。活動詳情請上妙手市集的粉絲專頁查詢。

2月13日、21日的「桃園好聲音」阿彼-徐彼得將會用溫柔的嗓音獻聲祝福桃園的民眾。(阿彼-徐彼得提供)


來參加市集活動的朋友都有機會拿到超精緻的羽毛書籤唷!!

揪著情人一起逛市集送香氛花唷!!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