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Viva Wei

發表篇數:414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桃園市 > 中壢區

造訪商家:佳頤蛋糕屋
phone03-4913373
place桃園市中壢區中央西路二段78號
作者本次評價:
4.35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3.5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50
 

桃園中壢美食「佳頤蛋糕屋」,位於中壢觀光夜市旁的在地必買伴手禮,抱持著"用心製作給家人吃的"的理念來製作,嚴選天然用料的古早味蛋糕及手工糕點,就是要客人吃得安心又放心!無論是要送禮或是買回家自己吃很合適唷👌文章內有店家地址、電話、營業時間、完整菜單價目表MENU供參考!

 

↓↓↓加入FB粉絲團.Follow我的最新訊息↓↓↓

↓↓↓加入IG粉絲團.Follow獨家限時動態↓↓↓

瑋瑋美食萬歲IG

佳頤蛋糕屋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央西路二段78號

▋電話:03-491-337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21:00

▲「佳頤蛋糕屋」門口有機車停車格方便停車,周邊也有收費停車場方便停車!如果你有特別想要購買的品項,也可以提前跟店家預約,到現場直接取貨,就能節省不少等候時間唷✌

 

【佳頤蛋糕屋|完整菜單MENU】

▲以上是店家的價目表MENU,供參考(實際販售品項與價格,以店家現場公告為主)。

▲現場有古早味蛋糕可以購買!基本款的原味和起司口味是每天都會販售的~其他的蛋糕口味每天都不太一樣~建議出發前可以先致電詢問店家唷!

【古早味蛋糕|每日出爐口味】

▣週一「經典紅豆」▣週二「核桃桂圓」▣週三「香橙蛋糕」

▣週四「抹茶紅豆」▣週五「白天使」▣週六「芋頭蛋糕」▣週日「核桃桂圓」

PS:原味和起司口味每天都有~巧克力則是不定期製作~

▲檯面上展示了店家的禮盒~過陣子也會將年節禮盒擺放出來~如果有特別想購買的品項~都可以直接詢問店家~

▲除了鳳梨酥禮盒~還有多種口味的手工餅乾~可以參考店家DM上的介紹!

餅乾均選用發酵奶油為基底製作而成~每一款餅乾都有自己的獨特風味😘

▲「可可杏仁餅乾」選用無糖可可粉搭配杏仁片~是一款苦甜口味的餅乾~

「手工核桃酥」餅乾體使用杏仁粉提味~並使用進口核桃做裝飾~

▲「手工伯爵茶曲其」選用知名的Twinings茶葉~是富有茶香味的餅乾~

「鑽石餅乾」餅乾體加了杏仁粉烘烤~外層則是加了些砂糖點綴~

「歐式南瓜子瓦片」選用新鮮南瓜子烘烤而成~用料實在~

▲這些是年節期間熱賣的伴手禮!

夾鏈袋包裝的有:海鹽焦糖火山豆軟糖360元(280克)、南棗核桃糕360元(280克)、原味杏仁牛軋糖260元(280克)、芋見草莓法式牛軋糖380元(280克)、草莓Q餅夾鏈袋包裝270元(240克),如需要禮盒+紙袋一組為20元。

手提禮盒包裝的有:XO醬鹹味米香禮盒350元(15入)、綜合牛軋餅乾禮盒360元(24入)。

 

【佳頤蛋糕屋|中壢必買伴手禮】

▲這天外帶了蛋黃酥禮盒、鳳梨酥禮盒、巴斯克重乳酪、輕乳酪蛋糕、起司蛋糕、古早味蛋糕、綜合禮盒回家嚐鮮!

 

【佳頤蛋糕屋|古早味蛋糕】

▲佳頤蛋糕屋的古早味蛋糕堅持選用天然洗選雞蛋、純小麥麵粉、台糖細砂糖、純鮮奶不加一滴水!而且使用的是光泉全脂鮮乳~絕對不使用便宜的保久乳!並且無添加任何香料!就是要讓客人吃到最好的用料👍

▲古早味蛋糕若未食用完畢請冷藏,常溫退冰勿超過3小時,從冷藏取出可以直接食用,但如果要吃熱騰騰的蛋糕,也可以放到微波爐加熱15秒唷~冷藏請於3天內使用完畢!

 

【經典原味古早味蛋糕115元】

▲經典原味肯定是小朋友和長輩最愛的口味!蛋糕體使用純鮮奶製作~滴水不加~口感濕潤綿密~可以吃到奶香味和蛋香味!這樣一份只要115元~CP值超級高~而且不只用料實在又很好吃~值得回購👍

 

【黑武士古早味蛋糕155元】

▲蛋糕體添加了純可可粉,還加了一些巧克力豆點綴,外層則灑上了巧克力豆和杏仁片,讓口感更有層次!這款是我老公最喜歡的TOP1口味☺

 

【香醇起司古早味蛋糕165元】

▲蛋糕體夾了兩層進口起司片~表面則灑上了微鹹的起司粉~鹹香的滋味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起司控千萬不能錯過!這款則是我自己最喜歡的TOP1口味😋

 

 

【5.5吋澳洲輕乳酪299元】

▲澳洲輕乳酪蛋糕是以澳洲乳酪與美國無鹽奶油做完美結合~製作過程完全不添加一滴水!口感如棉花糖般輕盈~入口帶有天然微酸的起司香氣~清爽不甜膩🥰

 

【5.5吋巴斯克重乳酪399元】

 

▲巴斯克重乳酪蛋糕嚴選法國愛薇樂鮮奶油、澳洲卡夫乳酪、美國進口無鹽奶油等食材!口感比輕乳酪蛋糕來得紮實細緻~吃起來也比較濃郁香醇~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蛋黃酥禮盒8入480元】

