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咩咩獅

發表篇數:73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信義區

phone02-2708-5388
place台北市信義區仁愛路四段122巷12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3.50

好久沒吃到這麼「甜蜜」又「高檔」的下午茶套餐,感謝P君的熱烈贊助,要幸福喲:)

[店鋪簡介]

COURONNE---法文冠冕之意。頂級慶賀祝禮 加冕人生美好時分。

以冠冕為印記,COURONNE以首家高級法式喜慶賀禮姿態進軍台灣。 跳脫既有傳統框架,COURONNE將喜禮提升至精品珠寶般獨有大氣與精緻,提供頂級且專業的服務,為您打造每款如璀璨冠冕的完美賀禮。(摘自官網)



以璀璨冠冕為發想,COURONNE外盒切出摩登俐落的線條,襯托內在的精緻細節,最後優雅細緻的落上冠冕金印,將甜點珠寶的概念,精巧置於完美比例的冠冕禮盒中。運用璀璨金色,歐洲皇家紅,粉色系,交織出永恆的精品冠冕禮盒系列。以細緻的個人訂製服務為宗旨,依照不同需求,為每人提供專業並完整的禮盒諮詢。(摘自官網)

色彩繽紛的「馬卡龍」為店內招牌之一,另外,還有每日限量的兩份甜點。

果然是高檔路線,禮盒透著質感,食物也顯得高雅。

[日籍主廚坐鎮]

創造出甜點靈魂的羅亞希日籍主廚,在東京已擁有超過三家分店。師承正統法國甜點學院的亞希師傅,將日本主廚的細心與專注,注入法國甜點的精緻與多樣中。為COURONNE獨家設計的法式點心與蒙地安巧克力,將東京最流行的風味食材帶入產品,細緻且美味,令人處處驚喜。(摘自官網)

令人期待的主廚,很可愛,是位女生。想必一定很瞭解女孩們的喜好:)

[用餐環境]B1預約席(只有三桌)*下午茶要提前預約唷*

B1的用餐環境,除了有每日限量的下午茶供應以外,還提供喜餅等禮盒試吃服務。

桌面的鮮花擺飾也會定期更換,夏天,光看這盆水花,就感覺涼快。

[下午茶套餐]兩份蛋糕+任選兩份馬卡龍+兩壺茶

先在樓上選好喜歡的馬卡龍口味後,再到B1選茶(有聞香罐給你選)

[咩的組合]覆盆子馬卡龍蛋糕佐抹茶馬卡龍

粉色系的覆盆子馬卡龍蛋糕,層層疊疊交錯著幸福甜滋味,

頭頂上的覆盆子杏仁糖,是花嫁娘身上錯落的花瓣,增添口感。

中層(某一層)的覆盆子果醬的微酸,就像是喜極而泣的眼淚,讓這款甜不至於膩。

[瓜的組合]焦糖巧克力慕斯佐蘭姆葡萄馬卡龍

這黑到發亮的焦糖巧克力慕斯,撒上金粉後,更顯高貴豔麗。

下刀後明顯感受到甘那許外衣的軟Q,入口後有一點白蘭地的酒香,

隱約有漬蘋果的果粒,整體而言,很「甜蜜」,真的需要來點熱茶。

[君赫飲品]

店內提供了六款茶飲,紅茶系X2;果茶系X2;中茶系X2。

喜歡的可以挑個茶禮盒帶回家或送人

[瓜的選茶]白桃烏龍茶

君赫的茶飲,很厲害!這個價位果然有那個質感。白桃的果香與高山烏龍茶,很合。

高山烏龍茶的甘醇與白桃的微微酸甜,先是茶味在是香氣,很舒服也很解甜。

[咩的選茶]歡慶茶

以莓果為基底的茶,偏酸,但順口。喝起來有飽滿的維他命C(感覺有養顏美容的功效)

酸酸的,剛好配甜甜的。來君赫吃下午茶,一定要配茶啊~因為,她們的馬卡龍也很甜蜜的。

[品味馬卡龍]

蘭姆葡萄馬卡龍、抹茶、覆盆子馬卡龍。先說那真的有包「葡萄」的,口感與夾心都很入口。

接著的「抹茶」,不負「日籍」主廚的盛名,就是到位的好食;最後的「覆盆子」相當酸甜。

想想,一顆馬卡龍的價位跟一片蛋糕相當,甜蜜密度更驚人,

一定要小口小口品嘗那特殊的口感與甜蜜。

法式蛋糕,是不是都得這麼甜呢?咩心中有疑惑~舐甜的螞蟻們,你們一定會喜歡。

小抖瓜:老爸,今個兒是來挑禮盒的嗎?

抖瓜爸:瓜兒,今天是來吃甜點喝茶的。

小抖瓜:老把,那沒有我能吃能喝的厚?

抖瓜爸:瓜兒,等你長大我們去巴黎吃。


[店鋪資訊]

官網:http://www.couronne-gift.com/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22巷12號

電話:(02)2708-5388

營業時間:11:00~20:30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