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Caroline

發表篇數:30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安區

phone02-2775-3393
place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2巷23號
作者本次評價:
3.30
美味度
3.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3.00

cats 

看到首圖,不管是身在他鄉想念著台灣的你們還是在網路搜尋特色店面的你們

看到這可愛的鬆餅美好年代在四個字,應該就可以聯想起來,這是前陣子很火紅的珍珠奶茶鬆餅吧!

IMG_2166 

位於台北捷運忠孝復興四號出口的美好年代,其實離捷運出口超近

出去之後第一個路口左轉進去直走五分鐘看到郵局和停車場的十字路口時左轉就到嚕!

IMG_2165

外表店面感覺不大,後來才發現原來他們還有B1

也有裝潢得很美的戶外座位區,但坐這區除非人爆炸少不然我不會坐這吧!

因為這就是正對門口被排隊等進門的客人觀看你一舉一動的地方啊! 

IMG_2162 

一開始看別人的食記我都以為這區是在室內很美,想不到竟然在室外阿!

想想我們又不是說特別美麗而且天氣又爆熱,我們還是乖乖入內吹冷氣吧(笑)

IMG_2152 

進門口的這區,其實他們的位子很多,且每個位子區域都有不同的風格

特別喜歡他們隔絕開門進來的客人和坐窗邊吧檯位的擋飾,是用舊窗戶來遮住的喔!

3

左上是同區撥放的影片,話說這樣還真的頗酷的,雖然實質意義應該不大。

右上則是進門口時遮蔽的窗戶下方的擺飾,是咖啡豆和店內合作宣傳的產品。(之後會講到)

左下是他們廁所的指引牌,說真的如果沒有問服務生的話,我會懷疑這裡是不是沒有廁所!超級隱密的啊!!

右下則是他們下B1時所看到的壁畫,好喜歡這風格啊!!!

1185551_670720602938013_2126886440_n 

正面對的下B1的門口是櫃台,小小的用instagram照了一下

最近發現在instagram上看時都覺得好美,反到是放到文章裡面好像就差了一點的感覺

難道是我照片放得太大了嗎(?)

IMG_2163 

櫃台區左邊式處理定位和現場後位、結帳的地方,右邊好像是負責飲料

但我要小抱怨的是,他們送飲料的速度爆慢的阿!!但是服務生都很勤勞會一直補水,所以還是OK啦(哪招?)

IMG_2148 

正對結帳區前的擺設,現在有收集名片然後貼在我的日記本(?)裡記錄下來的習慣

看到他們很過份的竟然有三種顏色的名片,這次我決定三款都拿了啊!!!!! 

IMG_2161 

B1的大大電燈,這次因為坐位安排在一樓就沒有下去亂晃了

IMG_2160

另外一區的風格,是很粗曠的外露感,我還蠻愛這種風格的

1157500_670720546271352_1187168469_n 

instagram來一張,好不容易剛好有全空的樣子

IMG_2142 

喜歡他們的椅子顏色很多樣化,看了心情就很繽紛

IMG_2147  

正對我們後面的是廚房,認真看的話是可以看到裡面的工作人員在做什麼的

PS:他們服務生的制服很Q吧!吊帶褲+細橫條衣,這樣的感覺好像卓別林喔(笑)

1185232_670720562938017_493650943_n

招牌登場,讓女生為之朝迷紅很久的珍珠奶茶鬆餅

IMG_2122 

硬是要來張名片和他的合照!

沒辦法啊!我們點了飲料都還不來只能喝水,所以只好拿名片照了

IMG_2119 

三層pancake的高度,加上高高的奶霜和台灣人最著名的珍珠

不要懷疑,那個奶霜吃起來還真的有奶茶味耶!

IMG_2124 

六顆珍珠點綴在一旁,還是抵不過阿茿妹妹的耀眼(笑)

IMG_2126 

看看有點毀容的鬆餅,可以看到鬆餅顏色不向是一般原味的黃色,而是帶有小麥色

IMG_2129

整份吃起來,第一口還覺得很新鮮

之後就開始覺得有點過甜了,甜的不是他的奶霜,而是pancake本身過甜的滋味 

IMG_2130 

pancake不是一般無味的口感,而是像有浸過蜂蜜的感覺

吃久了不是螞蟻人還真的會覺得很甜耶!不過搭配上奶霜和珍珠的話就比較好一點嚕!

PS:他們的珍珠煮得很好吃!最怕吃到那種噁心珍珠了~他們家不是喲!

IMG_2133

凡爾賽玫瑰拿鐵

他們家的飲料名字都很可愛,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現場看看菜單

很多名字真的會讓人會心一笑然後點點看

IMG_2131 

這杯拿鐵玫瑰香很濃,朋友說一拿起來就聞到濃濃的玫瑰味了

也是今天我們一致認同最好喝的飲料!

IMG_2139 

迅雷不及掩耳就滅頂的盆栽可可

前陣子也很火紅盆栽系列的飲品,可惜因為他們上桌時間拉得太長

玫瑰拿鐵和可可整整差了快20分鐘,剛好他上桌時又有活動廠商來找我們照相,當我們回神要照的時候

我。只。有。照。到。他。滅。頂。照。了。(哭)

但我只能說,可可真的不是我的菜,甜慘了!

1 

這是最新的口袋相機,可以連接手機隨拍隨照,但價錢已經是拍立得的兩倍了(驚)

不然其實他攜帶方便也比拍立得輕,但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拍立得拍出來的那種感覺啦!

這款印照片的機器,可以選擇手機內的照片編輯調光後洗出來喔~

如果害怕拍立得被路人拍失敗多於成功的人,其實還蠻適合這款的啦!

購買網址,請點這

PS:當天那張我真的好醜,所以我就幫我自己馬賽克了 哈哈

2 

要看就看漂亮的啊!(喂)

IMG_2157 

老樣子,依舊奉上今日用餐的價格。

話說,其實我們都覺得我們坐靠近廚房的位子服務生站的位子有點恐怖(?)

應該是說他站的位子不太好,站在客人正後方,一抬頭就會對到服務生的眼

想要拍什麼搞怪照片還真的不太好意思呢(!)

但另外一點想要稱讚他們的是,他們是第一間要收服務費的咖啡店裡讓我有種被收的很合理的感覺

因為他們動作整個超迅速,當水杯已經快空的時候他們都會很勤勞的迅速加水

(這對於喜愛喝水的人真的很重要啊!!!!)

不像很多餐廳雖然收服務費,但是根本就像是半自助式那樣,根本不懂他們是在收什麼意思的

關於這點,我們都覺得超滿意的~(雖然他們飲料真的超久才上)

IMG_2164 

店家資訊請看上方。粉絲專頁,請點這

*怎麼走:忠孝復興四號出口的,出去之後第一個路口左轉進去直走五分鐘

看到郵局和停車場的十字路口時左轉就到嚕!

*建議訂位,現場排要看運氣

*有收一成服務費

*每人低消一杯飲料或餐點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