▲蛋黃酥外皮烤到金黃色~加上了黑芝麻點綴~圓滾滾的外型很討喜~很適合當作年節禮品送禮呢!蛋黃酥不添加香料及防腐劑~每一顆都是師傅們純手工製作✌

▲蛋黃酥的外皮法國進口的無鹽奶油~沒有額外加糖~裡面則是包入了微甜的萬丹紅豆餡和整顆的紅土鴨蛋!一口咬下可以吃到鹹香的蛋黃味~微甜的紅豆餡~以及外皮的天然奶香味!吃起來不會太甜膩😋

 

【鳳梨酥禮盒8入350元】

▲鳳梨酥肯定是年節必備伴手禮~他們的鳳梨酥是精美的獨立包裝~送禮很體面!內餡完全沒有添加冬瓜餡~是天然台灣鳳梨餡與土鳳梨餡混合~可以吃到雙餡鳳梨的纖維和酸甜滋味😋

▲鳳梨酥的外皮使用美國農業部AA級的進口無鹽奶油,並搭配紐西蘭進口起司粉,讓外皮吃起來特別酥香美味🥰

 

【客製化綜合禮盒】

▲這款是請店家搭配的客製化禮盒~價格就是以你挑選的內容物而定!雖然沒有華麗的包裝~但是肯定有最新鮮實在的產品👍

▲緊接而來的農曆新年快要到了!年節禮盒肯定少不了健康無負擔的佳頤牛軋糖和牛軋餅禮盒~因為品項很多~會讓人陷入選擇困難~直接買綜合禮盒~多種口味就能一次滿足啦✌

▲牛軋餅有三個口味~分別是原味牛軋餅、芝麻牛軋餅、蔓越莓牛軋餅!

①「原味牛軋餅」使用紐西蘭進口奶粉與起司粉~有著濃郁的奶香味~搭配鹹香脆青蔥蘇打餅~吃起來外酥內軟~是最基本款的口味!

②「芝麻牛軋餅」使用中壢在地知名的”張豐盛”黑芝麻粉,將黑芝麻的香氣混合在牛奶香濃的牛軋糖中,讓芝麻香與奶香達到完美平衡!

③「蔓越莓牛軋餅」將蔓越莓果乾與牛軋糖做結合,口味酸酸甜甜的,吃起來也不會黏牙!

▲草莓Q餅是使用冷凍脫水的義美草莓乾製作~是酸酸甜甜的幸福滋味~

XO醬鹹味米香的味道很特別~另外還加了一些夏威夷豆搭配~是一款鹹香的涮嘴點心!

▲原味杏仁牛軋糖~海鹽焦糖火山豆軟糖~芋見草莓法式牛軋糖~南棗核桃糕~

①「原味杏仁牛軋糖」這是四款中質地比較軟的~吃起來軟Q不黏牙~大人小孩都會喜歡!

②「海鹽焦糖火山豆軟糖」海鹽加上焦糖,搭配富有口感的夏威夷豆!是四款中甜度比較高的品項~適合搭配熱茶享用~

③「芋見草莓法式牛軋糖」使用法芙娜的天然草莓巧克力~再加上乾燥芋頭及夏威夷豆製作~顏色很夢幻~口感也很有層次~

④「南棗核桃糕」使用高比例的棗泥及大顆的核桃~搭配冷壓初榨橄欖油製作!用料相當實在~

 

整體來說,「佳頤蛋糕屋」在中壢地區經營多年,已是有口皆碑的在地店家!堅持天然用料~嚴選新鮮食材~把客人當成家人一樣真誠對待!個人最喜歡的是他們的古早味蛋糕~無論是原味、起司或巧克力口味都很好吃!蛋黃酥、鳳梨酥、巴斯克重乳酪我也挺喜歡的!無論是要送禮或是買回家自己吃很合適唷👌

 

「佳頤蛋糕屋」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央西路二段78號

▋電話:03-491-337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21:00

▋官方網站:線上訂購請點我

▋官方臉書:點我看店家粉絲團

 

***本文感謝”佳頤蛋糕屋”邀約,內文為真實感受分享***


桃園地區.熱門住宿推薦

i hotel中壢旗艦館 (i hotel Zhongli)-近中壢圖書館,中美路(雙人房價約1500元)(查房價訂房)()

旅居文旅 (Hub Hotel)-近中壢火車站,中正公園(雙人房價約1500元)(查房價訂房)()

莫尼旅店 (Moni Motel)-近中壢火車站,平鎮高中(雙人房價約1600元)(查房價訂房)()(看文章)

潮旅館 (Chao Motel)-近桃園藝文中心,桃園觀光夜市(雙人房價約1600元)(查房價訂房)()

古華花園飯店 (Kuva Chateau Hotel) -近中壢夜市&中壢SOGO.威尼斯影城(雙人房價約1700元)(查房價訂房)()

日月光國際大飯店 (Hotel J)-近中壢民族路及廣達公園(雙人房價約1800元)(查房價訂房)()

沐楓商旅 (Hotel Mu) -近老街溪河川教育中心(雙人房價約2000元)(查房價訂房)()

和逸飯店‧桃園館 (COZZI Blu)-近青埔高鐵站,Xpark,青埔IKEA(雙人房價約4600元)(查房價訂房)()

南方莊園渡假飯店 (South Garden Hotels and Resorts)-中壢超夯親子飯店(雙人房價約4700元,含早餐)(查房價訂房)()

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 (The Westin Tashee Resort, Taoyuan)-大溪知名渡假飯店(雙人房價約7500元,含早餐)(查房價訂房)()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作為商業用途之使用,嚴禁擷取我的文字做任何背書,謝謝)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