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Cyndi love's 享食天堂

發表篇數:489篇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南投縣 > 埔里鎮

造訪商家:緣溪行森林營地
place南投縣埔里鎮蜈蚣路57號
作者本次評價:
4.10
環境設備
4.00
服務
4.00
交通便利
4.00
CP值
4.50

 

南投露營推薦緣溪行森林營地南投埔里最新懶人露營豪華露營免裝備露營,帳篷含冷氣、彈簧床墊等,只要攜帶毛巾牙膏牙刷個人換洗衣物就可以輕鬆體驗露營帳篷樂趣。

一泊三食精緻下午茶晚餐烤肉或火鍋、假日早餐自助吧,超值價格4人只要5900元起,1人約1500元就可以享受不一樣的住宿體驗,南投寵物友善露營親子友善泳池沙坑情侶水管屋

●原文出處,詳細圖文可至:https://cyndi.tw/camping-yccfc/

店家資訊

南投露營推薦

緣溪行森林營地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蜈蚣路57號

電話:04 9290 0389

營業時間:24 小時營業

「Let’s Go GLAMPING!」最近越來越多人喜歡自己搭帳篷體驗露營住宿的樂趣,若還是新手的朋友們或也不知道要怎麼準備,也不妨參考現在最新的懶人豪華免裝備露營帳篷,基本設備都幫你準備好了,只要攜帶自己的盥洗用品,就可以來入住帳篷,是不是很簡單。

價格上覺得很平價,因為一般的懶人豪華免裝備露營都要一萬左右或以上,緣溪行森林營地只要5900元起,而且寵物友善(寵物需清潔費),能攜帶寵物的帳篷真的很少,加上他們家一泊三食,晚餐可以選擇烤肉或火鍋,1人1500元的消費下來很超值。

緣溪行森林營地15:00就可以入住,所以看蠻多爸爸媽媽都提早帶小朋友先來戲水池或沙坑遊玩,家長們可以躺在旁邊的躺椅休息真的也挺享受,緣溪行森林營地的戲水池升級了過濾系統,從人工檢測作業升級成自動檢測系統,專業泳池等級家長可以放心讓孩子戲水了呢。

1到2人入住可以選擇情人營,雙人水管小屋(此房型無加床加人服務),小屋上方為彩虹步道,也有設置許多休閒桌椅,旁邊設有多款顏色的哈比小屋休憩區很適合打卡拍網美照呢。

●原文出處,詳細圖文可至:https://cyndi.tw/camping-yccfc/

森林遊獵,採用大型南非豪華遊獵帳蓬,基本睡帳之外,同時擁有客廳帳,炊事帳;客廳帳裡擺設著舒適的雙人沙發,其中「狗」、「豬」兩頂帳蓬,內佈設有兒童上下舖。

緣遊獵,採用蓮花帳蓬,較大的內部空間,設置日式茶几,面對面的兩張雙人床鋪,其中巨蟹座、金牛座、鯨魚座為擁有兒童上下鋪之特別房型,帳篷內有侏儸紀與動物主題。

—–帳篷介紹取用自官網,緣溪行森林營地 官網詳細帳篷介紹

小荻剛好入住的帳篷正前方就有洗手台跟廁所,所以在使用上就很方便,不用跑上跑下,廁所跟沐浴間的樣子沒拍到照片,不過廁所比想像中的大間而且也很乾淨;沐浴間的話要稍微走比較遠,要走到情侶水管屋那裡,淋浴間蠻多間的而且空間也不小,備有洗髮乳、沐浴乳、吹風機可以使用。

溪遊獵,採用中型南非豪華遊獵帳,園區內唯一寵物友善的帳蓬,所以這次小荻入住的是這款中型南非豪華遊獵帳,可以攜帶寵物入住的溪遊獵區房型

溪遊獵區有小客廳的設計,狗狗可以在這裡睡,無法入床鋪區,水壺、水杯、日月潭紅茶包、鏡子、雨傘、酒精噴霧、拖鞋都有附上,晚餐會使用到的瓦斯爐以及鍋具在灰色的置物櫃裡。

●原文出處,詳細圖文可至:https://cyndi.tw/camping-yccfc/

往內就是睡覺區了,雙人彈簧床墊,因為是中型的南非豪華遊獵帳,所以空間上不大,其他的帳篷空間相對就會大很多,走道也比較大,不過露營當天很累了,其實有這冷氣加上舒適的彈簧床墊就已經很足夠了,不過因為溪遊獵區房型在比較外圍,後面就是溪流還有道路,所以晚上會比較有溪流聲以及車子輪胎經過的聲音,比較怕聲音打擾的朋友們可能要多留意,其他帳棚都在比較裡面,應該比較不會有這困擾,但是小荻真的太累了所以其實也睡得很熟哈哈。

