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疫情越來越嚴重,除了勤洗手、戴口罩等日常防疫舉動之外,乖乖宅在家裡就是防疫最好的辦法!但家裡的食物總有吃完的一天,不想出門到超市群聚,現在只要待在家裡線上訂購宅配美食,不必冒著被感染的風險,在家也能優雅的享受美食!今天要特別推薦最近新發現的超優線上宅配美食品牌「晨食商行」,不僅餐點美味、方便料理之外,品牌理念和對食材的用心,更是吸引人的一大重點!

「晨食商行」以晨食坊的理念作為延伸,為了讓更多人嚐到對食材最用心的滋味。最初是一位父親長年在外工作養家,外食生活讓這位父親了解,能夠品嘗無化學添加的料理是一件多沒難得的事,「晨食商行」正是以誠實用對待每一道食材,以低添加物到甚至無添加物,製作出讓全家大小都能安心食用的優質料理。

「晨食商行」的商品品項包括高湯、醬料、義大利麵、吐司、中式料理等多種商品,不管你是愛烹飪的料理高手,還是喜歡快速省時料理的廚房小白,他們家的商品都不會讓你失望!

首先先介紹一下「晨食商行」的吐司,光是吐司口味就有9種風味可以選擇,從經典原味鮮奶吐司、椰香奶酥吐司、香蒜吐司,到滿滿餡料的芋泥乳酪吐司、北海道生乳酪吐司,就連自家招牌「甜羅勒青醬」也製作成吐司風味,不管鹹的、甜的吐司風味,都很值得買回家嚐鮮看看!

鮮奶吐司

相信有吃過好吃吐司的朋友一定知道,想要嚐到優質的吐司,食材選擇是一大重點,「晨食商行」嚴選日本進口高筋麵粉、乳香世家鮮奶、英國鮮奶油、日本上白糖、法國發酵無鹽奶油等高級食材,吐司口感不僅特別柔軟,吐司在口中咀嚼時,還能吃出濃郁的奶香味~~

現在待在家裡的時間越來越多,幫早餐吐司用巧克力抹醬、餅乾、水果製作出不一樣的造型,不管是做給自己吃,還是做給家人一起享用,都能讓心情變的更好~

椰香奶酥吐司

果醬吐司已經是早餐中最方便料理的,有了這款吐司,直接加肉就能享用美味的椰香奶酥吐司!他們家的吐司在下訂單時就可以要求要將吐司切成薄片或是厚片,直接把吐司放進電鍋或烤箱,就能立即食用。而這款椰香奶酥吐司,奶酥使用紐西蘭全脂奶粉以及椰子粉製作而成,超濃郁的奶酥香,不論是大人還是小孩都依定會喜歡!

北海道生乳酪吐司

吐司裡加滿滿的起司,你說這能不喜歡嗎~~喜歡吃酥脆口感的朋友,可以把吐司從冷凍庫拿出來,不用退冰直接把吐司放入烤箱烤 2-3 分鐘,乳酪微微融化在吐司上,搭配土司鬆鬆脆脆的口感,簡直完美!

米歇爾‧柯茲可可吐司

喜歡巧克力風味的你,這款吐司一定要先下訂單才行,蓬鬆柔軟的鮮奶吐司中,加入法國米歇爾柯茲 100% 無糖可可粉,讓你每咬一口都能吃到濃濃巧克力香氣!土司中間還有滑順的巧克力內餡,絲滑的口感讓吐司吃起來濕潤不單調。

蔬菜高湯

介紹完吐司後,接著來講講「晨食商行」的熬高湯系列,袋裝的冷凍高湯不管是自家煮湯麵,帶去露營煮火鍋,都非常便利!其中「蔬菜高湯」是使用洋蔥、紅蘿蔔、牛番茄、西芹、高麗菜、紅蔥頭、蒜苗、中香菇、蔥,10種新鮮蔬菜熬煮而成,將蔬菜天然甜味通通熬煮到這包高湯裡,喜歡吃清淡鮮甜的湯頭,買這包回去就對了!

蔬菜雞骨高湯

另一道「蔬菜雞骨高湯」則是將蔬菜高湯與新鮮雞骨調配熬煮而成,多了雞骨肉香讓湯頭更加提鮮,也是增強身體面毅力的好選擇!用「蔬菜雞骨高湯」煮出來的火鍋,好吃程度完全不輸外面的火鍋店!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晨食商行
官方網站:https://www.mrbearsshop.com/products/vegstoke
聯絡電話:04-8358989
營業時間:10:00-21:00
郵件:mrbearsshop@gmail.com
住址:彰化縣員林市中正路6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