喜歡自己搭帳篷的朋友們,緣溪行森林營地也有提供營地自己自助式搭帳,愛綠地一大片草皮綠地,可容納帳數21帳,有種植了綠樹遮陽,可以攜帶寵物。

緣溪行森林營地增設營火區大、中、小3區可以使用。

星空行,採用大型蓮花帳蓬,園區內僅有3頂架設在空中樓道上的帳蓬,室內擺放兩張面對面的標準雙人床。

●原文出處,詳細圖文可至:https://cyndi.tw/camping-yccfc/

緣溪行森林營地的室內會議室兼電影院,有播放電影的時間,在室內不用怕被蚊子叮。

緣溪行森林營地的夜晚真的很美耶,晚上走走散散心也不錯。

到營本部報到後,可以先到後面的餐廳憑下午茶劵領取精緻下午茶(雖然官網標榜一泊二食,但都有贈送迎賓下午茶),筊白筍跟烤地瓜,還有檸檬紅茶可以無限暢飲,之前看過網友下午茶是鬆餅,所以原本很期待(哈 小荻愛吃甜食),但是來到埔里來試試當地特色的筊白筍也不錯。

晚上5:30過後就可以到餐廳領取烤肉食材,晚餐烤肉食材升級成客製化,事先會先詢問想要的主餐,若還想吃火鍋的話也可以250元加購鮮菇小火鍋,烤肉食材吃不夠,也可以在現場加購喔。

●原文出處,詳細圖文可至:https://cyndi.tw/camping-yccfc/

烤肉主餐小荻選擇背肩沙朗、美國帶骨牛小排、台灣豬里肌肉片、鹽烤台灣鯛,其他還附上香腸、甜不辣、香菇、南瓜、紫洋蔥、豬血糕、百葉豆腐、鑫鑫腸、丸子、雞翅、白飯、棉花糖、百香果果凍、綠茶一壺,4人的份量我們有3個人吃覺得非常足夠(我們有另外帶吐司來夾肉片)。

假日的早餐是自助吧,平日的話好像就是餐盤會幫你盛裝好,簡單的中式早餐,飲料有百香果汁跟美式咖啡可以選擇,住宿11:00退房,可以待到12:00,所以吃完早餐後看到也是蠻多小朋友趕緊去玩水,緣溪行森林營地真的很適合親子同遊呢。

●原文出處,詳細圖文可至:https://cyndi.tw/camping-yccfc/


小荻這次南投埔里兩天一夜的行程給大家參考,其他詳細的資訊會再附上文章連結唷。

9/10 (五) 16:00 緣溪行森林營地 迎賓下午茶→18:00 緣溪行森林營地 晚餐烤肉→緣溪行森林營地 住宿一晚。

9/11 (六)08:00 緣溪行森林營地 早餐自助吧→11:30 Feeling18(18度C巧克力工房) 冰淇淋/咖啡/生吐司→13:00 土角厝水上庭園餐廳 中式午餐→15:00 Hohocha喝喝茶│台灣香日月潭紅茶廠 下午茶。


ʕ•ᴥ•ʔ追蹤小荻,知道更多美食旅遊資訊小荻粉絲團  小荻Instagram

ʢᵕᴗᵕʡ台中一中美食餐廳直接這裡找台中一中美食餐廳懶人包

ʢᵕᴗᵕʡ台中秀泰美食餐廳直接這裡找台中秀泰美食餐廳懶人包

南投魚池水里日月潭旅遊行程推薦,可以這樣玩,附美食餐廳、旅遊景點、住宿民宿

南投埔里清境兩天一夜旅遊行程推薦,埔里人氣小吃米粉湯圓,清境必看棉羊 吃擺夷料理

台東三天兩夜旅遊行程推薦懶人包,台東必訪美食餐廳/旅遊景點/飯店民宿,山線海線這樣玩

花蓮兩天一夜旅遊行程推薦,花蓮必吃美食小吃,平價龍蝦,海景住宿,超美夢幻湖,原住民料理

宜蘭礁溪一日遊旅遊行程推薦,宜蘭礁溪銅板美食小吃懶人包,宜蘭礁溪有超多美食小吃

嘉義旅遊│嘉義一日遊、兩天一夜行程推薦懶人包,嘉義竹崎鄉景點/嘉義市東區美食

台南中西區美食小吃懶人包推薦,7家台南經典必吃,小卷米粉/棺材板/蝦仁飯/綠豆沙

台南安平區美食小吃懶人包推薦,精選台南安平必吃5家,牛肉湯/鹹粥/蝦捲/冬瓜茶/蝦餅

台中新社大坑美食餐廳旅遊景點懶人包,新社一日遊,9間美食餐廳+4個旅遊景點總整理

苗栗旅遊兩天一夜行程推薦,客家美食,古堡風情,世外桃源,湖中島,寵物可以一起玩

台中其他美食餐廳懶人包

>>台中火鍋美食餐廳懶人包推薦,台中鍋物/涮涮鍋/石頭火鍋/麻油雞鍋/麻辣鍋/龍蝦火鍋>>台中新光三越大遠百秋紅谷七期附近美食餐廳懶人包推薦2,質感好吃美食餐廳都在這>>台中勤美誠品綠園道草悟道美食餐廳懶人包,走路12分鐘以內就可以到達的西區美食餐廳>>台中西區美食餐廳懶人包,30家美食餐廳都在這,好吃美食一網打盡>>台中咖啡廳早午餐美食餐廳懶人包推薦,三明治/帕尼尼/漢堡,大份量吃飽飽>>台中下午茶美食餐廳懶人包推薦,台中超人氣下午茶,鬆餅/舒芙蕾/甜點/蛋糕,網美餐廳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